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擁有,我快樂為題寫作文,以我擁有,我快樂為題寫一篇作文

2021-07-29 16:23:40 字數 1997 閱讀 9285

1樓:

樓上的這位讓我想起了我當年寫的作文,很傻很天真。呵呵

請以我擁有,我快樂為題,寫一篇作文,400字左右兩邊

2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擁有一顆糖是快樂的,擁有一份榮譽是快樂的,擁有一片天空也是快樂的…

擁有愛,所以我快樂。

愛,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美。我的心中,飄著愛的種子。

很久以前,我迷路了,在繁華的街市手足無措,年幼的我號啕大哭。一位哥哥走上前來,輕聲說:"你怎麼了?

"我害怕,擔心他是壞人,緊緊抿著雙脣,不講一句話。他笑了,說:"哥哥跟你打勾勾,是壞人就當小狗。

好不好?"他的笑在陽光下熠熠生輝,讓我放開了許多。後來,我安全到家了。

那份讓我擁有的愛,在陽光的沐浴下,變得如此溫暖。

擁有遺憾,所以我快樂。

人們都渴望完美,但是,遺憾也是另一種感動。

一次世界性的乒乓球比賽,還有一球就分勝負了,觀眾與選手都在緊張的氛圍中。

後來,一方贏了。可是,他堅決地說,裁判判錯了。後來重播時,真的是裁判的失誤。

有人說,他很傻。完全可以不把真相說出來。也有人說,他是真正的英雄!可是,不管人們怎麼說,他都無緣冠軍。

但是,因為這種誠實擁有遺憾,不是另一種感動嗎?

回憶至此,我釋然了。

你的一個笑容,就是一份擁有;你的一個好心情,就是一種擁有;你的一顆感恩的心,就是一種擁有……

以我的大學目標為題寫一篇作文

3樓:ok漫步雲

我的大學生活

轉瞬抄光陰,似水流年,bai四年的大學生活匆匆而過,作du為一名畢業生

zhi,在踏上新的徵dao程之際,總會回頭看看曾經走過的一段路。四年的大學生活,酸、甜、苦、辣,盡

在其中,但我仍然稱其為「幸福時光」。因為她記錄了我成長的點點滴滴,更多的是給予了我收穫的喜悅。大學生活是一個自我磨練的過程。在大學時光中,若沒有

經過艱苦的奮鬥,沒有經過辛勤的付出,我們的人生將毫無意義,就如同繭沒有經過痛苦的掙扎而永遠不會變成美麗的蝴蝶,河蚌沒有經過礫沙的一次次磨練而永遠

不會孕育成晶瑩高貴的珍珠一樣。大學是一片給予我們最多人生思考、最多汗水和最多歡樂的地方;大學是一生中儲備知識、性格成熟的最為寶貴的時期。

大學生活美好卻顯短暫,回首四年陽光燦爛的日子,我思緒萬千,有遺憾,但更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what is . why .

以我擁有我快樂為題600字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擁有,我快樂

「梔子花開,so beautiful so white.」梔子花飄香,等待花謝結果,好好珍惜吧,讓它有聲地枯萎,不要讓它天真逝去……——題記

當月光灑向大地,當你走在鄉間小路上,當看到眼前景像,你會用你的大腦去思考。這美麗的月光,這飄香的梔子花,為誰而怒放,想想你擁有什麼?

不要再為你的一些不能滿足的慾望而沮喪。回想過程,看看你擁有可什麼?

也不要再為學習上一時的失利而犯的錯誤而憂心,仔細想想,從中你得了什麼?

更不要因為不能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而和父母鬧彆扭,父母為你操勞了一輩子,你得到僅僅是一些外表的虛榮嗎?

讓梔子花開得燦爛,讓我們用笑迎接每天的日出。

不要讓梔子花凋零,讓明天的日出黯淡無光。

珍惜每一天,我們擁有了很多。想想,不僅是很多而是很多很多。在學習中你擁有了知識;在生活中,擁有了純真的友誼;在家庭裡,你擁有了父母給予的太多關愛。

當你看到父母為你的學習而奔波勞碌的身影,我想你不會無動於衷吧!我們應該知足了,就像梔子花給予人間太多的芬芳,最終也是要枯萎的。

我們應該為我們所擁有的而感到快樂,不應該為此感到不知足,不要對生活抱以太多的不滿。

可以這樣說,只要你真心擁有,每人都擁有快樂。珍惜眼前的幸福,你就擁有快樂!

6樓:熱情的劉偉球

再說吧,,,,,,,,,,,

請以我擁有我快樂為題寫作文左右兩邊

擁有一顆糖是快樂的,擁有一份榮譽是快樂的,擁有一片天空也是快樂的 擁有愛,所以我快樂。愛,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美。我的心中,飄著愛的種子。很久以前,我迷路了,在繁華的街市手足無措,年幼的我號啕大哭。一位哥哥走上前來,輕聲說 你怎麼了?我害怕,擔心他是壞人,緊緊抿著雙脣,不講一句話。他笑了,說 哥哥跟你打...

以我的願望為題寫作文,以我的願望為題寫作文。

我的願望 我,芸芸眾生中普通的一員,一個真實而平凡的人,卻有著自己的理想,自己的性格和追求。我,並不崇拜現在的歌星影星,並不欣賞 追星族 和 趕時髦 的做法,但我欣賞書法家,喜歡那些有著遠大抱負且能執著追求目標的人。我喜歡綠色,熱愛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我敬佩松樹的高潔,小草的剛強,頑石的毅力...

請以“我的快樂,因為有你”為題,寫作文

因為有你,所以我感到十分快 樂。你就像是一縷清風,吹拂著我 的身體 你就像是一泓清泉,滋潤著我的心靈。如果沒有你 生活將變得平淡無味 如果 沒有你,世界將變得黯淡無光 毫無趣味。你在生活中無處不在。因為有 你,家庭才會溫馨 因為有你 國家才會和睦 因為有你,世界才會如此絢麗多彩。你無時無刻不在我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