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考失利考鳥660請問各位培正前輩我入廣州培

2021-03-19 18:30:50 字數 550 閱讀 9453

1樓:手機使用者

沒希望。培正如果能收到提前批第二批都已經是奇蹟了,你第三批是沒希望了。

這裡求救一下..今年中考考699 請問可以進培正中學重點班嗎..還是一定要700分才能進重點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699重點班一般可以進~1.關於培正校風問題,不算好也不算差,如果你認真學習校風如何對你的影響真心不大,最重要是做好自己。2.

培正飯堂等級很高,但食物質素有待提高,好不好吃就見人見智了,不過學校周圍吃的選擇很多,各種風味任君選擇保證不會餓。3.宿舍八人一間,有一個廁所和一個沖涼房一板之隔,雖然有裝修過但是窗依然保持舊有特色,花灑只能出冷水需要每天在外面打熱水,住宿條件個人認為與其他學校相比確實比較惡劣,需要你自己慢慢適應。

4.教室挺大的不舊,配置還可以,有空調。5.

關於頭髮問題這要看個人人品,要看遇到的級長怎麼樣嚴不嚴格,有的級長經常抓頭髮有的不怎麼抓,反正開學就肯定有多短剪多短然後過完檢查就慢慢留吧。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提問,我是剛畢業的師姐哦~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儘量回答你!

今年中考失利了,成績沒有平常發揮的好

不少初中同學成績不好就去補習,非常努力的學習,可是中考成績還是提不上去,因為腦子不夠聰明。本人第一年中考沒考好,復讀一年後提分九十多分 怎樣選擇最主要還得看孩子的決定。當然,做家長的要給孩子提建議。走到哪兒,還得要用知識武裝自己。中考能否考上理想的高中,關鍵在於你的心態,智商,還有知識。在學習上講,...

今年中考失利上了私立高中但學費太貴了家裡因為疫情和學費負擔太

好私立學校的高中學費就是貴了。所以應該認真學習,考一個公立高中,那樣機節約錢,節約節約成本。我希望在公立中學裡好好學習。興國思源中考今年有多少學生入圍高中?市招辦表示,bai今年中 考報名人數人,du同比zhi去年,考生人數減少3117人。另dao 一方面,普通高中招專生計劃數卻有所增加屬,今年普通...

今年中考成績考得不太好,高中讀普通生好還是藝術生好

1.你對美術 類的有興趣嗎?程度深嗎?2.你的成績未來是否有較大的進步空間?你是否能靠自己的能力努力考出好成績 選擇藝術類的學生有兩種,一種是文化成績不好只好學藝術,一種是對藝術類很感興趣的。當然有的人成績已經很好了但他熱愛藝術於是選擇了藝術生。要學好藝術只有兩個關鍵點 1.天賦2.勤奮 在藝術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