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哪個區的平面設計公司多,想去深圳做平面設計!不知道去哪個區好?各方面的要求跟技術和3線城市區別有多大?

2021-05-30 11:32:34 字數 1075 閱讀 598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別明顯的差別,相對而言南山區比較多,南山區有一些學校的資源同時深圳大沙河沿岸在打造文化創意長廊。 有創意園區。

同時華僑城周圍,大芬村周圍都有一些平面設計相關的工作室。

想去深圳做 平面設計! 不知道去哪個區好? 各方面的要求跟技術和3線城市區別有多大?

2樓:幸福出發地

與珠寶行業的平面設計職位,底薪加提成,包住不包吃,提成看全年公司接單需要設計的數量和金額而定,底薪2000左右吧,可以先發設計圖,自己設計的,然後合適進一步溝通,水貝正規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的薪水不會高, 而消費卻很高, 你的水平也就2000多 平面設計的崗位競爭激烈, 除非你能勇於接受挑戰, 否則最好別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抄做平面設計建議到南襲山區或福田bai區,這兩個du地方需要的設計zhi崗位比較多,這邊要求dao還算是比較高的,畢竟這邊的應聘要求都比較高,這邊如果是剛進設計行業的月薪大概3000多吧,如果是比較好點的設計人員待遇應該可以達到5k以上,更高的應該就在8k或1.5萬以上了。

我想找份與平面設計有關的工作,只想一天上班八個小時,不知道深圳哪個區多公司 30

5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企業的好壞不是企業的本身,是應聘者的心態決定的,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雙面性的,無論大到國有大企業小到私營小企業,大到****小到乞丐都有供我們學習的地方.所以只要有心,到那裡都可以學到東西,而不存在像你所說的要選擇那家公司才能學到好東西.

可以多到人才網看看,以下是人才網排名:

第一名:前程無憂

第二名:智聯招聘

第三名:中華英才網

第四名:我的工作網

第五名:英才網聯

第六名:中國人才**

第七名:卓博人才網

第八名:智通人才網

第九名:南方人才網

第十名:其他綜合**

6樓:匿名使用者

鵬程人才網也不錯啊,深圳地方性的**~

請問一下深圳從事平面設計的朋友,除了photoshop之外

cdr,平面設計少不了排版設計,名牌,vi,報紙,雜誌,畫冊,書籍,海報,展板,包裝盒,都離不開排版,ai雖然也能排版,但重點是向量圖形設計,排版方面沒cdr方便,現在很多中小型印刷公司更多的還是習慣cdr檔案來印刷。當然,平面設計師一般都是三個都會,側重一個,電商方面主ps,輔ai,cdr基本不用...

是做平面設計還是遊戲原畫設計,廣告公司的平面設計好還是遊戲或者動畫公司的原畫好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廣告平面設計行業與園林景觀設計行業,哪個的發展前景更好

前景這個問題很難說,只要你做的好,什麼行業都有前景,如果說個人的,我覺得還是廣告平面比較好。畢竟廣告誰都可以做,而園林景觀不是隨便一個方案就能建起來的 給你說的前景也只是目前的現狀。這個也是你個人的選擇了,成功有時也是偶然的。選擇自己喜歡的吧。應該是廣告平面設計,因為這這個大眾事業,而園林設計似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