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恆玖潤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恆承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0:45 字數 836 閱讀 2974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恆玖潤實業****是2000-12-1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景田西路9號三樓。

深圳市恆玖潤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26158624t,企業法人蘇自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恆玖潤實業****的經營範圍是: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0572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59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恆玖潤實業****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恆承實業****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恆

bai承實業

3樓:愛企查

深圳市恆承實業copy****

是2014-01-23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龍西東路66號夏禹經貿中心7樓。

深圳市恆承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85022585,企業法人劉達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恆承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資訊諮詢;房地產開發;建築材料的購銷;國內**。^;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78346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05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恆科新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潤科商業經營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恆科新能源 是2013 07 2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南坑第三工業區11棟401。深圳市恆科新能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75193564q,企業法人楊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恆科新能源 的經營範圍是 國內 電...

深圳市旭堡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眾恆隆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旭堡實業 成立於1997年06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興辦實業 內具體專案另報 等。法定容 深圳市眾恆隆實業 怎麼樣?簡介bai 深圳市眾恆隆實業有du限公司是深圳珠寶zhi 深圳市眾bai恆隆實業 du是1997 03 18在廣東省深圳市zhi寶安區注 dao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 註...

深圳市恆青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有哪些商業區

深圳市恆青實業 是2018 10 09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景華社群蓮花路2005號文博大廈2506。深圳市恆青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bg1bxt,企業法人唐群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恆青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