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顏值智慧財產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0:45 字數 1961 閱讀 5313

1樓:愛企查

深圳市顏值知識產來權服務有限自公司是2018-08-08在廣東省深圳市南

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魚悅公寓1棟c223號。

深圳市顏值智慧財產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8xlr8t,企業法人顏湧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顏值智慧財產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及諮詢,商品條形碼**,商標**,版權**;企業登記**服務;高新技術認定**;財務諮詢;稅務諮詢;智慧財產權**(不含專利**)其他: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不含限制專案);商務資訊諮詢;商業資訊諮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深標智慧財產權服務****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深標bai智慧財產權du服務****成立於zhi2023年03月18日,主dao要經營範圍為

3樓:愛企查

深圳市深標來智慧財產權服務****是源2015-03-18在廣東省深圳bai市註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zhi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龍dao華街道三聯社群富泉新村惠樂美食街(聖博雅商務中心)3層。

深圳市深標智慧財產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350152049,企業法人張明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深標智慧財產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智慧財產權**;企業登記**服務;房地產資訊諮詢;pos機銷售;提供酒店、機票、車票、景點門票預定服務;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資訊諮詢;展覽展示策劃;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批准的專案除外)^從事廣告業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619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慧德智慧財產權服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慧德智慧財產權服務****是2013-03-2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忠信路9號匯億財富中心708。

深圳市慧德智慧財產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649947961,企業法人蔣澤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慧德智慧財產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商標**、智慧財產權**、企業形象策劃、商務資訊諮詢、智慧財產權資訊諮詢、商標設計、企業經營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展覽展示策劃、翻譯服務;軟體(不含出版物)的銷售;積體電路布圖設計;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73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華人智慧財產權服務****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華人智慧財產權服務****是2012-09-0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寶冠路沙灣中城康橋花園a2棟613。

深圳市華人智慧財產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539685761,企業法人葉志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華人智慧財產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智慧財產權**、商標**、著作權**(以上不含專利業務);智慧財產權管理軟體的技術開發與購銷;投資諮詢(不含金融、**、保險、銀行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限制的專案);智慧財產權認定評估諮詢、資訊諮詢(不含國家禁止、限制專案);品牌推廣策劃;市場調查;營銷策劃、會議策劃。^;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19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1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大麥智慧財產權有限公司怎麼樣

這個公司就是騙錢的,在他們行業中服務最差,2019年我在他們那裡申請了5個商標,證書都沒有收到,後來才發現被他們搞丟了,還說有沒有證書都沒有關係,而且他們還私下把你的商標賣了,搞得我亞馬遜也做不了 碰上這種公司最倒黴。深圳市大麥文化創意科技 怎麼樣?深圳市大麥上品科技 怎麼樣?深圳市大麥上品科技 是...

深圳市方諾智慧財產權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方諾智慧財產權 是2016 12 19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梅林街道梅華路123號東方星大廈1棟1313 1。深圳市方諾智慧財產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qwuu3l,企業法人朱小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方諾智慧財...

廣州超凡智慧財產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超凡智慧財產權服務 是2017 10 20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黃埔區聯和街道攬月路105號保利中科廣場b棟207 208房 自主申報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超凡智慧財產權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kj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