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在廣州擺地攤,賣什麼好

2022-03-28 09:35:15 字數 2881 閱讀 1564

1樓:匿名使用者

賣歌碟影碟,成本就是空碟片**,當然要加點手工費.**不固定,有的掙就賣。好多在市場賣,也可以流動賣,最好買一個音箱.

進貨時要了解什麼碟好賣在進.手飾小飾品的成本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貨了擺地攤應該注意什麼,飾品一定要時尚新穎,最好有個漂亮的包裝。這樣你就可以賣的高一點,利潤多一點.

但不要壓太多貨。

2樓:武思萱

賣玩具相對衣服、鞋、飾品女性相關物品而言,需求量要小得多,而且玩具購買決定權在於家長,小孩無消費能力。但是並不是說擺攤賣玩具就不容易賺錢,擺地攤賣玩具選擇選擇在超市門口、公交站旁,學校門口,社群裡面或社群門口,大型的廣場上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在夜市特別是賣發光玩具,非常暴利,非常熱銷,市場需求非常大。

一般大玩具賺的多點,小玩具對半賺,一個晚上上300塊不成問題。

3樓:回憶

服裝類的,比如體恤衫,運動套裝(短),拖鞋,女士夏裝等等,還可以順便賣一些小飾品,總之選項很多,你可以先了解一下市場,再少進一部分貨,試試效果,看情況再做下去,我的一點看法,希望能幫到你,謝謝採納!

4樓:寶28274浩北

水果熱銷的季節是夏季,特別是西瓜、菠蘿、芒果這類水果,是大眾愛吃的熱門水果,**也不貴,在炎熱的夏天賣水果必然會暢銷。自己可以租一輛小貨車,拉一車來賣,地點就選擇小區或學校附近,只要是**量大的地方都可以,進貨方式採用多進少量,因為水果保鮮期不長,特別是夏季。最近很流行把水果切成小塊按斤稱重賣,大家也可以試一下。

5樓:

最好在你當地沒有事情的時候到外面走走,看看人家都是賣的什麼,然後結合自己的興趣和市場特點,選一些商品,比如**批發地攤貨比較便宜,雜誌書籍之類的,飾品之類的,玩具,其實擺地攤的商品非常豐富的,本小但是利不小,比如小飾品1元錢幾個批發的都賣到1元2元的,很不錯的啊,最好出去看看,當地的小商品城和小商品批發市場,自然你就知道了。

6樓:三熙

節假日是個好機會,為了錢你必須捨得放棄這些。人氣是地攤的生命線,你的貨出手越快越能賺錢,而不是**越高越賺錢。晚飯後到深夜是銷售的好時機,16:

30—17:30左右是下班時間人氣很旺,可以銷售欣賞類的物品,因為人們工作累了,出來看見了好看的好玩的就自然會停腳看看產生購買的慾望。當然食品也可以產生銷售的機會,主食夜宵食品差一點,因為這接近的是晚飯時間,17:

30—20:30左右碗飯時間過後人們散佈逛街活動開始,各類生活用品,玩樂休閒用品銷售的時機就來到了。21:

00左右開始主要消費的是食品類。

7樓:寶寶70880堪寄

要先確定你要擺地攤的位置,如景區遊樂園,專門游泳池的地方,你可以拿著泳帽、泳鏡、救生圈等回來買。如果是晚上的廣場,很多朋友玩,可以買些小夜光燈的玩具、泡泡桶等。

其次,就是貨源的選擇了,個人建議電商和實體店做個比較,一般來說電商較為便宜,但是如果出了質量等問題,就不能夠快速退換,實體店雖然**偏高,但是勝在售後及時!這個就是見仁見智了!

8樓:尹朶月

自食其力不為貪,販花為業不為俗。人故不可苟求富,然亦不可務求貧也。考慮時間問題,就做到短平快。

以夏季時令用品為首選,例如涼鞋短褲兒童玩具等等不一而足。選擇很重要,可以根據你自己的見解,挑選那些投資少,利潤相對大一點的貨物小玩意做短期投資,這樣子儘可能不留或少留貨底。祝你好運!

9樓:緋攻

到批發市場批點時尚的貨,拿個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賣了.這是最常見的.利潤在一倍左右.

