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西北朝東南的主房前面院場大門最好在哪個方位

2021-03-19 18:30:43 字數 2642 閱讀 1555

1樓:匿名使用者

坐西北朝東南的主房,前面院場大門可以用「九星排山掌」測算吉方開門位。

坐西北朝東南的主房前面院場大門最好在哪個方位?

2樓:**我的

北朝南。東南的住房前面廠院大門最好是在東南方向。

3樓:開心龍哥

坐西北朝蘭東南組房纏綿的最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把它弄起來。

坐西北朝東南的房子院子什麼大門好

4樓:學易弘易

坐西北朝東南的房子,院子大門開「正東,東北」方位為好。

5樓:楊公風水改運

你的房子是(乾山巽向還是亥山巳向或者是戌山辰向),最好是戌山辰向開辰門,四墓庫你就已經開了一個墓庫,再開其它的三個墓庫,就是金龍轉車,催貴催財非常好!如果大門還沒做,趕緊找個會打羅盤的給你測好位置!

農村院子主房坐西北朝東南院子大門朝那開 10

6樓:厚德載物

這是一個很大的命題,

方法有多種。

關鍵要清楚你所在的位置其周圍的山與水,

哪是生氣?哪是死氣?要分辨清楚。

才能具體開大門在何法。

要避開煞,其實,統論而言,開南方,可,但如果有不吉之外圍,則轉為凶。

所以具體情況得具體觀察堪察而定。

7樓:姜吹丁涵菡

你的房子是(乾山巽向還是亥山巳向或者是戌山辰向),最好是戌山辰向開辰門,四墓庫你就已經開了一個墓庫,再開其它的三個墓庫,就是金龍轉車,催貴催財非常好!如果大門還沒做,趕緊找個會打羅盤的給你測好位置!

農村主房坐北朝南,大門在東南角,上二層的室外樓梯在哪個方位比較好,院子西北角好不好?求大師解答。

8樓:z愛嘀咕

坐北朝南,大門在東南角,上二層的室外樓梯在哪個方位比較

房屋坐西北朝東南,大門朝東南開順著河流方向,請問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方位的大門,無論是流年流月的飛星中,有一個方位是最忌動的,就是五黃廉貞星所在的方位,所以民間自古就有犯五黃之說。五黃之位如若動土、修造,會給屋主帶來凶煞和疾病的。***份的飛星中,五黃星飛到了東南方,五黃五行屬土,東南五行屬木,木克土,五黃星越克越激起其凶性。

而且東南方為四綠木星之位,易形成風煞。因而家的大門開落在此方位的需要多加註意。五黃喜靜,但此方位為門必是少不了走動,再加上木土相剋,因此家裡門在此方位的,可以擺放開光的金蟾一對,嘴對嘴擺放,通過土生金,來洩掉五黃之氣。

家中成員在此月也要特別注意!

具體得看房屋圖才好鑑定!

我的院子的主房是坐西北朝東南的乾位,想開個天醫的大門在那個方位。請風水大師指點,不懂風水的朋友不...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乾六天五禍絕延生,乾宅,天醫位在艮位,東北方向。天醫門可以開,但時間不要超過十年,乾宅艮門為純陽,發的快,衰的也快,在第八年上就改門向吧。

11樓:福星國學風水

大遊年歌訣:

乾——六天五禍絕延生 坤——天延絕生禍五六震——延生禍絕五天六 巽——天五六禍生絕延坎——五天生延絕禍六 離——六五絕延禍生天艮——六絕禍生延天五 兌——生禍延絕六五天

12樓:

兌卦方位也就是正東方去開吧

坐西北朝東南的房子朝向好嗎

13樓:餘立勤

試著回答一下樓主:1、房屋最好的朝向,在不考慮任何其他因素的情況下,肯定是正南正北通透的戶型。2、但是如果正好東南方向可以看到一篇景觀的全貌,而南向只能看到一部分,那在那個物業範疇內東南向比正南向正好;3、從風水上來看,如果正南向對著一條筆直的馬路,而東南向正好可以錯開,這個物業的東南向比正南向好。

其實我個人認為東南和南向差別沒有那麼的明顯!

14樓:濟波賬號

還可以,只要陽臺視野好,通風好;還是不錯的,現在有許多商品房都是以和這差不多的格局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最好還是座北向南好,即保暖又避風。

坐西北朝東南的房子要做什麼方位,走什麼口,更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來講,最抄好是買南北朝向的。這襲和bai我們中國人的傳統觀念有關係。南北du為正。

而且,我們zhi國家處於北半球,南dao北向的房屋,尤其是居室在南面的房屋,採光性好。而且,我們國家氣候特點是以南北向風為主,這樣南北向的房屋,只要是通透戶型的,通風也比較好。一般而言,房子朝向的優劣順序大致為南、東南、東、西南、北、西,朝南最好,朝西最差。

東西向的房子最大的弊端在於夏日存在西晒的可能,但一般採光較好,朝西的戶型夏天西晒非常厲害,一般來說夏天日照的時間較長,朝西的房子從下午開始就會有太陽的直射,一直到日落;朝北的房子一般大價位上較朝南的要低一些,但朝北的房子主要存在陽光不足的弊端,如果陽光不足房子就有潮溼、陰冷的可能存在,這種情況下對身體健康不利。南北通透房通風采光相對較好,但一般價位較高,實際上,各種朝向都有優缺點,購房者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生活習慣選擇合適的朝向

坐西北朝東南的房子要做什麼方位,走什麼口,更好

一般的來講,最抄好是買南北朝向的。這襲和bai我們中國人的傳統觀念有關係。南北du為正。而且,我們zhi國家處於北半球,南dao北向的房屋,尤其是居室在南面的房屋,採光性好。而且,我們國家氣候特點是以南北向風為主,這樣南北向的房屋,只要是通透戶型的,通風也比較好。一般而言,房子朝向的優劣順序大致為南...

海南省東方市鐵路中學的校門朝東南西北哪個方向

如有疑問 請繼續追問 誰知道海南省東方市鐵路中學 海南省鐵路中學沒有自己的 但有該校老師的一個部落格,裡也詳細地介紹有關學校簡介,通知,教學方案等方面的內容.部落格 如下 http blog.cersp.index 1171063.jspx?articleid 7748747 你好,樓主。很幸運看到...

你好,我的是農村自建房,坐西朝東,南北寬度11米,東西縱深

樓主你好!農村別墅自建成本較高 人工多,材料浪費大,工期長,勞心勞力 內農村建別墅選遠大容 美宅,39.8萬,30天一棟別墅搬回家,建築面積約208平方米,功能佈局上四室二廳四衛一廚一陽臺.抗震耐用,保溫隔熱,四季如春,防潮防黴,乾爽舒適,領先防水,不怕滲漏,有效隔音,居家寧靜,超長耐火,安心無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