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梅是不是草莓

2021-03-19 18:30:43 字數 1389 閱讀 3024

1樓:紫曼佗羅

不是。紅梅是一種喬木,梅花的一種。草莓是草莓屬多年生草本植物。

臘梅和紅梅是一個品種嗎,它們之間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蠟梅以前一直是蟲子旁,古代文獻上都有記載。而且蠟梅和紅梅並不是一回事。蠟梅這種花的花骨朵的質感就像蠟燭的蠟。在修訂後的《現代漢語規範字典》中,蠟梅還是採用了之前的用法。

紅梅是梅花的一種,紅梅是梅花的別稱。

蠟梅紅梅

長在南方的山上有種野果,比草莓好吃。紅紅的。在浙江新昌一帶叫噶公,但是不知道學名叫什麼

3樓:春天梨的熊

學名蛇莓,別名:蛇泡草、龍吐珠、三爪風、鼻血果果、珠爪、蛇果、雞冠果、野草莓、薔薇科 ,多年生草本,全株有柔毛;匍匐莖長。小葉片倒卵形至菱狀長圓形,長2-3.

5(-5)釐米,寬1-3釐米;花單生於葉腋;直徑1.5-2.5釐米。

瘦果卵形,長約1.5毫米,光滑或具不明顯突起,鮮時有光澤。花期6-8月,果期8-10月。多野生於山坡、草地上、路旁、溝邊或田埂雜草中;全國各地都有分佈。

擴充套件資料

生長習性:蛇莓多生於山坡、河岸、草地、潮溼的地方,海拔1800米以下。喜蔭涼、溫暖溼潤、耐寒、不耐旱、不耐水漬。

在華北地區可露地越冬,適生溫度15℃-25℃。對土壤要求不嚴,田園土、砂壤土、中性土均能生長良好,宜於疏鬆、溼潤的砂壤土生長。

4樓:匿名使用者

覆盆子別名:野草莓、大水莓、葛古、谷公、噶公、國公、夢子等等,各地不下數十種不同的叫法。

覆盆子(學名:rubus idaeus)是一種薔薇科懸鉤子屬的木本植物,是一種水果,果實味道酸甜,植株的枝幹上長有倒鉤刺。

覆盆子有很多別名,例如:懸鉤子、覆盆、覆盆莓、樹梅、樹莓、野莓、木莓、烏藨子。

覆盆子的果實是一種聚合果,有紅色,金色和黑色,在歐美作為水果,在中國大量分佈但少為人知,僅在東北地區有少量栽培,市場上比較少見。

覆盆子植物可入藥,有多種藥物價值,其果實有補腎壯陽的作用。覆盆子油屬於不飽和脂肪酸,可促進前列腺分泌激素。

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的描述是不是:山莓。

果實由很多小核果組成,近球形或卵球形,紅色,密被細柔毛;核具皺紋。花期2-3月,果期4-6月。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天都不摘給我吃 嗚嗚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什麼野果呀!我也想吃

8樓:tza啊

地莓!還有一種是樹莓,枝苗較高!還有一種就是蛇莓或者蛇泡

草莓是不是」蛇果」演變而來的

不是。你說的蛇果應該是蛇莓,與草莓是很不同的。草莓屬於雙子葉植物綱 薔薇亞綱 薔薇科 薔薇亞科 草莓屬。而蛇莓屬於蛇莓屬。只能說它們的祖先可能是同一種植物,不能說草莓是蛇莓演變而來的。蛇果復又叫蛇莓,它和草莓是近親 制,是同一個科裡面的兩個屬 在世界上動植物的分類由大到小依次為 界,門,綱,目,科,...

這是不是草莓印,如果女孩脖子上有草莓印,是不是代表她和男朋友上床了

這個不是草莓印,也不是用嘴脣親出來的呀。這一點你可以放心了,我覺得還是不小心玩耍的時候碰到的吧。求大神幫忙鑑定這兩個是不是草莓印 5 不是。像微血管爆裂或者淤血塊。而且也像用右手捏出來的痕跡。左邊那個有點疑問,右邊那個真心特別像了。很顯然,這兩個並不是草莓印。所以就不用瞎想了,不用擔心的。草莓印不可...

紅梅嘎是不是桃花心木,做傢俱好不好

桃花心木原產於中美洲和非洲大陸,很早以前就被英國的皇室使用,可見桃花心木的珍貴程度。大約在400年前,桃花心木由荷蘭殖民者帶入印尼,就此,開始了桃花心木在亞洲的廣泛傳播。桃花心木主要應用於高檔傢俱 船舶 汽車 鋼琴 小提琴等,其中尤以歐式古典風格傢俱聞名世界,在傢俱市場中享有很高的地位。木質容易旋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