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翡翠怎麼樣?屬於哪一種,這個翡翠怎麼樣,屬於哪種?

2021-03-19 18:30:43 字數 1039 閱讀 7551

1樓:狼圖騰

看**像紫羅蘭

翡翠這是一種顏色像紫羅蘭花的紫色翡翠,大多質地較粗,若種水好則**就高昂。珠寶界也叫「椿色」。具有椿色的翡翠有高中低檔,當然並不是說只要是紫羅蘭就一定值錢就一定是上品,還需要結合翡翠的質地,透明度.

製作工藝水平等質量指標進行綜合評價。在黃光下**紫色翡翠時會感覺紫色比實際略深,所以觀察紫色翡翠時最好是在自然光下為佳,鑑別時應予以特別注意。對於評價這一品種,應該透明度好,結構細膩無暇,粉紫均勻者為佳;若紫色為底,其上帶有綠色,也是上品。

依據翡翠紫色深淺的不同,通常又可將翡翠中的這些紫色化分為茄紫、粉紫、藍紫,粉紫質地較細,透明度較好,茄紫次之,藍紫再次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冰種!!但是最好來個自然光的!!這個光看不出真假

這個翡翠怎麼樣,屬於哪種?

3樓:壹芳派芳香首飾

一般的翡翠,屬於糯米鍾,自己帶著玩還挺好

4樓:威

這個翡翠品質不好,屬於糯種的

這個翡翠怎麼樣?屬於什麼種

5樓:匿名使用者

從**看,這是個糯種翡翠的觀音小掛件,種粗,顏色平淡,飄一點深色翠花,水頭不足。屬於低端料。這種小掛件,通常不貴,佩戴玩玩可以,沒有收藏價值。僅供參考。

這是翡翠嗎?**怎麼樣屬於什麼檔次

6樓:自在啼

從**來看,這是一款翡翠質地,糯種,化地,淡油青色,雕龍,圓牌。

種不老,棉偏多,底子微微化開,呈微透明,水頭一般,雕工不夠精細。

勝在用料足實,器形規整。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

目前玉器市場**在:800~1200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7樓:曹之棟

象是翡翠,不看到實物不敢觸定。檔次是普通,具體**也不能觸定,**有價玉無價。誰出多少錢買它就是多少錢的**。

這個是哪一種植物

這個好像是南方的毛芋。我們家有這個植物。海芋 植物名稱 海芋 拉丁學名 alocasia macrorrhiza l.schott 天南星科海芋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染色體數2n 2x 26。莖粗壯,高可達3m,葉聚生莖頂,葉片卵狀戟形,肉穗花序稍短於佛焰苞,雌花在下部,雄花在上部。產中國華南 西南及臺...

這個是哪一種植物,這是哪種植物?

海芋 植物名稱 海芋 拉丁學名 alocasia macrorrhiza l.schott 天南星科海芋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染色體數2n 2x 26。莖粗壯,高可達3m,葉聚生莖頂,葉片卵狀戟形,肉穗花序稍短於佛焰苞,雌花在下部,雄花在上部。產中國華南 西南及臺灣,東南亞也有分佈。喜溫暖 潮溼和半陰環...

大家幫忙看看這隻手鐲屬於翡翠的哪一種?大概多少錢

由圖可bai以看出,並 非古玉,不知你哪du裡買的zhi,翡翠的歷 史很短,中國dao民間喜歡翡翠,從版清晚期開始權,從慈禧喜歡才開始流行的。剛出土的翡翠,有沁色,跟包漿,這手鐲沁色如此香豔,及其不自然,有仿古造價嫌疑,建議去相關部門做個檢測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隻手鐲值多少錢?是真翡翠嗎?謝謝 目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