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株洲新華路支行怎麼樣

2021-03-19 18:30:46 字數 2100 閱讀 8165

1樓:愛企查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株洲新華路支行是2005-12-22在湖南省株洲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株洲市荷塘鋪。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株洲新華路支行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200884288408m,企業法人朱擁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株洲新華路支行的經營範圍是: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依照有關法律、行政法規和其他規定批准的業務,經營範圍以批准檔案所列的為準。房屋租賃。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357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9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株洲分行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株洲分行是2005-12-22在湖南省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區天台路35號。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株洲分行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200884288483e,企業法人喻毅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株洲分行的經營範圍是: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依照有關法律、行政法規和其他規定批准的業務,經營範圍以批准檔案所列的為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751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株洲分行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株洲奔龍支行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株洲奔龍支行是2005-12-22在湖南省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株洲市建設中路107號。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株洲奔龍支行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2008842808600,企業法人楊國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株洲奔龍支行的經營範圍是: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依照有關法律、行政法規和其他規定批准的業務,經營範圍以批准檔案所列的為準。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751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株洲車站路支行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

限公司株洲車站路支行是2005-12-22在湖南省株洲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有專限公司分

屬公司(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株洲市建設南路320號。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株洲車站路支行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200884288272y,企業法人曾新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株洲車站路支行的經營範圍是: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依照有關法律、行政法規和其他規定批准的業務,經營範圍以批准檔案所列的為準。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751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株洲時代支行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株洲時代支行是2006-01-06在湖南省株洲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區時代路168號。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株洲時代支行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20077902083xl,企業法人周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株洲時代支行的經營範圍是: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依照有關法律行政法規和其他規定批准的業務,經營範圍以批准檔案所列的為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751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炎陵支行怎麼樣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 限公司炎陵支行是2012 01 13在湖南省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分公司 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炎陵縣炎陵西路。中國工商銀行股份 炎陵支行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2255910466751,企業法人袁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工商銀行股份 炎陵支行的經營範圍是 中國銀行業...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中山南路支行怎麼樣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 限公司上海市中山南路支行是1995 02 15在上海市黃浦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黃浦區中山南路315號底層。中國工商銀行股份 上海市中山南路支行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18322395320,企業法人鞏瀟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

中國工商銀行屬於哪個支行,中國工商銀行屬於什麼支行

中國工商銀行全國有上千個支行營業廳,都是歸屬工行管理,工行支行是最基層的支行營業廳了。如果你要查詢銀行卡開戶行名稱,請打 給工行客服坐席 查詢銀行卡開戶行名稱即可。中國工商銀行與支行的關係是 中國工商銀行旗下很多支行。比如銀行網點的名字為 中國工商銀行廣州荔灣支行 中國工商銀行 屬於哪個支行 中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