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現代清潔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2:41 字數 5027 閱讀 4701

1樓:愛企查

深圳市現代清潔服務有限

公司是2004-09-2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湖街道觀城社群福田新村1號。

深圳市現代清潔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66398606b,企業法人陳國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現代清潔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市政公用承包工程、汙水綜合治理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施工及設計;從事廣告業務;清潔服務,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及養護,除四害業務,下水道上門疏通;物業管理;水電裝置上門維修;空調上門安裝及維護保養,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水電工程、門窗工程、消防工程、**空調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的設計與施工,空調上門安裝及維護保養,消防器材、安全防護用品、包裝材料、日用百貨、文具用品的銷售;國內**。

(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許可經營專案是:從事城市生活垃圾經營性清掃、蒐集、運輸服務;勞務派遣。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3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小天鵝空調質量怎麼樣,現在有**,該不該買

2樓:太平洋電腦網

小天鵝是近幾年才做的空調,授權給大股東———美的(美的在2023年收購了小天鵝百分之24的股權)生產的,美的的實力大家也知道,所以小天鵝空調質量相當不錯的。小天鵝空調主打「變頻」系列,並且推出「一年包換」服務,凡是購買小天鵝的變頻空調都能享受的到。小天鵝空調走的線下銷售渠道,所以各大電商**和官網都很難見到小天鵝空調。

如果你想在實體店購買空調的話,小天鵝空調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直接影響以上幾個關鍵引數的就是作為核心部件的壓縮機。從上表可以看出,小天鵝的製冷功率和噪音都控制的十分出色,小天鵝空調**相對來說比較實惠,1.5p的空調售後和1p的日系松下空調的售價差不多,價效比極其高,總的來說,小天鵝空調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製冷效果

壓縮機是空調的心臟,給力的製冷(制熱)效果全靠一個效能強勁的壓縮機來保障,所以一個好的壓縮機就至關重要了。小天鵝空調kfr-32gw/a9(d)-d3採用美的生產的高能量壓縮機(美芝壓縮機),啟動速度如汽車的百米加速度,能夠實現快速製冷暖,執行時強勁和平穩,確保空調擁有良好的製冷(熱)能力,給使用者帶來舒適的使用體驗。不過由於國產的壓縮機比國外的技術差了點火候,生產標準沒有國外的嚴格,壓縮機的效能還是和他們有點差距。

耗電眾所周知,空調省電是我們選購空調一個重要參考因素,空調在帶給我們舒適溫度享受的同時,也給我們帶來高昂的電費。從上表可以看出,小天鵝空調kfr-32gw/a9(d)-d3的能效比是3.28,是四個裡面最小的數值,證明小天鵝空調最不省電,能耗相對來說比較高。

噪音小天鵝空調kfr-32gw/a9(d)-d3實驗室測得的分貝數值為22db,分貝數控制的非常好,這種分貝的的聲音就相當於貓走路的聲音,十分適合入睡,不會驚擾我們的美夢,只要我們不把風速調到很大,聲音就會控制在一個很小的範圍,還是挺不錯。

品控和售後

根據實際生活中的返修率來看,國內品牌格力的品控和美的是最好的,處於第一梯隊的水平。小天鵝空調是授權給美的生產的,質量和格力差不多。售後也是由美的負責,讓人非常放心,小天鵝空調推出「一年包換」服務,凡是購買小天鵝的變頻空調一年內出現質量問題,就可以免費換新的服務。

零部件小天鵝空調生產線和美的共用一條,使用的零部件也是一樣,小天鵝分體空調都是使用國產的零部件組裝的,美芝的壓縮機,效能和質量棒棒的。國產的零部件對比起進口的來說,在空調正常製冷使用上是差不多,但細微表現和壽命還是進口的相對好點,畢竟他們技術積累比較豐富,國產的零部件細節方面目前還是不如進口的。

3樓:鯉魚與驢丶

小天鵝作為國產老品牌,質量還是值得大家信賴的,如果是實體店有**還包售後的話,非常建議您購買。

拓展資料:

