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油漆的傢俱會得癌症嗎,經常做油漆的會得癌症嗎

2021-05-24 18:56:00 字數 1044 閱讀 6393

1樓:美穗建材

新上油漆的傢俱含有大量的刺激性氣味氣體。即甲醛和苯含量高。

木質傢俱散發刺鼻味道加速消除辦法:用茶水擦洗幾遍,油漆味也會消除得快一些

建議同時採用一下辦法,控制室內的氣味

通風法 :最好的辦法就是通風。

植物吸收法 : 植物有極強的吸收甲醛的能力,如仙人掌、吊蘭、蘆葦、常春藤、鐵樹、菊花等。一般來說,大葉面和香草類的植物吸收甲醛的效果較好,如吊蘭、虎尾蘭等。

民間流傳土方法 :把茶葉渣、柚子皮、洋蔥片、菠蘿塊等放在剛裝修完的房間內或者用白醋燻蒸整個房間。

活性炭吸附法 :固體活性炭具有孔隙多的特點,對甲醛等有害物質具有很強的吸附和分解作用,活性炭的顆粒越小吸附效果越好。

經常做油漆的會得癌症嗎

2樓:常州萬特塗料****

現在油漆水性的有很多,雖然油性漆也存在,但是現在生產技術水平提高,油性漆也相對環保,味道很小。如果你是從事油漆行業的工作,那麼工作環境注重一下,寬敞通風,休息區與作業區隔離開來,這樣的話沒什麼問題的。

紅木傢俱上油漆好還是不上油漆好

3樓:重慶問問我網路科技

一、對於紅木傢俱來說,紅木傢俱所用的木材效能優異,而且顏色、紋路均是十分漂亮,根本不需要刷油漆的。所以購買紅木傢俱是不用擔心油漆問題的。

二、很多新式傢俱之所以需要上油漆:

一是因為材料的木性不夠穩定,容易開裂、變形,所以需要上油漆來預防開裂和變形。

二是因為現在的大多數新式傢俱所用木材一般,甚至是使用的膠合板,所以需要通過刷油漆來使其好看。

三、紅木傢俱所指的是以國標中八類紅木所製作的中式古典傢俱,不僅外觀好看,而且實用性強,更因為紅木的優良木性,以及中式古典傢俱的製作工藝,紅木傢俱極為耐用,在良好保養的前提下,延續幾代都完全沒有問題。正是因為紅木傢俱的這些特性,現在很多人在購置傢俱時都會優先選擇紅木傢俱。

4樓:吾家有一木

不上漆的紅木傢俱需要對木材顏色進行挑選,對品質要求更高,且紅木本身會形成包漿,無需上漆

如何清洗傢俱上的油漆,傢俱粘上油漆了怎麼清理?

油漆滴在傢俱上,未乾時可用有蠟水的布抹掉,或用鋼絲絨蘸上蠟油輕輕擦拭。如油漆已幹,則可把亞麻籽油滴在油漆上使之變質,然後用布抹掉,再用灰石和蠟油磨光即成。清漆傢俱表面小塊油漆剝落後可取同色廣告顏料塗補,再用清漆塗在表面,即完好如初。先將火灼過的木質用刀片除去,再用鋼絲絨擦乾淨,然後用補傢俱的膠木填好...

心臟會得癌症嗎,人的心臟會得癌症嗎?為什麼?為什麼以前沒有聽過心臟的癌症?

太罕見了,也就能在報道中偶爾看到一例。我腫瘤科醫生,我們主任說他幹了一輩子腫瘤,也沒見過一個心臟的癌症 心臟也可以患惡性腫瘤,但相較於其他部位 心臟的原發惡性腫瘤的機率較低,其原因主要與心臟的內部結構 心肌細胞 血流動力學等因素有關,血液持續流動,使得癌細胞很難在心臟停留,則很難在心臟部位發生病變。...

傢俱甲醛是含在油漆裡面嗎?還是在傢俱的其他地方

傢俱中的甲醛主要來自板材中的粘合劑,目前市場上的板式傢俱或定製傢俱幾乎都含有甲醛甲醛,化學式hcho或ch o,式量30.03,又稱蟻醛。無色氣體,刺激性氣味,對人眼 鼻等有刺激作用。氣體相對密度1.067 空氣 1 液體密度0.815g cm 20 熔點 92 沸點 19.5 易溶於水和乙醇。水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