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邯鄲市一中自主招生考試成績

2021-03-19 18:30:50 字數 1791 閱讀 2401

1樓:育龍單招網

2017學校自主招生的bai

考試形式一般為「du文化聯考zhi+綜合素養測試」相結dao合的考試模式版。文化聯考包括語數英三門科

權目;綜合素質測試分為上機測試和麵試,上機測試在計算機上答題,考核學生人文素養;面試由面試員與考生交流,主要考核語言表達、心理素質、反應能力、知識面、職業傾向等基本職業素質。不過不同學校之間會有些許差別,具體請看各個學校的招生簡章。自主招生學生入校後與統招的學生待遇相同~~

邯鄲市一中成績查詢網

2樓:du知道君

在一中的網頁首頁有一個成績查詢 你點開輸入你想查詢的學生的學號和名字就出來成績了

3樓:此id已成大爺

不掛網公佈此類資訊。如有合法需要,可直接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

邯鄲市一中的前身邯鄲中學建於2023年,抗日戰爭勝利邯鄲解放後,冀南區黨委決定建立中學定為邯鄲市市立中學,校址選在邯鄲市火磨街,是敵人傷兵員醫院舊址。

2023年,抗日戰爭勝利,邯鄲解放,中共冀南區黨委決定在解放區較大城市邯鄲市,建立中學,校址選在火磨街日本的傷病員醫院,暫定校名為「冀南公立邯鄲中學」,此照為原址,但非原房,而曾是,邯鄲市一中的「分部」(邯鄲市四中)的北教學樓,此樓的一層為四中的招待所,北門向火磨街。

2023年,平漢戰役,學校因備戰,邯鄲市市立中學校址由邯鄲市火磨街遷至企之縣(曲周縣)公城堡村於2023年回訪老房東。

2023年4月,邯鄲市立中學校校址由曲周縣的公城堡村遷至邯鄲縣西大屯村,此後遷回邯鄲市火磨街原址,此為西大屯村民房,學生曾在此上課。

4樓:匿名使用者

songchenyang31617037

5樓:匿名使用者

學號190481230045姓名胡樟倩

邯鄲市一中高一期末考試成績單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一下學校的老師,一般統計成績的老師是知道成績的;或者可以到學校**上去查個人的成績,輸入學號密碼一般是可以查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查詢一般可以直接到學校**上面查詢,或者直接打**查詢,查詢一下當地的教育網看一下是否有相關**,基本上學校都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成績一般是只能在學校的官網上面查詢到的,其他地方查不到,在這裡問更是不現實,最方便的做法還是直接打**問班主任。

9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一般會在考試結束後半個月左右學校會公佈成績的,具體你可以直接打**問一下班主任,或者看看學校**上面能夠查到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到該學校查詢。 因為成績涉及到學生的個人隱私,只能在學校的**上面查詢到。如果實在很急,讓班主任幫你查一下就是,很方便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學校如果有官網的話,點選學校**的教務管理系統,輸入學號和密碼,選擇身份。接著進入另外一個介面,點選查詢成績...

12樓:小

有高三期末成績單.....

邯鄲市一中月考成績查詢,按照正確的查詢方法,怎麼查不出來?

13樓:百度使用者

再試試,

http://****handanyz.***/,點『成績查詢』,輸你的管理號和名字就可以啦

14樓:李卓琳

咋一中成績查詢沒有介面呀,沒法查。

邯鄲志遠中學是邯鄲市一中的民辦校區嗎?收費標準誰知道

只說重點 並沒有邯鄲志遠中學。近似的有 邯鄲市致遠中學。邯鄲市致遠中學,是邯鄲市一中的民辦校區。收費標準,如指復讀生,是按高考分數收費。邯鄲市致遠中學跟一中一點關係都沒有,師資共享 都是騙人的 我是致遠中學的學生,我們致遠中學和一中師資共享並非騙人的,教我們這屆的老師都是帶完上一屆一中的高三學哥學姐...

衡水中學與邯鄲市一中教學質量差別

衡水中學的清北錄取人數雖然很高,但絕大部分是外省的生源,然後一本率的話邯鄲一中是接近百分百,衡水中學的一本率要比邯鄲市一中要低一些。主要是邯鄲一中是素質教育,衡水中學是應試教育,不可比。如果你的眼界只侷限於高考的一個分數的話,你還是去衡水中學的話,如果你更注重個人的素質能力,全面發展長遠規劃的話,還...

邯鄲市一中跟武邑中學複習的話,哪個好一點

邯鄲市一中跟武邑中學 都不錯。老實說 沒有最好的學校,只有最好的學生。好的學校,都是好的學生堆出來的。誰招到好學生,誰就是好學校。我今年中考考了594,去邯鄲市一中得要2萬。但是怕不受重視。我去邯鄲市一中好呢,還是武邑中學?還是邯鄲一中吧,一中不會不重視任何一名學生的,594分不算低,在一中能算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