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陽市平橋區千佳惠生活廣場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0:50 字數 1478 閱讀 1643

1樓:愛企查

信陽市平橋區千佳惠生活廣場****是2016-12-30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信陽市平橋區平安大道平安小區付1樓。

信陽市平橋區千佳惠生活廣場****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503ma40epm25b,企業法人柯書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信陽市平橋區千佳惠生活廣場****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銷售、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禽蛋、蔬菜、乾鮮果品、日用百貨、服裝鞋帽、五金交電、工藝美術品、工藝飾品、通訊器材銷售;炸烤食品、冷食糕點、熟食肉製品加工、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信陽市平橋區榮信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信陽市平橋

區榮信礦來業有限公源司是2010-11-05在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信陽市平橋區邢集鎮高堰村。

信陽市平橋區榮信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50356374795xh,企業法人厲辛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信陽市平橋區榮信礦業****的經營範圍是:螢石、開採、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28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天眼查

簡介:信陽市平橋區榮信礦業****成立於2023年11月05日。

法定代表人:厲辛泉

信陽市平橋區松果資訊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信陽市平橋區松果資訊科技****是2013-05-13在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信陽市平橋區農林路。

信陽市平橋區松果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5030689165928,企業法人黃晶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信陽市平橋區松果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辦公耗材、電腦軟體開發、銷售、租用,廣播電視音響裝置銷售租用。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8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信陽市星茂實業****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信陽市星茂實業****是2016-08-01在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信陽市平橋區兩廟村花石滾十組門面房。

信陽市星茂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503ma3xc9xe7b,企業法人付中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信陽市星茂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勞務,渣土運輸,農業綜合開發,酒店管理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信陽市惠峰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信陽市權盛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信陽市惠峰實業 是2017 03 31在河南省信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信陽市溮河區河南路58號。信陽市惠峰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500ma40rjj8xg,企業法人李佳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信陽市惠峰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汽車租賃 汽車銷售 汽車中介...

信陽市新翔宇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信陽市南虹商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信陽市新翔宇科技有限 公司是2008 06 18在河南省信陽市溮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東方紅大道運輸新村31號樓19 20號。信陽市新翔宇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502676724770t,企業法人馬祥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信陽市新翔宇科技 的...

信陽市興邦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信陽市興邦礦業 是2009 11 19在河南省信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版控股 註冊地址權位於信陽市上天梯紅光工業園。信陽市興邦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5006973242070,企業法人周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信陽市興邦礦業 的經營範圍是 珍珠岩膨脹製品 珠光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