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綠的鐲子有糯種嗎,豆綠種翡翠手鐲價值多少

2021-03-19 18:30:44 字數 1917 閱讀 8325

1樓:匿名使用者

豆綠豆綠,就是豆種底子帶陽綠的材質

怎麼可能又糯種呢

糯種帶陽綠就不是豆綠了

具體上圖看看吧

要採納哦

據說是糯種化底滿豆綠色手鐲,本人也不懂,求懂行的幫看下值多少錢?

2樓:盤古工場

圖看 結構有些大 種嚴格說屬於豆種 不算糯 糯化的並不好,顏色豆綠 並不均勻,色也不陽。水頭一般 整體種水欠佳 不過有色是重點。中小幾千塊區間 。

3樓:匿名使用者

豆種翡翠手鐲,2000

豆綠種翡翠手鐲價值多少

4樓:自在啼

翡翠手鐲的**,由種水,顏色和器形綜合決定。

翡翠,按照透度高低,依次分為: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四個主要種頭。豆種,透度最差。

但種質比較細,滿色,滿豆綠的尺碼正裝手鐲,那也是**不低的。這是三萬元的豆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淡綠色翡翠是豆種還是糯種?**大概多少一個鐲子

5樓:青長黑短

淡綠色翡翠豆種也有,糯種也有,豆種千元左右,粗糯千元左右,糯種兩千五百元左右,細糯種四千元左右。

6樓:城牆一角

這個主要還是要看實物判斷!

請問這支翡翠手鐲是糯種的還是豆種的?**是多少?圖三那支綠色的呢?

7樓:收藏噠人

圖一二,目測能看到不同大小的晶粒,屬於豆糯種,圖三左邊的種較細膩,可稱為糯種,但按此**看b的可能性大,請在自然光下再拍攝一張看看。

8樓:玉緣微

糥種第三圖飄花的細糯種

麻煩大家幫忙看下這個手鐲是豆種還是糯種,**多少!

9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糯種料子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整體顏色屬於豆綠

部分有所加深

棉多了些

無紋裂情況下

實體裡過萬正常

商場專櫃或者景點裡,小几萬正常

網上買的話,中四位數到大四位數都屬於合理

10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手鐲,淡綠底色,無紋裂5000左右合適

11樓:瑩翠珠寶

豆種來的,顆粒感明顯

12樓:騎雲德念香

感謝邀請,我是翡翠哥。

這是一隻糯種的飄綠色翡翠手鐲,種地一般,顏色很辣,整體沒什麼瑕疵,目測a貨,類似這樣的手鐲市場價大概3~5千之間比較合理。

圓條糯種豆綠色滿色手鐲市場價多少

13樓:鴻璐宣說文玩

糯種豆青這個品相一般是中四的**,根據具體潤度,內部的雜質情況在中四**中上下浮動

怎麼分辨手鐲是細豆還是糯種?麻煩看下這個是細豆還是糯種?是欠水頭對翡翠影響大還是很淺的那種小劃痕?

14樓:匿名使用者

冰種都有可能是粒狀纖維交織結構。這是翡翠在放大檢查下的結構特徵,當然也有的呈柱粒狀纖維交織。

一般情況下,豆種可以直觀的用肉眼辨認。只要能看到晶體結構的基本都是豆種。糯種的結構不明顯。

這個鐲子是豆種。從**可見細微晶體,有棉根。色是淡果綠。石性重了,水頭不好。

鐲子的價值取決於種水色工四方面的綜合因素。這個鐲子色不錯,但種水不好,直接影響價值,不明顯劃痕對鐲子的影響肯定低於種水的影響。

種水一般,且有劃痕,價值不是很高。看到2000左右,前提是**不偏色。如果偏色,實物是豆青種,那不超過1000。

這支翡翠鐲子達不到糯冰種的麼?只是糯種翡翠

這是一款天來然翡翠a貨,糯源種,化地,淡糯灰底色,手鐲,真品無疑問。種質細膩,底子微微化開,略有霧棉,清透度不算很好,但料子質地細,比較耐品,不到糯冰,沒有冰的清透氣質。但整體上,還是屬於有素質的中低檔,實用佩戴型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 在3000 36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

糯種帶飄花翡翠鐲子值多少錢,請問這是糯種嗎,帶有紋,有飄花,價值多少呢?

具體得看底色,還有飄花顏色,另外圈囗大小也會影響一點 具體需要怎樣的鐲子可聯絡信揚翡翠,把您的具體要求告訴他。請問這是糯種嗎,帶有紋,有飄花,價值多少呢?從你的 上看,你這個是糯種翡翠手鐲,並沒有飄花,不高。糯種是珠寶行業的術語,糯指的是翡翠玉的細膩度,種是指翡翠玉材料的質地,翡翠質地細密即種較老或...

翡翠 糯種,冰種如何區分,翡翠的冰糯種和糯冰種如何區分?

冰糯種普遍意思是指透明度好 水頭好的糯化種能夠到達冰種水平的一種翡翠種類,為區分普通的糯化種,這類的被叫做冰種化底。冰種翡翠和冰糯種翡翠,相對就很難辨別。冰種翡翠最大的特徵便是那一種冰清玉潔的感覺,好比一樣。但,冰糯種也差不多,有些此類感覺,最大的區分便是冰糯種翡翠比冰種翡翠略微渾濁一點,有如雜質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