那就看你所選的衣服怎麼樣,還有會不會賣。賣手機配件,做手機貼膜,手機現在對一些人來說是必須品了.投入不多,利潤可關,現在從事這個行業的人有很多.

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別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產品,還是銷售方法.

10樓:戰歌

我是賣中老年服裝的,所有的都十元。老年人的衣服本來就不太好買,又這麼便宜,服務再熱情點,說點好聽的。所以每天我有500-600元的收入。

至於你,我不瞭解你當地的情況。你看一下你當的需求,看一下別的地攤的情況,再去批發市場看一下。夏天,無外乎這幾樣,衣服,鞋,吃的,美的,只要看哪個需求大,利潤高,最好你是獨一無二的,別跟別人學,跟在人家後面,跑了好幾天,沒掙到錢。

11樓:銘刻

如果說我們觀察的路段靠近小區的話,而且很多都是婦女的話,我們可以擺地攤賣一些鞋子、襪子、手套等東西,這些東西也是比較容易賣出去的,夏天賣涼鞋,冬天賣保暖鞋,都是非常容易賺到錢的。

12樓:知27820仙妨

比如,裝置有風扇的帽子,拿在手上的小風扇,滅蚊的噴霧劑等等。暢銷的原則便是便捷易於攜帶而且有創意即可。其實,小玩意兒一直是地攤暢銷的東西,不必一定在夏季,大家儘管可以多進一些樣式。

13樓:以心

小小的熒光棒,進貨價一根也就2毛左右,定價可以在5毛,利潤也就3毛,小孩子,小學生,小女生都是比較喜歡的**都買得起,賣出100根,利潤就30塊,不錯的選擇哦。

14樓:尹朶月

晚上下班,雜糧餅攤就排滿了長長的隊,對於上班族來說,雜糧餅月亮餅這些味道好能充飢更重要的是省錢,所以不要小瞧這小小的雜糧攤,他們的月收入說不定比我們兩個月的工資還多,雜糧攤收入高、投資少、前景也好是一項不錯的投資專案。

15樓:寶98176鴉浦

根據人群,我們就可以考慮擺地攤賣什麼了,如果說是學生非常多的話,我們是可以擺放一些零食的,這些零食的攤位其實是會非常吸引孩子們的,往往生意會非常的好,想不賺錢都是很難的。

16樓:9267滅韓賀泊

女生在夏季很注意防晒,不想被晒黑晒傷,在出門時自然要做好防晒。不僅僅是女生,一些小孩在出門前也會被家長穿上防晒衣,所以進貨的時候要挑選大小不一,質量和**適中的,這種商品擺出來很快就會斷銷。

在縣城裡擺地攤賣什麼好,縣城擺地攤賣什麼好?

可根據人群,老年人居多健康用品比較好賣。中年人居多家居用品比較好賣。青年人居多飾品及奇特用品比較好賣。髮飾,貼紙 掛件 戒指 手環之類 總之要成本低,價位也低 符合中學生的消費水平 東西要有特色點,不要太俗 哥也是地攤過來人,讀大學的時候在大學城經常擺地攤,給你分享下我的心得擺地攤一要看季節 天氣 ...

擺地攤賺錢嗎擺地攤賣什麼好擺地攤技巧

不管是大企業還是小商販,在這個時代要想做好生意,都必須運用一些商業模式 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而且很受歡迎,擺地攤賺錢技巧,擺地攤必看!求擺地攤賣東西的技巧 不管是大企業還是小商販,在這個時代要想做好生意,都必須運用一些商業模式 擺攤賣東西技巧 du 首先要找一個zhi有市場的商品,不 dao要做得太雜...

擺地攤賣什麼好,年輕人擺地攤賣什麼好

當地的市場缺乏什麼 需要什麼 什麼專案比較多 什麼年齡段的人比較多 考慮好在開始還是非常必須的 祝好運 地攤生意雖然投資小,但也賺不了多少錢,改變不了現狀,網際網路生意不錯,新趨勢新模式,草根族創業的最佳時機 擺地攤用這個方法,賺得比別人都多 年輕人擺地攤賣什麼好 年輕人擺地攤就應該賣一些適合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