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島鯽刀魚竿,東島的鯽刀魚竿怎麼樣,容易斷嗎?東島是魚竿的知名品牌嗎?

2021-03-19 18:30:51 字數 666 閱讀 5774

1樓:超級九色鹿

輕 細 硬鯽竿 個人感覺 塘裡邊

四、五斤還能承受 再重就有點費勁了 手感還是不錯的,弧度也不錯 野戰沒試過

2樓:匿名使用者

頭重。46調。麵條杆。半斤魚難飛。

東島的鯽刀魚竿怎麼樣,容易斷嗎?東島是魚竿的知名品牌嗎?

3樓:住在樓頂不蓋被

這牌子我沒聽過,可抄能是因為我很少關bai注du品牌的緣故,我選杆子先看調性,zhi長短,再dao看材質,價位,一般忽略牌子……

商家一般都會說自己的是知名品牌,但是有沒有名氣得看你自己或者周邊釣友認可與否。不過話說回來,如果不是對裝備要求苛刻,一般的魚竿在選擇合理的情況下絕對夠用,如果非要用短、軟的杆子搏大魚,再好的材質和牌子也顯然不會對溜魚過程產生幫助。

杆子斷不斷一方面和質量有關,這是硬傷,選的時候注意看看檢查下一般能避免,而一般的斷杆和質量關係不大,多是操作問題導致的,釣到小魚偏向於斷1-3節,大魚容易在主要受力的杆腰斷裂,杆子能承受多大的力道得自己心裡有譜,我目前用過的最便宜的杆子30元的玻璃鋼杆,10斤以下的毫無壓力,總之來說就是斷不斷主要得看怎麼溜,手法不當往往是垂釣中斷杆的主要因素。

4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很高,釣鯽魚手感非常好。

4 5米東島鯽刀怎么樣,4 5米東島鯽刀怎麼樣

我勸你,別買。東島鯽刀超過3.6米就和麵條一樣,東島鯽刀特點就是輕,但就是軟。介紹說是46調,其實是55調。釣小鯽魚3.6米就行,再長就費勁了。遇見大風你甩杆都費勁,遇見大點的魚,你不用超網就別想弄上來。檢視原帖 我在用4.5鯽刀,挺好用是超輕,至於軟就各有利弊了,用細點的主線也沒事竿軟保護主線,野...

釣魚人軟體上魚竿無雙鯉魚竿怎麼樣,有用過的說說

杆子不是一般的垃圾!用時間不久就劈了,配節既收費,又貴!客服還啥也不懂,手杆拋竿都不明白?說海杆才用拋?臺灣釣魚人的魚杆,有的人沒我的魚杆好,沒買過竿,買過餌料和魚線,質量都不錯。釣魚人上的魚竿怎麼樣 一般都是 只是 實在不敢恭維,太貴了,我一般買釣竿都是直接去實體店去買,這樣才能挑到手竿最合適自己...

請問大家釣魚王集團的瘋釣鯽1 釣鯉魚怎麼樣??

瘋釣鯽1號本來是專門為鯽魚而開發的一款魚餌,由於是鯽魚餌所以他的手感比較細膩,再加上他是有一股很淡的穀物味,細膩的魚餌是不適合用來釣鯉魚,除非你在瘋釣鯽裡面新增超級誘餌再加上射香米或者來講可以釣鯉魚草魚。你所講的庫戰大鯽我個人認為適合用在肥水的地方,其他地方用酒味的餌並不是太好,特別是天氣炎熱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