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土的玉手鐲能再加工嗎,我的玉手鐲斷了,怎麼辦,求助,可以再加工不?

2021-05-30 20:24:01 字數 3071 閱讀 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再加工那便是現代貨不是古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高手,個人認為出土的老物再加工就沒有了歲月的痕跡,很可惜

我的玉手鐲斷了,怎麼辦,求助,可以再加工不?

3樓:匿名使用者

挺可惜的,玉手鐲斷裂後肯定無法修復回原樣了。

據我知道的一般有三種方法處理:

一、鑲金是一種方案,但這種方案有比較多缺點,鑲金後鐲子短時間內沒有問題,時間長了很容易脫開.(尤其是鑲銀),成本也比較高。另外,傳統說法玉鐲斷了是擋災,把它接回來再佩戴,這樣做不太吉利。

改成其他東西則不影響,比如手鍊或者吊墜掛件。

二、把手鐲修改成手鍊或者做成吊墜。此方案成本低,而且能最大程度上保證玉的價值。(推薦方案)

三、用膠水或者膠臘粘接,但這種方法粘接後不適宜再佩戴,因為很容易再次斷開,而且很不美觀。

合玉網是專業提供玉器修復服務的,你可以找他們問一下看.

4樓:在水伊人

你可以去金店 用金或銀子 把裂的地方給包起來,不過斷了三段,要浪費很多金銀的,就不建議您修補了,況且不包金處理的話,粘合好的玉鐲會明顯看出來,在怎麼高超的技藝 玉器是天然渾然一體,處理的還是能看出來的

翡翠玉鐲碎了,可不可以加工別的

5樓:北極星荒島

工成別的。可以加工成吊墜,取斷玉中最完整的一截,可以雕成一隻葫蘆、一片葉子,或者乾脆是珠子、水滴,都能夠儲存住翡翠原本的美貌。

最完整的一截用掉了,剩下的部分,可以根據大小、粗細,看看適合打造成耳墜、戒指或者胸針。值得注意的是,造型一定要以簡單、大方為主。

6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手鐲斷了很難再修復回原樣了。這種情況一般有三種方法處理:

一、通過鑲金方法進行修復。一般玉只配金但鑲金的方法缺點就是費用太高,而且時間長了也容易脫開(尤其是鑲銀)。傳統有一種說法玉鐲斷了是擋災,把它連線回來再佩戴,這樣做兆頭不太好。

二、把手鐲修改成手鍊或者吊墜。手鍊或者吊墜適合女性佩戴,加工成本不高,而且還能保持比較高的經濟價值。(推薦)

三、用膠水或者膠臘粘接,但這種方法粘接後不適宜再佩戴,因為很容易再次斷開,而且很不美觀。 一件斷了的手鐲如果不加工改造或者修復,從經濟角度來說就沒什麼價值了。所以我們必須想辦法再造它的價值。

7樓:jade翡冷翠

翡翠玉鐲斷了,可以加工成別的,也可以對其修復。

翡翠手鐲裂紋已經影響到了外觀的話,可以看裂紋的深淺做以下處理:

1·輕微破損

輕微的細裂,可以採用輕微的描金手法,在裂縫處包一層金或銀。

2·手鐲斷裂1-2處

同樣可以採用金玉鑲嵌的方法,在碰撞折斷的地方用一個金屬圓環把兩端連線起來,重新又是一個圓環,有些損傷的玉器、翡翠手鐲,經過這種鑲嵌甚至可以達到完美精緻,不露一絲缺陷的程度,它的傷痕、裂紋已經被華美的雕金外表和金玉統一和諧的組合完全掩蓋。

3·手鐲破損一截

翡翠手鐲只有一個斷裂口,但裂口的地方有明顯的玉石崩缺,並對整個手鐲的牢固性構成威脅,那可以在缺口的地方進行加工,把缺失的部分加以裝飾連線起來,如在手鐲斷裂的兩頭包上金屬,中間用鏈子接連或是搭扣連結起來.

