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天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0:45 字數 2588 閱讀 6721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天視文化傳媒****是2016-10-17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彩田路海濱廣場國皇大廈龍雲閣24g。

深圳市天視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mqje43,企業法人黃曉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天視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文化活動策劃。(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影視節目的製作與發行;影視節目的策劃;版權節目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天視文化傳媒****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天視文化傳媒****是2018-04-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內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容蛇口街道石雲路44號蛇口大廈8樓803。

深圳天視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2rle2h,企業法人黃繼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天視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遊戲軟體的研發;計算機硬軟體設計與通訊系統開發整合;從事電子產品、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經營電子商務(不含限制專案);從事廣告業務;資料庫服務。(以上各項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遊戲軟體設計製作。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天視網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天視網科技****是2017-01-2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街道同富村鴻萬邦科技園c棟3樓301。

深圳市天視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c3u467,企業法人於靜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天視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多**電子、通訊產品、電子產品、電子元器件、智慧家居產品的技術研發與銷售;經營電子商務;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多**電子、通訊產品、電子產品、電子元器件、智慧家居產品的生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天視匯飲食文化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天覆視匯飲食文化管理制

****是

bai2017-04-06在廣東省深圳市du羅湖區註冊成立zhi的有限責任公司dao(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南湖街道和平路1199號金田大廈26樓。

深圳市天視匯飲食文化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fbxd70,企業法人費歡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天視匯飲食文化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為餐飲企業提供管理服務;文化活動策劃;酒店管理諮詢。(企業經營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餐飲服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天視實業****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天視實業****是1985-04-12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南湖街道和平路1199號金田大廈26樓、27樓01房。

深圳市天視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192190450w,企業法人王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天視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自有物業租賃;房地產經紀;在合法取得使用權的土地上從事房地產開發經營;展覽展示策劃;技術諮詢服務;字畫銷售;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6358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62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天視實業****對外投資8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天視印象數字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天視印象數字科技****是2011-11-0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燕南路2號汽車大廈a區8層808.809房(僅限辦公)。

深圳市天視印象數字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85616539l,企業法人魏曉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天視印象數字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數字產品、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動漫設計、電腦**設計;企業形象策劃、展覽展示策劃、房地產營銷策劃(以上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攝影攝像;園林景觀設計、室內外裝飾裝修設計(取得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資質證書後方可經營);從事廣告業務(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進行廣告經營審批登記的,另行辦理審批登記後方可經營);經濟資訊諮詢(不含**、保險、**、金融業務、人才中介服務及其它限制專案)。^。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3783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非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非凡文化來傳媒 是源2015 12 2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龍平中路13號非凡空間閣103。深圳市非凡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607204c,企業法人鄧啟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非凡文化傳媒 的經營...

深圳市辰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辰光bai文化傳媒有限du 公司是2018 11 06在廣東省zhi深圳市寶安區注dao冊成立的有 版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權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步湧社群大田路4號a402。深圳市辰光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cq4951,企業法人羅瓊芳,目前企業...

深圳市埃莫森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埃莫森文化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文化活動策劃 展覽展示策劃 會務策劃 禮儀策劃 商務資訊諮詢 市場營銷策劃 字畫的修復裝裱 藝術品行業投資 具體專案另行申報 陶瓷 字畫 銅器 玉器 藝術品 工藝品 不含象牙及其製品 紫砂茶具 珠寶首飾 製品的銷售 藝術品的設計 經營電子商務 國內 經營進出口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