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品一高儀器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一高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7 11:08:49 字數 842 閱讀 1569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品一高儀器****是2007-02-02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深南中路中航苑航都大廈20k。

深圳市品一高儀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97986611j,企業法人卓代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品一高儀器****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電子儀器裝置的技術開發與上門維修,儀器儀表的租賃,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32629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03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一高光電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一高光電科技****是2011-06-1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和平路富通天駿c6棟1104。

深圳市一高光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763650106,企業法人方培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一高光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半導體光電產品、數碼電子產品、倒車影像系統產品、***控cmos及ccd模組產品的技術開發、生產加工、銷售;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金和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金和高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金抄和科技 是2011 04 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塘頭工業區啟業工業園a棟西。深圳市金和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1987216j,企業法人廖曉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金和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產品及...

深圳市金眾誠禮品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尚品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金眾誠禮品 是2014 03 06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龍新社群新塘圍139號二樓。深圳市金眾誠禮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8422354b,企業法人何自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金眾誠禮品 的經營範...

深圳市鑫坤佳珠寶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尚品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鑫坤佳珠寶 是2014 02 1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六約社群萬利路26號b棟。深圳市鑫坤佳珠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827024x5,企業法人陳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鑫坤佳珠寶 的經營範圍是 鉑金 k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