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眾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9 23:10:05 字數 615 閱讀 8267

1樓:愛企查

河南眾海實業****是2018-06-21在河南省濮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濮陽市中原路與安凱路交叉口南100米路東。

河南眾海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900ma45dkmk8b,企業法人胡忠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眾海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保健食品、冷鮮肉、蔬菜、水果、食用香料、農產品、土特產、糧油製品、食品新增劑、日用百貨、服裝鞋帽、化妝品、洗滌用品、床上用品、不鏽鋼製品、五金電料、塑料製品、玻璃製品、機械裝置、酒店裝置、機電裝置、工藝品、文化辦公用品、體育用品、家用電器、**飾品、針織品、通訊器材、鐘錶、眼鏡、傢俱、玩具(不含危險品)、照相器材、自行車、計算機軟硬體及配件、電子產品、國內版圖書報刊(限零售)、音像製品、鮮花、幹海鮮;零售:

捲菸、雪茄煙;食品現場加工、銷售;場地出租、櫃檯出租;洗車、汽車裝飾;建築工程,市政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室內外裝飾裝修設計、施工,物業管理;房地產開發;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房地產資訊諮詢服務;道路普通貨物運輸。(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豫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焱娃娃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豫海實業 是2005 03 22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航海東路1356號704室。河南豫海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77218337xa,企業法人劉行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豫海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裝修...

河南巨集澤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禹巨集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巨集澤實業 是2014 03 26在河南省鄭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 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薛夏南街與小夏街交叉口龍子湖街道辦事處108室。河南巨集澤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097052244n,企業法人王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巨集澤...

河南嘉列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商業學院

河南嘉列實業 是2018 09 17在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航海路北興華南街西升龍城二七中心8幢b座10層1013室。河南嘉列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3ma45qk9a4q,企業法人王華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