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惠佳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3 06:00:05 字數 1311 閱讀 5753

1樓:愛企查

江西惠佳影視傳媒****是2008-12-02在江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縣小藍經濟開發區匯仁大道266號10棟。

江西惠佳影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00680942439l,企業法人朱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西惠佳影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廣播電視節目製作、發行;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攝影攝像服務、會展服務、禮儀慶典服務、企業形象策劃、營銷策劃;動畫設計;大型活動組織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2樓:天眼查

簡介:filmcan惠佳傳媒集團總部設在北京,在深圳、江西均設有機構,業務覆蓋全國100多個城市,運營面積超過3000平米,業內首家專注於「影視智作+品牌營銷」的專業機構,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影視智作+精準數字營銷服務」,做您的品牌發展騰飛的羽翼。旗下設立惠佳影視傳媒(北京|江西)公司、北京艾菲影業****、江西艾普科技****、深圳ohvideo**邦文化傳播****、惠浦商業影像公司、惠影航拍服務公司等6家子公司。

法定代表人:朱悅。

註冊資本:9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6010021014252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縣小藍經濟開發區匯仁大道266號10棟。

江西洋洋影視文化傳媒****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江西洋洋影視文化傳媒****是2017-07-20在江西省撫州市臨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撫州市臨川區夢湖東路濱湖世紀城二期商鋪3號樓1-2。

江西洋洋影視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1029ma364dnyxm,企業法人魯佳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西洋洋影視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文化活動、體育活動、商業活動的組織與策劃;音像經濟、影視經紀;影視節目發行;動漫的設計、製作;廣告設計、製作、釋出;景觀園林設計;禮儀、婚慶服務;文藝創作服務;攝影、攝像服務;舞臺表演藝術指導服務;燈光裝置、音訊和影視裝置租賃;企業管理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展覽展示服務;影視**剪輯及多**製作服務;網路技術推廣服務;市場營銷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西洋洋影視文化傳媒****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江西安好影視傳媒****怎麼樣?

江西一鳴驚人影視傳媒****怎麼樣?

深圳星火國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星火國際影視傳媒 是2009 12 3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景龍社群碧波花園a30棟六樓。深圳星火國際影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99061527n,企業法人邵龍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星火國際影視傳媒 的...

福建長鴻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長鴻影視傳bai媒有du 限公司是2018 05 21在福建zhi省福州市鼓樓區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專公司屬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洪山鎮工業路東側 福三路北側洪山園地塊華潤永珍城一期s5 樓13層28辦公。福建長鴻影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

上海鉅銘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鉅銘影視傳媒 是2018 09 30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內投資或控 容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茂園路661號5030室。上海鉅銘影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ma1hpyl820,企業法人蘇保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鉅銘影視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