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辰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18 21:20:37 字數 734 閱讀 4938

1樓:愛企查

深圳市辰光bai文化傳媒有限du

公司是2018-11-06在廣東省zhi深圳市寶安區注dao冊成立的有

版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權),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步湧社群大田路4號a402。

深圳市辰光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cq4951,企業法人羅瓊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新碩文化傳媒****怎麼樣?

深圳市星火文化傳媒****怎麼樣?

深圳市文藝文文化傳媒****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文藝文文化傳媒****是2013-12-10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百花二路百花園百合閣6b室。

深圳市文藝文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7027133e,企業法人文建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文藝文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從事廣告業務;平面設計展覽展示策劃;商業活動策劃;國內**。(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規定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攝影培訓。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082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6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非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非凡文化來傳媒 是源2015 12 2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龍平中路13號非凡空間閣103。深圳市非凡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607204c,企業法人鄧啟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非凡文化傳媒 的經營...

深圳市埃莫森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埃莫森文化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文化活動策劃 展覽展示策劃 會務策劃 禮儀策劃 商務資訊諮詢 市場營銷策劃 字畫的修復裝裱 藝術品行業投資 具體專案另行申報 陶瓷 字畫 銅器 玉器 藝術品 工藝品 不含象牙及其製品 紫砂茶具 珠寶首飾 製品的銷售 藝術品的設計 經營電子商務 國內 經營進出口業務...

深圳市墨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墨塵文化傳媒 是2014 11 2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春華四季園43棟2單元3b。深圳市墨塵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95574761,企業法人王耀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墨塵文化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