4·手鐲嚴重斷裂

如果你的翡翠手鐲已經嚴重斷裂、四分五裂了的話,那隻能是取其精華,把斷裂的手鐲加工成吊墜、掛件這類的裝飾品,也能重新利用起來。

翡翠手鐲斷裂了,修補的地方也非常重要,如果選擇不對,不但達不到修復的作用,反而可能會毀壞手鐲,因此大家應儘量選擇正規的鑲嵌工廠或是經驗豐富的首飾加工工作室,確保自己的首飾得到正確的修復和保養。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要你願意並能能夠支付加工費用,如果斷裂的不是很碎,還可以鑲嵌,也可以雕刻。但是不要相信胡說八道的迷信

9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翡翠玉鐲碎了,可以加工別的,改作搭扣式手鐲或者是手鍊!

10樓:經三路

我覺得可以隨型雕為藕節、竹節等吉祥如意的圖案,也可以兩端打眼,製作為璜

11樓:微

如果是斷裂可以做一些鑲處理,很碎就沒辦法了哦!

出土的玉手鐲,能不能幫我看看值多少錢?因為是死人戴過的,都說不能戴?這個值得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手鐲玉質不怎麼好,價也不會高,我個人估價在一千內,再說現在翡翠手鐲也不是很貴,幹嘛要戴人戴過的

出土的玉手鐲大概值多少錢,有三百年以上歷史,但有有一條裂縫。

13樓:紋眸刺夢韓

玉 有養身之功效 佩戴時間長了 玉會越發明亮 而民間傳說玉可擋災 若檔災一次就會產生裂痕 所以說你這玉鐲 不帶裂痕的話 會很值錢 可惜帶裂痕了 若是有說到的人 是不會買的 一般也不會買 已經失去價值了 !

14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什麼玉,出自於那個墓,沁色有多深

摔成兩邊的玉鐲能重新加工成別的玉器嗎?

15樓:國際玉器城

如果斷口比較整齊 建議樓主到金銀店在斷口處 包上金銀 可以繼續佩戴,如果樓主希望加工成別的東西 也許只有 手鍊了在斷口處打磨平滑 然後打孔 在兩頭穿上手編的 手鍊繩或者手鍊手編類似錶帶一樣的 繩 可以做手鍊

純手工打

望採納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城吊墜啊、耳環啊這些小件。

出土過的老和田玉手鐲買來帶好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出土的一般都是文物,另外價值不菲,戴在身上當然可以,但誰會把這麼顯眼的物品戴在身上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自家的傳下來應該不好吧、、

今天剛出土的百年曆史玉手鐲能值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100多年的話 刻字了嗎 刻花紋了嗎 值錢不值錢就要看玉的成色品相和來歷了

清代出土的玉手鐲值錢嗎,清朝康熙年間出土的古玉手鐲!請問能值多少錢?表面有點粗糙沒有任何加工過貨真價實有喜歡

具體發 看看吧,沒有 不好說,也看不出具體的品相,和玉的品種,就是東西的具體年代也不好確認,所以沒 麼也不好說,什麼也沒法說,這種問題提問了也不會有多少人回答 清代的玉手鐲肯定值錢的呀,因為她年代比較久遠,應該比較珍稀的吧!你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拿到鑑定的地方去看一看,只要不是質量很撇的那一種,應該...

我的碧玉手鐲是真玉嗎,我的碧玉手鐲是真的嗎

是真有我看像是手鐲上的玉是和田玉嗎和田玉在中國的話很貴的很好的 我的碧玉手鐲是真的嗎 你看內部有黑點?有是和田?玉。白色的是和田白玉 不高。我這個碧玉手鐲真的嗎?值多少錢?從 看這個手鐲是和田碧玉手鐲質量沒問題,俄料,濃綠,黑點,應該還會有裂紋和棉吧,市場價位在2 3千元左右,玉無固定價位,只要在合...

如何加工玉石手鐲,誰能告訴我加工一個玉手鐲 加工費是多少呢?

你好朋友 你是想學加工技藝!還是其他的呢!玉器加工不是簡單的工作,是一件長期的不斷學習的工程!要經過幾年的鍛鍊!的 不是一朝一系就可以的!如果你想加工玉器的話!我們可以幫忙!支援來料加工 來圖加工 無料加工 希望可以幫到您!玉鐲是怎樣加工成型的?天然玉鐲都是這樣加工的 選取天然玉石,切成片,用鑽頭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