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要好好說的時候,別人不在乎的說說

2021-03-19 18:30:43 字數 1653 閱讀 9499

1樓:夏點點

你認真的不能強求別人也必須認真,你要好好說也要讓對方理解並配合,

當你在乎的人不在乎你時心情不好的說說

2樓:匿名使用者

1、直接問他對你到底是什麼感覺,為啥這麼對你!他可能會躲躲躲閃閃敷衍你,那你果斷走人吧!

2、你也對他忽冷忽熱,如果他對你有意思,肯定會感覺出來,會有所改變或者行動,靜觀其變!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

,女孩子是這樣的,總是愛哭,我也是,你要有時候多和她溝通,在她心情不好的時候,你要讓他知道在難的事都有你,遇到什麼事,都沒有什麼大不了,出現什麼問題你都會在她身邊,給她安全剛,真正讓她覺得你是

4樓:車含煙郗乾

、直接問他對你到底是什麼感覺、你也對他忽冷忽熱,為啥這麼對你!他可能會躲躲躲閃閃敷衍你,會有所改變或者行動,如果他對你有意思,那你果斷走人吧,靜觀其變!

2,肯定會感覺出來

在乎別人,別人卻不拿自己當回事的說說

5樓:木兮木夕

拿自己的熱臉貼對方的冷屁股,還總認為自己做得不夠好……在自己眼裡,

這是因為愛;在對方眼裡,這是煩,是理所應當;在別人眼裡,這是賤。人常常都是這麼誤會自己的,總是被「以為」而玩弄,以為自己長情,其實不可否認只是自己自愚自樂而已。

6樓:放空的丶記憶

這個問題太好回答了那就來我吧,我送你一首詩。我本有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一廂情願總被無心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還是不要說了吧

8樓:那啥

我活著不是取悅你,你活著也不是為了取悅我,你不要總在意一個人的看法,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愛好,我有自己的活法,那就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看吧。

表示以前很好的朋友現在不在一起不聯絡不代表不想念不在乎的說說

9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知道你受委屈了,卻不想聽你說過程。因為我怕不在你身邊的我無能為力,幫不了你什麼。

你對別人好,別人不可能像你對她那樣對你好的說說

10樓:樹葉

一路走來,我用善良餵了不少不知感恩的人,卻被別人當成了傻子。人生是如此短暫,我只想對身邊每個人好一點,人品以正直為貴,心地以善良為貴,都要真誠相待。你覺得你自己聰明,別人也並不傻。

有時候可以裝傻 ,不要以為真傻 。有時候只是不想說出來!你若真心對我,我會用生命來珍惜!

你若不真心對我,又憑什麼讓我珍惜你?——獻給真心對我的人和把我當傻子的人!

11樓:懷欣躍鄞安

卻被別人當成了傻子。有時候只是不想說出來,不要以為真傻

?——獻給真心對我的人和把我當傻子的人,別人也並不傻,又憑什麼讓我珍惜你。人生是如此短暫,人品以正直為貴,都要真誠相待,我只想對身邊每個人好一點,心地以善良為貴,我用善良餵了不少不知感恩的人。

有時候可以裝傻

!你若不真心對我!你若真心對我,我會用生命來珍惜一路走來。你覺得你自己聰明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將心比心的,何必一直無畏付出呢。

雙子座的不在乎是真不在乎還是假不在乎

個人覺得雙子男給人的感覺比較詭異,難以捉摸結合你的敘述和我的經驗,我想我首先可以猜測你不是他的初戀女友。然後再說他,我想他的為人應該在同齡人中幾乎無可挑剔吧?他應該是個外木內秀的人,就是說平時不咋咋呼呼比較安靜,容易給人沉穩 有責任心的感覺,或許這是他最吸引你的一點。總體我覺得你男友是個比較優秀的人...

在乎別人的看法的成語有哪些,形容不在乎別人的說法成語有哪些?

耿耿於懷 難以釋懷 氣憤不已 寢食難安 怒髮衝冠 暴跳如雷 憂心忡忡 形容一個人做什麼事太在意別人的想法的詞語 不由自主 bai b y u z zh du 漢語成語 不由自主是一個成zhi語,讀音是b y u z zh dao意思是指回由不得自己,控答制不住自己,出自清 曹雪芹 紅樓夢 第81回。...

不在乎別人的看法?怎樣不去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

所謂 在乎 是指人們重視某種事物 事件或觀點,並以此為據調整自身的行為 規範舉止,從而減少交往時的矛盾。但人是獨立的個體,有著自身的利益訴求,別人的看法也是從各自的利益基礎出發的,如果過於在乎別人的看法也許會以損害自身的利益去滿足他人的利益需求 而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可能就會以損害他人的利益去滿足自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