廣州暑假旅遊去哪好玩,暑假去廣州旅遊好玩嗎

2021-03-19 18:30:38 字數 2842 閱讀 7706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旅遊資源豐富,其中以花城廣場、廣州塔、白雲山、長隆旅遊度假區、珠江夜遊、陳家祠、沙灣古鎮、沙面、聖心大教堂、嶺南印象園、寶墨園、越秀公園、南越王博物館、中山紀念堂、黃埔軍校、南沙溼地公園、海珠湖國家溼地公園、從化溫泉等景點最為盛名。

暑假去廣州旅遊好玩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廣州很適合親子游

所以寒暑假會很多人去

暑假去廣州旅遊,有哪些景點可以去逛逛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動物園,白雲山,遊珠江,小蠻腰,小蠻腰要晚上去才好看;如果買衣服可以到火車站,上下九,北京路

4樓:匿名使用者

沙面、廣州塔、越秀公園、白雲山、香雪公園......

假期旅遊,廣州周邊最好玩最地道的地方有哪些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作為國內的一線城市,不僅經濟發達,吃喝玩樂的地方其實也不少。像是長隆度假區、廣州塔、沙面、上下九步行街、白雲山、陳家祠等都屬於廣州地道又好玩的地方。

一、長隆

國家5a級旅遊度假區,這裡不僅有國際化的長隆野生動物園,還有裝置齊全、專案豐富的綜合性遊樂園(長隆歡樂世界),另外更是水上運動者的天堂,這裡還有個超好玩的水上樂園!非常適合情侶或一家人來這裡放鬆度假。

二、廣州塔

加上天線桅杆,高度一度達到600米的廣州塔可以說是廣州的地標性建築,同時也是國家4a級旅遊點。登上廣州塔,不僅可以俯瞰整個廣州,還因塔就建在珠江南岸邊,順便還能欣賞下廣闊的海水美景,甚是美哉!

三、沙面

玩膩了忙碌大都市,那就來沙面看看超文藝的歷史建築物,感受下歷史文化的浸染,放鬆下心情吧。這裡還保留著一些19世紀英法風格的小洋樓及其它百年建築樓,周邊環境也超級棒,很適合散步逛街。

四、上下九步行街

整條街長達1237米的超繁華商業街區,但不同於其它充滿都市感的市區街道,這裡的佈景充滿著古色古香的老廣州風味,不僅有很多廣府茶餐廳,還有很多賣廣州文藝小件的店鋪。

五、白雲山

廣州另一個國家5a級景區,有羊城第一秀的美名,這裡不以任何現代化裝備取勝,靠的全是老祖宗遺留下來的山水景色。海拔最高382米,共有八個不同山區,有30多座山峰,是廣州這座大都市難得的自然清淨之地。

六、陳家祠

喜歡歷史文化尤其是古代建築的人不可錯過的一個景點。陳家祠,擁有最大也是目前儲存最好的清代宗祠建築群,原名為陳氏書院,建於1888-2023年,同時也是全國的重點文物保護物件。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地方還是有很多的,我個人推薦去深圳的歡樂谷,長隆的旅遊度假區,還有東莞的觀音山國家森林公園。這幾個地方型別不同,遊客可以根據需要選擇適合的景點遊玩。

1.是深圳歡樂谷。作為目前十大最受歡迎的樂園之一,深圳歡樂谷逐漸拓展了包括西班牙等在內的八大主題場所。

設計人員在主題樂園的基礎上開發出了多大上百個多姿多彩,適用人群廣的遊玩專案。為了增加遊玩專案的豐富性,設計師還花費重金從國外引進了很多有趣的專案。雖然消費會比較高,但對於遊客總體來說還是幸運的。

比如有過山車雪山飛龍,這個名字聽起來就很刺激了,哈哈,不建議膽小的遊客玩哦。

2. 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可以說是老招牌了,因為在這裡的動物園首先是在2023年建成開放的。

而後有相繼開發了歡樂世界,馬戲,水上樂園等大型休閒娛樂場所。其中我認為最有趣的要數鱷魚公園了,鱷魚呆呆的樣子絕對會讓你忘了它們可是站在食物鏈頂端的霸王啊。

3.東莞觀音山國家森林公園。觀音山地理位置優越,熱帶去充足的光照使得這裡的植物生長的非常旺盛。

目前在這裡發現的植物就多大上千種,可謂是天然的植物博物館,可觀的森林覆蓋率使得這裡就是天然的氧吧。想體驗一把戶外遊的遊客,觀音山是不錯的選擇。

7樓:rebecca蔥

那我必須要推薦一下順德了。作為廣州美食的發源地,如果有機會去廣州遊玩,一定要留出兩天的時間去順德吃一下美食。雙皮奶、蒸汽雞、魚生……地道實惠又精華!

8樓:啊啊

廣州周邊可以去南崗千年瑤寨,清遠,英西峰林和佛山還有逢簡水鄉也非常值得遊玩。

9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歡樂谷、廣州長隆旅遊度假區、東莞觀音山國家森林公園、汕頭、香港、澳門、珠海,也可以開車逛逛港珠澳大橋。

10樓:兔子立正

廣州周邊的惠州值得遊玩,不管是看風景還是吃美食,這個地區都不會讓人失望。

11樓:阿周

推薦惠州雙月灣,海灘景色優美,適合一家大小遊玩,海鮮便宜又好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月亮灣去看看,尤其是到了晚上,那的風景更加好,海風吹過來比較舒服。

13樓:親親小地瓜

順德長鹿農莊,這是一個集嶺南歷史文化、順德水鄉風情、農家生活情趣於一體的地方,五大園區各具特色,精彩紛呈,可以同時滿足大人和孩子的假期需求!

關於我暑假去廣州旅遊的英語作文 不少於80詞

last saturday,i went to the zoo and parents.that morning,the weather was fine.we decided to go by bike,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and convenient.to the ...

暑假想和女朋友去廣州玩,請問大家有什麼旅遊建議嗎

早上去白雲山俯瞰羊城新貌 廣州東站八景之一天河飄絹 遠觀80層中信廣場 天河體育中心 天河城 正佳廣場 廣百 吃午飯 動物園及海洋館 珠江夜遊。廣州廣交會特別多,所以住宿比較緊張,最好能夠提前訂好,不然晚上現定會讓你睡大街的。小蠻腰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上到小蠻腰最高處可以感受整個珠江邊乃至整個廣州的...

廣州旅遊景點去廣州周邊旅遊哪裡好玩

去廣州的白雲山 黃埔軍校 嶺南印象園 北京路 越秀公園這些好玩旅遊景點,還是在廣州旅遊商務網上報名 廣州大學城的嶺南印象園不錯,值得一遊,我上個月去的,門票45元 人 廣州旅遊景點裡面白雲山風景區 黃埔軍校 嶺南印象園 夜遊珠江 新電視塔都是出名的好玩的,周邊的你可以去珠海玩,珠海浪漫悠閒,是必去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