小天鵝空調的特點:

1. 高效壓縮機,強勁節能。小天鵝空調採用全國銷量冠軍品牌的美芝壓縮機,為空調提供強勁的動力之源,保證空調製冷制熱高效,壽命長。

2. 全銅質連線管道,可靠耐用。小天鵝空調採用全銅質連線管,其材質抗壓,抗高低溫衝擊,保證空調執行更安全可靠,且空調拆裝,移機方便,讓您使用更便捷。

4.小天鵝空調搭載高金鍍蒸發器、深度水洗技術、熱乾燥防黴技術、反轉除塵技術四大清潔科技,有效除垢除菌,讓空調吹出自然潔淨之風,還生活一份健康體驗。

4樓:天青色等煙雨

小天鵝空調質量還是可以的,噪音小,網上的****也不貴,我覺得值得購買。

二、小天鵝空調有什麼特點?

1、小天鵝使用的是美芝品牌的壓縮機,可以為空調提供更加強的風力,是空調的效率非常的高,同時增加了使用時間和節能效果。

2、小天鵝使用的是同質的連線管,這種材質的抗壓性是非常好的,同時還具有抗高溫和抗低溫的能力,讓空調在使用時更加的安全。

3、小天鵝的表面材料使用的是非常堅固的高光材料,表面顯示的非常明亮而且還很結實。

4、小天鵝還有防黴變的功能,就算是再小功率的執行,空調內部也不會因為潮溼而發生黴變的情況。

5、小天鵝具有過濾網堵塞提示的功能,在經過長時間的執行之後,會有指示燈提示空調是否堵塞,方便我們清理。

6、小天鵝具有特別的過濾網,可以在我們剛裝修好之後為我們清楚空氣中殘留的甲醛等危害物品。

7、小天鵝獨有的銀離子過濾網可以起到抗菌的作用,可以讓我們身體中的細菌不能滋生繁殖導致死亡,是真正的健康空調。

5樓:小狐妖

值得購買。

小天鵝空調的特點:

1. 高效壓縮

機,強勁節能

小天鵝空調採用全國銷量冠軍品牌的美芝壓縮機,為空調提供強勁的動力之源,保證空調製冷制熱高效,壽命長。

2. 全銅質連線管道,可靠耐用

小天鵝空調採用全銅質連線管,其材質抗壓,抗高低溫衝擊,保證空調執行更安全可靠,且空調拆裝,移機方便,讓您使用更便捷。

3. 高光亮堅硬材質面板,經久耐用

小天鵝空調採用高光材料,具有良好的耐候性,較高的表面硬度,更高的光澤度以及耐刮擦等特點,是空調外觀不易變形,變色,老化,面板持久光亮堅硬美觀。

4. 熱乾燥防黴功能,空間更清爽

小天鵝空調特有的熱乾燥防黴功能,,當空調在製冷或者抽溼的情況小執行時,空調將持續送風7分鐘,制熱1分鐘,在送風2分鐘,保持機體乾爽無黴,避免內部細菌滋生。

5. 清潔過濾網提示功能,貼心更健康

小天鵝空調設計清潔過濾網提示功能,空調在累計執行200小時後,塵滿提示燈自動點亮,提醒您清潔過濾網。

6. 醛清淨濾網,消除家居裝修汙染

小天鵝空調為了消除市內裝修材料產生的甲醛等有害氣體,專門設計了一款健康濾網,此濾網無需陽光照射,並可以重複使用,長久有效。

7. 銀離子抗菌濾網,有效阻隔細菌微生物

銀離子抗菌濾塵網在原有的基礎上融入抗菌成分,通過干擾細菌微生物體dna合成,使其喪失**繁殖能力而死亡,從而達到抗菌效果。

小天鵝空調的質量是很不錯的!還是挺有保障的,小天鵝變頻空調是採用180°正弦波控制技術,通過技術提升,可以彌補120°方波驅動技術效率低、低速轉動機體容易發生抖動等缺點,實現對空調運轉的快速應變能力,能耗更低,效率更高。還很安靜。

