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中成龍用的是什麼佳能單反和鏡頭

2021-03-19 18:30:38 字數 1007 閱讀 4769

1樓:風霞客

成龍代言佳能單反,拿個佳能單反只不過是擺擺樣子,沒有必要追星。目前佳能單反發燒級的是5d4,機身就要2萬多,再配個24-70二代紅圈鏡頭,就接近4萬了。截幅機買80d套機即可。

專業點的就買7dii。

2樓:北京青年攝影

應該是5d3 這個機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是5d3或者7d。現在都升級了。

成龍那個十二生肖裡的三菱suv什麼型號

4樓:京

三菱是成龍的贊助商,成龍是三菱的代言人。原因很簡單一個字 money!

那是一輛進口中東版三菱帕傑羅v93頂配。手錶是卡西歐的ocw-t400。單反是佳能1ds mark iii。

5樓:平淡的

三菱幾十年來一直都有贊助成龍的電影,全世界百分之九十七的電影是用佳能的器材拍出來的,別人技術牛逼,不服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終身代言三菱,很多電影裡都有三菱的車子,那個是3d印表機吧,不是數控車床。

7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是三菱汽車的終身代言人

成龍在《十二生肖》裡用的是什麼

8樓:小傲氣中華

滑翔傘。

滑翔傘本身毫無任何動力,它之所以能夠飛行,除了傘衣充滿空氣後顯出特殊的形狀外(飛行翼),全靠飛行員控制,結合大氣中種種特性(空氣動力)飛行。傳統式的降落傘,即一般降落傘,在空中只能產生下降阻力,沒有升力,而滑翔傘在空中飛行過程中會產生速度和升力,而且它的速度和升力遠遠大過它的阻力。因為在構造上,滑翔傘傘衣內層結構設有氣囊,在沒有充滿空氣前,滑翔傘沒有實質的稜角,一旦內層氣囊充滿空氣,滑翔傘的前沿就會出現稜角。

這樣,滑翔傘在在空中飛行時將相對的氣流由翼面上下分別引開流動,阻力與對方的風力平行,重量與翼上方空氣相結合,使滑翔傘產生速度前進。

十二生肖成龍手上戴的是什麼表,成龍在十二生肖裡戴的是什麼表

成龍戴的是urwerk手錶,是一家成立於1995年的新興錶廠,定位於頂級表。這個品牌在香港翻譯成 和域 表。成龍佩戴的那款是皮帶的ur 202系列。衛星式小時轉頭配合伸縮式分針。國內定價過百萬元。ps 這款表本身是不具備拍照功能的,拍照只是電影裡的情節。ur 202 是由著名的瑞士製造商 urwer...

十二生肖中口是心非的動物是什麼十二生肖口是心非是什麼動物

十二生肖中口是心非的動物是 虎 寅 有句成語是 畫虎畫皮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 十二生肖各個生肖的性格特點1 屬鼠人的性格 做事態度積極,勤奮努力,頭腦機智手腳靈巧。待人和藹,有自我約束力,遇事能替人著想。適應性強,善於結交各方面的朋友。多情善感,性格稍微內向,行動上活潑,待人熱情。觀察細緻,思維方...

十二生肖中狼狽不堪的是什麼動物,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最凶猛?

最狼狽不堪的情況就是成語 抱頭 鼠 竄 與 過街 老鼠 人人喊打 答案 是 鼠,子鼠 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最凶猛?龍,龍啊,龍在中國傳統的十二生肖中排列第五。龍與鳳凰 麒麟 龜一起並稱 四瑞獸 也有許多典籍和史書著作中提到 四瑞獸 分別為 猰貐 居 貔 狻猊。龍既可以在天上飛還一在水裡遊,在陸地行走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