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澤亨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弈新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9 11:51:27 字數 2547 閱讀 7746

1樓:愛企查

陝西澤亨實業集團****是2018-04-18在陝西省咸陽市秦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咸陽市秦都區渭陽西路文彩舫小區7號樓1單元1層1號。

陝西澤亨實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400ma6xtb4p6h,企業法人耿文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澤亨實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工業與民用建築工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鋼結構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園林綠化工程、環保工程、古建園林工程、城市照明亮化工程、公路工程、橋樑隧道涵洞工程的設計與施工;房地產開發,房屋及裝置租賃,物業管理,保潔服務,市政道路清掃服務,城市生活垃圾清理;鋁合金門窗製作,構件加工;工程專案管理,工程造價諮詢服務;工程招標**,**採購專案諮詢及招標**,工程預決算、專案建議書編制、可行性研究報告;環境保護技術諮詢、成果轉讓及應用,環境影響評價,環保產品銷售,環境治理裝置、通風裝置的安裝、銷售與維修;預包裝食品批發及零售;辦公用品、日用品、機電產品、燈具燈飾、建築裝飾材料、金屬材料、化工原料(不含危險品)、機械裝置、五金工具、水暖閥門、勞保用品、通訊器材、建築材料、礦產品的銷售;農作物種植與銷售,林木花卉種植與銷售;農藥(易製毒除外)、化肥、生產資料、農副產品、農林機械的銷售;農業技術服務;農林生物防治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怎麼樣?

2樓:小鏡子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還是比較可以的一個企業。如果是高職高專的人進去幹一線兩三年可以提基層管理,銷售的話看業績,不固定,乾的好的升的快。

四川弈新實業****於2023年10月8日在成都市高新工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劉海潤,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廣播電視裝置製造、電池製造、結構性金屬製品製造等。

四川弈新實業是一家產業多元化、戰略多元化集團化企業,廣泛涉足於門業產品、電子產品、電動車產品.

集團旗下擁有成都共功人力資源****、四川金網通電子科技****、成都新和特科技****、成都和樂門業、四川航艦鋼建等十餘家控股子公司,分別佔領市場多個行業和領域。

陝西諾客實業****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陝西諾客實業****是2018-10-25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鳳城九路海博廣場5棟1單元201室。

陝西諾客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2ma6w592nxl,企業法人康明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諾客實業****,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匿名使用者

經現場檢視,該

公司已經跑路!

陝西碧廷實業****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陝西碧廷實業****是2018-08-10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二路泰華金茂國際街區7-23-5。

陝西碧廷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ma6w1h8h90,企業法人薛匯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碧廷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物技術開發;植物淨化空氣的研發;植物空氣淨化牆面材料、植物空氣淨化地面材料的研發、生產、銷售;植物化妝品、保健用品、工藝禮品的生產及銷售;環保用品及裝置、汽車用品、家用電器、機械裝置的研發、生產及銷售;空氣淨化處理工程、室內裝飾工程的設計與施工;企業形象策劃;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化學品);道路普通貨物運輸。(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陝西昂洛實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陝西昂洛實業****是2017-04-24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西安曲江新區匯新路匯景新都c座5單元1層2室。

陝西昂洛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1105ma6thabp93,企業法人宋巨集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昂洛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機電裝置、辦公自動化裝置、通訊器材、建築材料(除木材)、裝飾材料、防水材料、五金交電、日用百貨、針紡織品、體育用品、工藝品、管道、閥門、廚房用具、電線電纜、酒店裝置、音響裝置、衛生潔具、環保裝置、水泵及配件、服裝、箱包、儀器儀表、礦山機械、橡膠製品、辦公用品、勞保用品、電子計算機及配件、道路交通安全設施、一類醫療器械的銷售;電子產品及配件的網上銷售;網頁設計與製作;計算機軟體開發、銷售、諮詢;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房產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資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出國留學諮詢、房地產開發及銷售、房地產營銷策劃;室內外裝飾工程的設計、施工;建築裝置安裝工程、交通設施工程、園林綠化工程、鋼結構工程、廠房建造工程、停車場工程的施工;道閘、電動門、停車場收費系統、分體空調的銷售、安裝、維修及保養服務;機械裝置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陝西潔諾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陝西澤亨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潔諾實業 是2016 06 02在陝西省西安市戶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鹹新區灃東新城灃東街辦黃家寨村二組79號103室。陝西潔諾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1100ma6tg2ydxq,企業法人趙金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潔諾實業 的經營...

唐山嘉華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唐山嘉華copy實業集團 是2003 03 26在河北省唐山市bai注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高zhi 新區火炬dao路110號。唐山嘉華實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293748459129n,企業法人高東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唐山嘉華實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鋼材 ...

長春市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春市長江實業集團 是1997 12 25在吉林省長春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容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二道區英俊鄉長江村。長春市長江實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0124500451xy,企業法人孫偉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春市長江實業集團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