6樓:mmmm念你依舊

小天鵝空調質量還可以,有**,可以考慮購買。

優點**實惠,效能穩定,噪音小,售後有保障。

小天鵝空調可是授權美的生產的。美的的實力大家都知道啦。而且小天鵝變頻空調從上市之日起,即推出了「一年包換」服務,空調、冰箱都很少出現問題,小天鵝空調雖然是新出的,但實質上是美的的廠產的,質量不會比格力差,還很安靜。

另外師傅安裝的時候記得叮囑師傅細心安裝就行,空調出問題多事安裝師傅安裝不夠細心導致的,要是是變頻的記得要求他抽真空,這樣才得到用變頻的好處

7樓:薛暖暖環遊世界

小天鵝洗衣機是無錫的品牌。全國著名品牌現在被美的收購了。他的質量是非常好的,特別是全自動洗衣機。在全國也是有名的。如果現在是**的話,當然應該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天鵝的空調質量還是不錯的,它的亞克力面板材料挺好,而且面板能自動升降,有隱藏式送風口和vled顯示。變頻2級能效,省電。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天鵝品牌還是不錯的,特別是洗衣機,其空調產品應該算二線,少見使用的地方,如果**合適,可以一試!

10樓:世界繁華

小天鵝的質量其實一般,不是特別的棒,畢竟小天鵝還是洗衣機比較的好,現在有**,如果特別合算而且特別需要空調但是資金有限可以考慮,用個一兩年還是可以的。但如果資金富裕,可以選擇買比較大的廠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天鵝是出洗衣機的,空調是它的附帶產品,外形看著有創新的感覺,機芯比較噪音大,銷售量一直不太好吧,否則也不會有**,如果**實惠也可以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天鵝的洗衣機老品牌,***,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現在有**當然可以買了。

13樓:迷糊明秋之戀

小天鵝空調的質量還是比較不錯的。而且現在有**,我認為絕對有必要進一臺。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小天鵝空調製熱噪音大外機漏水嘩啦嘩啦的內機殼子磕巴磕巴的響停時還像抽風一樣嚇人

15樓:新生請看這裡呀

小天鵝空調copy的質量還是很不錯的!而且挺有保障的,小天鵝變頻空調是採用180°正弦波控制技術,通過技術提升,可以彌補120°方波驅動技術效率低、低速轉動機體容易發生抖動等缺點,實現對空調運轉的快速應變能力,能耗更低,效率更高,還很安靜。而且製冷效果不錯,開機以超高頻執行,室內外風機、壓縮機都以強勁的狀態執行,使空調以最強的負荷製冷制熱,可以令房間在短時間內達到製冷或制熱的設定溫度,如果有**又需要的話可以考慮買,價效比挺高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天鵝近日上市的「天成」「天靜」系列變頻空調,創新運用智慧電源管理內系統,在空調停止工作容時,以0.1w超低能耗狀態待機,執行待機雙節能實現低碳生活。而據相關人士介紹,普通的空調櫃機待機時平均是6~7w的耗電量,普通掛機待機時耗電量平均高達2~3w,小天鵝變頻空調櫃機待機實現較低耗電量0.

4w,掛機可實現0.1w的待機量,相比普通空調待機節能了20倍。

深圳市和平清潔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和平清潔服務 是2008 12 1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內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清華 容社群清湖寶湖新村a棟三單元301及302。深圳市和平清潔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82020446c,企業法人盧雪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和平清潔服...

深圳市潔樂美清潔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潔樂美清潔服務 是2015 06 08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園嶺街道八卦二路旭飛花園a1棟二單元713。深圳市潔樂美清潔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2736122p,企業法人李計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潔樂...

深圳市富源金融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富源金融服務 是2015 07 16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香蜜湖街道深南大道南泰然九路西喜年中心a座2203 2206。深圳市富源金融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9591827f,企業法人劉培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