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茗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00:25:41 字數 589 閱讀 2592

1樓:愛企查

科茗實業發展****是2018-08-15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長安南路23號院內310室。

科茗實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3ma6w1mpyxb,企業法人鄭海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科茗實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銷售;基礎設施建設開發;物業管理;場地租賃;房地產中介;房地產營銷策劃;家政服務;市場工程、建築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水電安裝工程的設計、施工;電器安裝;計算機軟硬體開發;網路裝置的研發、銷售;醫療裝置的研發、技術轉讓;醫療器械的銷售、租賃;中藥材的種植(限分支機構經營)、銷售;商務資訊諮詢;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機械裝置、建築材料、裝潢材料、五金水暖、瓷磚、電子產品、食品、保健用品、生物製品、化妝品、衛生用品、農業機械裝置、飼料及新增劑、農業生產資料、礦產品、煤炭(除現場交易,無倉儲設施)、爐料、電器、機械裝置、有色金屬、黑色金屬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科茗實業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東恆享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恆享復實業發展有限公制司是2016 03 1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東省東莞市南城街道莞太路南城段78號1棟202室。廣東恆享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ma4ume0770,企業法人劉詩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恆享實業發展 的經營...

甘肅文華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甘肅文華實業發展 是2001 01 08在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版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權 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安寧東路242號 保寧嘉苑5單元601室 甘肅文華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1057190539399,企業法人張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甘肅文...

上海哈浦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哈浦實業發展 是2010 11 04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合慶鎮慶達路705號b101室。上海哈浦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564756161r,企業法人呂君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哈浦實業發展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