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與青春有關的日子》陳羽凡唱的所有歌曲

2021-05-22 09:59:57 字數 4983 閱讀 1376

1樓:匿名使用者

2樓:狼混天下

搜狗中有 往事只能回味+聽媽媽講過去的事情

求《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裡》在查歌時喬喬唱完後那首陳羽凡唱的歌原唱

3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名是日本七十年代電影(狐狸的故事)中插曲:大地早上好 不過原唱唱的沒有陳羽凡唱的好聽!!!

4樓:匿名使用者

1 老黑奴

2 苦咖啡 李傑

3 啊 蘇珊娜

4 啊朋友再見 八隻眼

5 朝鮮電影《一個**的故事的主題歌

6 紅河谷 加拿大民歌

7 深深的海洋

8 紅梅花兒開 黑鴨子合唱團

9 哎喲媽媽 常安

10 名稱不詳 據說是文革時期知識青年改編的歌曲11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改編版

12 七十五天

13 苦水變美酒 遲志強

14 白蘭香 張鳳鳳

15 四季流浪 遲志強

16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於淑珍

17 草帽歌 劉歡

18 大地早上好

19 南泥灣 郭蘭英

20 游擊隊之歌 合唱

21 南京知青之歌

22 四渡赤水出奇兵

23 往事只能回味 馨予

24 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 黑鴨子

52集《與青春有關的日子》是哪年拍的?哪年上映的?說具體點哦!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題 材:親情片

集 數:52集

語 言:國語

isrc:**-e22-05-0731-0/v.j9產 地:中國大陸

上架日期:2006/03/27

[編輯本段]主創人員

導演、編劇:葉京

主要演員:

佟大為 ·飾演· 方言

果靜林 ·飾演· 高洋

白雪 ·飾演· 喬喬

黃勐 ·飾演· 高晉

張昊 ·飾演· 汪若海

常景如 ·飾演· 百珊

班贊 ·飾演· 吳胖子

陳一嘉 ·飾演· 譚麗

吳元標 ·飾演· 楊先生

張辛元 ·飾演· 老蔣

邢浩 ·飾演· 何首烏

陳羽凡 ·飾演· 許遜

齊歡 ·飾演· 李白玲

文章 ·飾演· 卓越

佟磊 ·飾演· 馮褲子

高露 ·飾演· 金燕

李月 ·飾演· 夏紅

餘皚磊 ·飾演· 劉會元

王小柱 ·飾演· 王匡林

歐凡 ·飾演· 撈仔

李雪 ·飾演· 女會計

李貴澍 ·飾演· 孫小健

主演:佟大為、齊歡、陳羽凡、白雪、果靜林、張昊、黃勐、文章、佟磊本片是著名京派導演葉京繼《夢開始的地方》之後又一部自編自導的力作。該劇真實再現

五、六十年代生人的那一代人從少年直到中年的學習、工作和情感,人物性格鮮明,故事跌宕起伏、洋洋灑灑、相當有看頭……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講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該劇講述的是一群出生於上個世紀五十年代末、生長在北京某軍隊大院的孩子們所共同經歷的特殊年代的青春往事。

電視劇《與青春有關的日子》改編自作家王朔的**《玩的就是心跳》。葉京擔任導演與編劇,由佟大為、陳羽凡、白百何、文章、齊襄、果靜林等主演。

言(佟大為飾)聽說他兒時的夥伴高洋(果靜林飾)已經離開了人世,痛苦萬分的他陷入了沉思,開始了對青春往事的追憶。方言兒時經常一起玩耍的夥伴除了高洋,還有高洋的弟弟高晉(黃勐飾),以及卓越(文章飾)、許遜(陳羽凡飾)、馮褲子(佟磊飾)等。他們都是出生在五十年代末,生長在北京某軍隊大院裡的孩子。

他們共同經歷了那個特殊年代的青春往事。

該劇真實再現

五、六十年代生人的那一代人從少年直到中年的學習、工作和情感,人物性格鮮明,故事跌宕起伏、洋洋灑灑、相當有看頭。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展現了青春不同的側面。不同年齡的觀眾看到了自己如火激昂的青春年少,長輩們肆意揮灑的如歌年華,父輩們更甚於自己的激情與狂放。所有觀眾在本劇中看到了恣意書寫青春的豪邁與激情.

