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人軟體上魚竿無雙鯉魚竿怎麼樣,有用過的說說

2021-05-29 06:40:32 字數 1523 閱讀 2843

1樓:匿名使用者

杆子不是一般的垃圾!用時間不久就劈了,配節既收費,又貴!客服還啥也不懂,手杆拋竿都不明白?說海杆才用拋?

2樓:

臺灣釣魚人的魚杆,,有的人沒我的魚杆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買過竿,買過餌料和魚線,質量都不錯。

釣魚人上的魚竿怎麼樣

4樓:left雷

一般都是**,只是**實在不敢恭維,太貴了,我一般買釣竿都是直接去實體店去買,這樣才能挑到手竿最合適自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只是**實在不敢恭維,太貴了

6樓:贛州寒雪製冷

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

7樓:郭長明在路上

說一聲對不氣,我不太會釣魚。

8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野釣,不適合釣大魚,不適合黑坑

9樓:貔貅也賣萌

魚竿品種繁多,質量不一,很多人都是喜歡自己用著舒服的魚竿,比如慕龍名將的

專魚竿我個人就比屬較喜歡,以前也用過漢鼎和本仃的,**高,價效比不怎麼樣,現在打工真錢不容易,幾千元進口的杆子我們又買不起只能用平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人?**上的?自己的品牌,不是實體廠子,買魚竿還是買品牌魚竿比較***。

釣魚之家出的魚竿有人用過嗎

11樓:shimian申文陽

我買過做活動的魚竿裕峰龍緣5號魚竿,沒有使用釣魚在家和路上就兩根竿都斷了竿梢。平臺不同意退貨也不負責配節,坑人,好垃圾垃圾的一個平臺!

12樓:文武雙全的披薩

魚竿還是可以的,都是**,我入手太宇龍尊,雙子鯉雙子鯽都還可以的。**不貴也不便宜但都是**。可以無條件退貨七天。

13樓:吳王村大強子

秒了根無雙鯉x,還是很強的

釣魚人軟體魚竿靠譜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般的垃圾!用時間不久就劈了,配節既收費,又貴!客服還啥也不懂,手杆拋竿都不明白?說海杆才用拋?

15樓:五項皓皓

合作對外銷售的,建議還是去某寶

答案由七支竿釣具提供

釣魚人app賣的魚竿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般的垃圾!用時間不久就劈了,配節既收費,又貴!客服還啥也不懂,手杆拋竿都不明白?說海杆才用拋?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過遊釣三國,質量不錯,感覺價效比較高,**京東質量層次不齊,釣魚人好歹保證是**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低價高賣。 上魚 的比較好,實惠

釣魚線怎麼綁在釣魚竿上不會脫線呢?那個結是怎麼打的

1 魚竿的末梢有個中空的尼龍線,你先把它打個結。2 弄顆太空豆,把末端的疊號魚線拉進去,別把一頭拉出來,讓太空豆的上邊形成一個圈。把後面多餘的 打個結就ok了。3 你會發現太空豆可以移動,把杆子上面的尼龍線穿過去 拽太空豆就卡主杆子的線。拽杆子線就拆卸下來魚線。這樣綁好。上線就是拽一下太空豆,卸魚線...

釣魚杆如何綁線,魚線怎麼綁在魚竿上

先把杆稍的繩子打個結,在釣線連線魚竿的那頭打兩個雙股節,兩節中間留10 15公分的距離。用兩根手指從中穿過,再向下向外彎曲使魚線頭形成一個活釦。把這個活釦套在杆稍的繩結下部拉緊,這樣就固定住魚線了。垂釣完後反方向拉活釦就可以把魚線解下來了。釣魚魚竿一般在最前面一節頂 部有紅線可以用來綁魚線,當然要那...

釣魚時,魚竿碰高壓線人沒事,當時就感覺手指麻了一下,也沒有燒

你說描述的這種情況當時沒有什麼問題的話應該問題不大,你還是蠻幸運的。釣魚時,魚竿碰高壓線人沒事,當時就感覺手指麻了一下,也沒有燒傷 魚竿的第一節被電打斷了,人要緊嗎 其實像你這樣的,電流通過人體,有時候可能,並不是作用於人體的表面。所以說,你需要觀察看看的,只要一直沒有什麼感覺,有沒有 破了,那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