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錦榮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錦榮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9 15:14:49 字數 1374 閱讀 8086

1樓:愛企查

資或控股),註冊地dao址位於鄭州市二七區大學南路99號。

河南錦榮物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3065282344h,企業法人胡桂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錦榮物流****的經營範圍是:貨運站經營(貨物中轉、貨運**、貨運資訊配載)。(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3月18日)。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389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南錦榮物流****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河南錦榮商貿****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河南錦榮商貿bai

****是2016-12-13在河南省周du口市註冊成zhi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內址位於河南省周容口市中州路與新華街交叉口南路東。

河南錦榮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600ma3xj5mj57,企業法人魯雪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錦榮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服飾、床上用品、窗簾、隔簾加工銷售;印刷品、工藝禮品、塑料製品、針紡織品、衛生潔具、鞋帽、醫護用品、環衛用品、辦公用品、勞保用品、日用百貨、標牌、教具、體育器材、防汛器材、電力器材、檔案櫃、一類醫療器械。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錦榮商貿****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河南錦榮商貿****待遇如何?

3樓:rover在路上

還行吧。看你從事的具體工作內容了

錦榮商貿城就是火車站銀基東南角對面的負責市場。

比較大的批發市場。

4樓:candy下

我對那邊不熟悉,不過一切工作都是慢慢做起的,如果你是今年剛出來工作,你首先做到的要沉下來,願意慢慢來。你隨時也要保持空杯心態去學習喲,祝您工作順利。找份待遇好的工作。

河南錦榮新**實業****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河南錦榮新**實業****是2016-07-11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管城區南四環與京廣路交匯處西南角百榮世貿**c座9層。

河南錦榮新**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3xbmqlxu,企業法人王建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錦榮新**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商業運營管理;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倉儲服務;房屋租賃;房屋修繕;裝飾裝修設計與施工;苗木花卉、建築材料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省綠榮建築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省綠榮建築設計 是2018 01 12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注內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容 文博西路25號院3號樓26層2624號。河南省綠榮建築設計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ma44tfxe12,企業法人鄭淨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省綠榮建築設計 的經...

河南金質電氣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04 04 20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內獨資 註冊地址容位於鄭州市管城區南喬家門路30號錦榮商貿城a座7層8號。河南金質電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4761662674m,企業法人白紅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金質電氣 的經營範圍是 批發兼零售 儀器儀...

河南僑聯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僑聯置業 是2009 10 19在河南省駐馬店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駐馬店市中華路799號 橡林街道辦事處院內 河南僑聯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7006959722780,企業法人龔少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僑聯置業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經營。在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