在絕大多數青春偶像劇中,總著眼於塑造人物情感的內心世界。《與青春有關的日子》則以情為基,以命運起伏為耳。使固有的青春劇模式有了更為廣闊的空間發揮。

演員們也在塑造人物的形象以及性格上有了自己更加清晰地脈絡.

這部作品更面向生活化,更體現人性化。它絕不是一部單一的言情劇,也不是純粹的青春秀。而是一部具有時代跨越,能使人找回追憶,拉回青春,讓所有經歷著、經歷過青春的人能產生共鳴的懷舊青春劇.

7樓:直月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講的

主要內容是:一群出生於上個世紀五十年代末、生長在北京某軍隊大院的孩子們所共同經歷的特殊年代的青春往事。

1、《與青春有關的日子》改編自作家王朔的**《玩的就是心跳》。

2、上世紀八十年代中期,北京又迎來了一個寒冷的冬季.已過而立之年的作家方言聽說他兒時的夥伴高洋已經離開了人世,痛苦萬分的他陷入了沉思,開始了對青春往事的追憶……

方言兒時經常一起玩耍的夥伴除了高洋,還有高洋的弟弟高晉,以及卓越、許遜、汪若海、馮褲子等.他們都是出生在五十年代末,生長在北京某軍隊大院裡的孩子.他們共同經歷了那個特殊年代.

他們一起列打仗的遊戲,為表現英雄氣概爭鬥;他們在青春萌動中追逐女孩子,併為保護共同愛慕的女孩子而打群架;他們戲有男孩子的淘氣、搗亂,又不乏青春少年的真誠和熱情.七十年代中期他們先後參軍離開了北京,也離開了他們心中愛慕的女孩子.

三年後,卓越的一封信讓已經成為青年作家的方言又與夥伴們聯絡上了.這時,卓越正在廣州軍事體育學院就讀,汪若海退役後考上了廣州中山大學;馮褲子、高洋也退役了,他們來往於北京和廣州之間做起生意,還在廣州當後的高晉和卓越給了他們不少的幫助.一次,為了救出遭到暗算的馮褲子,卓越不幸摔傷了腿,卻意外的在醫院裡見到了心中暗戀已久的女友百姍,百珊已經是一名軍醫了.

八十年代初,改革的春風從國的南方沿海城市吹起,廣州這個開放的前沿城市更是如火如荼地大興改革之風.下海經商的浪潮,吸引著無數年輕的弄潮兒躍躍試試,大展巨集圖.方言也經不起**,離開軍隊南下廣州做生意.

不久,許遜,還有他們曾經愛慕過的女友李百玲、喬喬、金燕等先後到達廣州,加入了高洋、馮褲子、方言的經商隊伍,開始了商海淘金.這期間,方言有過不菲的收入,也經歷過奸商的坑騙.在一次遭遇奸商的暗算時,卓越為了救出高洋身負重傷,他在彌留之際向百珊吐露了深藏心底的愛.

卓越的死不僅讓百珊悲痛萬分,更令方言徹底的心灰意冷,他決意遠離爾虞詐的商海,回北京找一份屬於自己的工作踏踏實實的上班做人.

方言告別朋友們回到北京不久,就聽說高洋神祕的失蹤了.方言曾四處打聽,可關於他的行蹤卻眾說紛紜:汪若海說,高洋曾經到過東南亞某國家,後因貧困交加,早已客死他鄉.

馮褲子說,有人親眼看見高洋和李白玲手拉著手倘佯在香港繁華大街上.可高晉的說法是他哥哥早就踏上了美利堅合眾國的領土,已成了那裡的合法公民.而許遜又說,高洋根本沒出國,就在中國某個城市的豪宅裡,正和李白玲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

可金燕講,高洋無論躲在天涯海角,他的良心總有一天會讓狼叼走.即使他還僥倖活著,也跟死了沒什麼區別.儘管各種說法最終都難以證實,但有一點讓方言確信無疑,那就是當年高洋和李白玲沆瀣一氣,給他們佈下了一個巨大的**並導致了卓越的死.

思緒萬千的方言,從追憶的海洋中回到了現實的彼岸.方言已經平靜了許久的生活又被打破了.他決定帶著種種疑問去尋訪那些過去的夥伴們.

