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場口出玻璃種啊?也木西開出玻璃種的例子多嗎

2021-03-19 18:30:44 字數 2562 閱讀 4054

1樓:

現在 玻 璃 種的翡翠可很 少見了 哦,原 石 礦區 那 邊 高 品 質 原石是 開採一塊 少一 塊 啊, 所以 市 場 上 的 玻璃 種 翡翠 都 是 搶 手貨 , 基 本 上 都 是供不應 求的 。 你 要是資 金 充 足 的 話 我 是 建議 你 可以買後 江 的石頭 的 ,也 木 西 在 後江 原 石 這塊 做的 還 不 錯 ,石 頭 品質 基 本 上 沒 得差的, 我 以 前看 到過 他 家 發的 切原 石 視 頻, 開出 高冰 種 甚 至玻 璃 種的原石 基 本 上 都 是後江 的貨 , 所 以這 個場口 的 石 頭不會 差 就 對 了。

也木西公司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口碑挺好的啊,都是從翡翠礦區源頭地採集,不小心就能出冰種和玻璃種呢

哪個翡翠場口出綠最高

3樓:自在啼

翡翠場口,有很多名坑,相對來說,出產翡翠的品質,比一般坑口好的多,內當然,這也是就

容概率論來說的,並不是每塊原石,出貨都靠譜。

比如莫西沙,出名的種水料坑口,市面上超過半數的高冰種,玻璃種,都出自這個坑口。

出綠最高的場口是抹崗,場口所出的原石皮較粗,皮殼顏色發灰黃或灰白;玉石水與底均較好,裂紋少,出產正綠或滿綠夾顏綠的高翠品種,很少含雜質,玻璃底較常見,但產量很少。

4樓:

翡翠場口就是翡翠的產地,緬甸!

哪些場口翡翠原石比較好

5樓:國翠珠寶文玩

目亂幹、麻蒙、抹崗的場口貨比較好。

目亂幹為新廠,無皮,水好底好,有白霧內。以出產紫羅蘭容及紅翡為主,麻蒙也稱烏砂,黑烏砂黑中帶灰,水底一般較差,且常夾黑絲或白霧,綠色偏籃,抹崗皮較粗,皮色灰黃或灰白;水與底均較好,裂紋少,為綠或滿綠夾顏綠之高翠品種,很少含雜質,玻璃底較常見,但產量少。

眾多翡翠**商行中,崑山市千燈鎮國翠**商行價效比很高,其提供專業的翡翠原石,通過實地考察,優選優質翡翠原石,高價效比的翡翠原石色料,款式新穎且富於變化,顧客不只是在買玉器,還在買時尚、風度、魅力,甚至還在進行一次高回報率的投資。

更多問題歡迎諮詢國翠**商行客服。

6樓:自在啼

翡翠賭石來,場口是重要自參考因素,但

切忌場口論,這樣往往被賣家信口標註的某某場所蠱惑,而忽略了其他。

以場口來說:莫西沙,木那,是名場名坑,莫西沙以出產高種水料子著稱,市面上多數高冰,玻璃種翡翠均出自莫西沙。木那,出產老坑料,料質緻密,淡色,色均勻融入底子。

7樓:超級末久江美子

其實沒有什來

麼是最好的,只源是看你bai遇到的對不對,只du能說相對來說哪zhi個場口優勢強dao一點,因為在緬甸,翡翠的場口數不勝數,連小場區都細數的話,能有成百上千個場口,它們每一個場口的品質也是分三六九等的,它們的判斷方法,特徵特點都不同,這就是翡翠賭石的魅力所在,但是大家都知道,翡翠分很多種類,我們賭石的時候要有清晰的思路,告訴自己要什麼,想得到什麼,然後再根據每個場口的特徵特點去尋找最適合的場口,建議你先去天天鑑寶上看專家鑑寶的直播,對各個場口的原石有一個比較清晰的瞭解。

