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我快樂為題寫文章不少於,以我,我快樂為題寫一篇文章不少於600字

2021-03-19 18:30:44 字數 679 閱讀 2045

1樓:洛謠洛

我愛我家 我快樂

我家是一個大樂園,裡面經常傳出嘻嘻哈哈的歡笑聲,這不,我們正在玩遊戲,全家笑翻了天。

前幾天晚上,我們吃完晚飯,玩成語接龍的遊戲。我最小,先說:「守株待兔」。

由於媽媽是數學老師,掌握的成語不太多,「兔,兔……」她接不上來了。我正在得意洋洋時,沒想到爸爸給媽媽「打**了」。於是,我又掐斷了「**線」。

爸爸知道犯規了,只好唱歌。嘿,他唱得真難聽,我說:「知道的呢,是爸爸在唱歌,不知道的呢,還以為野獸來我們家竄門了呢。

」話音剛落,全家哈哈大笑,笑聲差點掀掉了屋頂。沒辦法,爸爸只好被淘汰了。接下來,媽媽先說:

「和顏悅色」。「色,色……」,慘了,我接不上來了。看著媽媽幸災樂禍的樣子,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突然,我靈機來了,說:

「色彩繽紛。」「啊,你這也能說得出來?」媽媽吃了一驚。

爸爸也佩服地說:「看來我和媽媽要紛紛投降了。」「哼,認輸吧!

」我得意地說。「媽媽快接下去。」「好」,媽媽想了一下說,「紛紛揚揚」。

「揚眉吐氣」,我脫口而出,「氣……氣……」,媽媽終於向我舉起了白旗。哈,我贏了!媽媽爸爸為我感到非常驕傲。

爸爸說:「xx真棒!」媽媽也說:

「xx超過我們 ,真是一代勝過一代啊!」說完,三人一起笑了。

我愛我家,因為我家讓我成長;我家愛我,因為我給我家帶來歡樂!

以《我渴望為題,寫作文,不少於,以《我渴望 》為題,寫一篇作文,不少於600字

有的人渴望 自由,因為自由的生活是無拘無束的 有的人渴望飛翔,因為可以清楚的看清世界萬物的奧妙,讓人有一種充實的快感 可是我不像你們那樣想,我渴望成功,因為我認為成功的感覺是世界上最美的享受,它能給我帶來一種油然而生的力量催使我勇敢堅強地往前進。人生就像是在攀登一座座陡峭的山峰,然而這裡只有兩條路可...

以我的學校為題寫說明文不少於,以我的學校為題寫一篇說明文不少於600字

說明文寫作要用到說明順序和說明方法。說明順序建議用空間順序,說明方法用列數字等較好。精銳語文 請你西安的麵條為題寫一篇說明文 有人說父親的愛溶在了你遇到困難時給你幫助的時候 有人說父愛溶在了一杯熱牛奶中 有人說父愛溶在了幫你送雨衣的過程中 我說父愛溶在了一碗麵中。上個星期,我肚子疼,住了院。在遠地工...

請以「我心中的唯美」為題寫不少於的作文

發現自己也是美 如果你只是一彎新月,不必羨慕太陽的光芒萬丈,因為你擁有純淨清幽的光輝 如果你只是一條小溪,不必羨慕大海的氣勢磅礴,因為你擁有清脆優雅的調子 如果你只是一棵小草,不必羨慕牡丹的雍容華貴,因為你擁有牡丹無可比擬的頑強生命力。發現自己,欣賞自己,學會靜下心來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你就是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