當然,從方言內心來講,他更希望高洋仍然活在人世,也許方言至今都沒能忘卻他們之間的那種難以言表的情份.方言早已預感到在當年那場**的背,一定還隱藏著一個更大的陰謀,而這個陰謀的主使至今仍逍遙自在地生活在他們中間……

8樓:軒轅碧殤

上世紀八十年代中期,北京又迎來了一個寒冷的冬季。已過而立之年的作家方言聽說他兒時的夥伴高洋已經離開了人世,痛苦萬分的他陷入了沉思,開始了對青春往事的追憶。方言兒時經常一起玩耍的夥伴除了高洋,還有高洋的弟弟高晉,以及卓越、許遜、汪若海、馮褲子等。

他們都是出生在五十年代末,生長在北京某軍隊大院裡的孩子。他們共同經歷了那個特殊年代。他們一起列打仗的遊戲,為表現英雄氣概爭鬥;他們在青春萌動中追逐女孩子,併為保護共同愛慕的女孩子而打群架;他們即有男孩子的淘氣、搗亂,又不乏青春少年的真誠和熱情。

七十年代中期他們先後參軍離開了北京,也離開了他們心中愛慕的女孩子。三年後,卓越的一封信讓已經成為青年作家的方言又與夥伴們聯絡上了。這時,卓越正在廣州軍事體育學院就讀,汪若海退役後考上了廣州中山大學;馮褲子、高洋也退役了,他們來往於北京和廣州之間做起生意,還在廣州當後的高晉和卓越給了他們不少的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劇中以五、六十年代生人,在青春的歲月裡經歷的非常年代大變革時期作為背景,展現著青春不同的側面。由佟大為、羽凡主演。著名**組合「羽·泉」成員之一羽凡不但是首次涉足電視劇,還擔當了該劇全部**的創作。

這部作品以情取勝,但命運的起伏空間更為廣闊,更面向生活化,更體現人性化。它絕不是一部單一的言情劇,也不是純粹的青春秀。而是一部具有時代跨越,能使人找回追憶,拉回青春,讓所有經歷著、經歷過青春的人能產生共鳴的懷舊青春劇。

我們浪費掉了太多的青春,那是一段如此自以為是、又如此狼狽不堪的青春歲月,有歡笑,也有淚水;有朝氣,也有頹廢;有甜蜜,也有荒唐;有自信,也有迷茫。我們敏感,我們偏執,我們頑固到底地故作堅強;我們輕易的傷害別人,也輕易的被別人所傷,我們追逐於頹廢的快樂,陶醉於寂寞的美麗;我們堅信自己與眾不同,堅信世界會因我而改變;我們覺醒其實我們已經不再年輕,我們前途或許也不再是無限的,其實它又何曾是無限的?曾經在某一瞬間,我們都以為自己長大了。

但是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慾望,還有勇氣、責任、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在生活面前我們還都是孩子,其實我們從未長大,還不懂愛和被愛。 我們那時儘管年少無知,太容易把慾望當成愛,其實最愛你的那個人,只有在懂得責任的時候才會出現。

我們有的時候真該感謝生活,它賜給了我們這麼多的磨難,人總是在痛苦之後才懂得生活的意義。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佟大為 飾演 方言 果靜林 飾演 高洋 白雪 飾演 喬喬 黃勐 飾演 高晉 張昊 飾演 汪若海 常景如 飾演 百珊 班贊 飾演 吳胖子 陳一嘉 飾演 譚麗 吳元標 飾演 楊先生 張辛元 飾演 老蔣 邢浩 飾演 何首烏 陳羽凡 飾演 許遜 齊歡 飾演 李白玲 文章 飾演 卓越 佟磊 飾演 馮褲子 高露...

求《與青春有關的日子》中「王匡林」經典語錄

同志您聽我解釋 我著腿不好使 您看 腿不好使 還胡搞 您不明白啦 我這條腿也不好使喚 兄弟曾經跟前線負過傷呵呵笑個蛋啊 給我老實點 兄弟跟你們局座鐵磁 什麼鐵磁陶瓷也沒用 青春的歲月像條河流著流著就成渾湯了。凡人有庸俗的快樂 智者有高貴的痛苦,上帝是公平的 我很感謝我們所處的年代,學生得到了空前的解...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裡,譚麗喜歡方言嗎

應該是有好感的,畢竟方言的第一次是跟譚麗,方言對譚麗也是有好感,但我個人認為方言喜歡比較純的女孩,比如李白玲後來跟撈仔混在一起後,他就接受不了了。譚麗的工作他是接受不了的,所以回北京後他們又在一起,但方言不可能娶譚麗。至於廣州的那次保釋,根據譚麗的性格,她是不會讓李白玲瞧不起自己的,李白玲畢竟是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