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壹城旅遊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0:45 字數 399 閱讀 2894

1樓:天眼查

簡介:壹城旅遊是一家國際旅遊服務商,主營國內

2樓:愛企查

廣州壹城旅

復遊發展****是制2018-02-13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注bai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dao廣州市海珠區赤崗西路橫一街29號202房自編01房(僅限辦公)。

廣州壹城旅遊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q9br2p,企業法人袁嘉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壹城旅遊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旅遊景區規劃設計、開發、管理;向遊客提供旅遊、交通、住宿、餐飲等**服務(不涉及旅行社業務);園林綠化工程服務;房地產開發經營;房地產諮詢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雨林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雨林體育發展 是2015 11 10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x1301 b425 僅限辦公用途 jm 廣州雨林體育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5ma59ap0g82,企業法人陳進,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廣州什間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什間文化發展 是2017 06 01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黃埔村北碼頭28號之三203a 1 3號樓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什間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nmtjxx,企業法人李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越國世家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越國世家文化發展 是2015 02 16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河塘東街西巷3 4檔。廣州越國世家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13313669987,企業法人汪錦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越國世家文化發展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