選自新月詩選年月

我坐在花園的涼亭裡等你

保護環境英語句子5

玉石交流,冰種表現的翡翠原石,能切出高冰玻璃底嗎

8樓:pp一月二二

冰種沒有玻來

璃種透,很多人源分不清玻璃種和冰種bai

,玻璃種翡翠du透明度最高zhi,玻璃種翡翠很稀少,尤其dao是以老廠老坑種的玻璃種帶翠更是難找,晶瑩剔透的玻璃種翡翠已基本趨於枯竭,市場上看到的大多是一些小件的掛件之類的。如果整個脫沙,擦口處清晰可見玻璃肉質,開口特別大的毛石就容易出玻璃種產品,有可能做得出玻璃種手鐲。如圖下:

開口處彷彿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無論有什麼瑕疵都可以一眼望穿,這也是種水料比色料好賭的原因之一。有很多好「色」之人,也有人偏愛玻璃種乾淨無色的溫柔。達到玻璃種的翡翠玉已是非常少,如果玻璃種再加上帝王綠,那就是極品中的極品了,這也是所有賭石人夢寐以求的追求。

如果沒開出顏色,能做出手鐲也是很不錯的,邊角費料還可以做一些掛件或者小飾品。

在翡翠中冰種好還是玻璃種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翡翠評價要考慮:顏色越正越好(如綠為正綠不偏灰)、越透明越好、結構越細膩越好、雕工拋光精緻、無裂。

而透明度與結構就與翡翠的種關係很大,玻璃種含義是像玻璃一樣透明,冰種含義是象冰一樣透明,所以玻璃種的透明度要好過冰種的,質量當然也是玻璃種的要好。

翡翠a、b貨自己鑑定小技巧:

1、對光觀察,是否有淡淡的黃色調透出,有則基本確定為a,如無且慘白狀,則基本可確定b或b+c(例外:白底青種除外,時間較長b貨膠老化也會變黃)。2、對於無裂手鐲,用其他非手鐲玉石敲擊,會發出叮叮的清脆聲音,b貨的聲音沒有那麼清脆。

可以和確定的a貨手鐲對比一下。

b貨慘白原理: b貨是天然種質一般的翡翠原料經強酸、強鹼浸泡幾個月後抽真空注膠而成,此過程將天然的翡翠顆粒間黃色鐵錳氧化物反應掉,所以b貨就會顯示出不自然的慘白體色表現在成品上。

穿塑料拖鞋,沒想到踩玻璃碎片了了開了小口出了挺多血

把玻璃用鉗子夾出來,然後酒精消毒,之後注意點就好了.沒多大問題,醫院說不定叫你住院呢 還是到醫院包紮為妥。玻璃碎片會在血液裡遊走嗎 如果是非常細小的玻璃渣直接扎進淺層的靜脈裡是有可能隨血液遊走的,但是你不是紮在手上麼?玻璃碎渣雖然很小,但是我個人認為它幾乎不可能進入血液,因為手上的毛細血管直徑比玻璃...

西安遊樂場哪個好玩?求,西安遊樂場哪個好玩?求推薦

樂華城歡樂世界 秦嶺遊樂園 海盜主題樂園 冰雪奇緣主題樂園等。西安遊樂場的具體介紹如下所示 1 樂華城歡樂世界。樂華城專案位於陝西省西鹹新區涇河新城fc1現代服務產業示範區板塊,陝西華陽天地實業股份 是陝西樂華恆業投資股份 控股子公司,負責集團下樂華城 國際歡樂度假區專案的管理運營。2 西安秦嶺遊樂...

去廣州荔灣廣場哪個地鐵口出站,廣州荔灣廣場怎麼坐地鐵到廣州南站,詳細一點謝謝。

最近只能從長壽路站a出口,走長壽路500米到荔灣廣場北塔,800米到南塔。廣州荔灣廣場怎麼坐地鐵到廣州南站,詳細一點謝謝。50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21.1公里1 從荔灣廣場步行約900米,到達長壽路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到達公園前站3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2站,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