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遇到魚口不好時怎麼辦,釣魚釣魚遭遇停口怎麼辦

2021-03-19 18:30:51 字數 670 閱讀 7818

1樓:店笑三

這個涉及到好幾方面

比如魚餌、釣技、選位等都是有影響的

每個人的用餌都有差異

釣魚的技巧是非常重要的 ,往往是一些小的細節不注意而空軍釣位就屬於自然因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

釣魚:釣魚遭遇停口怎麼辦

3樓:賽迪漁具

遭遇釣魚停口復應對辦法制:

1、釣法應對: 通過改

變搓餌與拉餌的方法實現有效應對;通過改變出釣過程中的遠近實現有效應對;通過改變垂釣過程中的靈頓實現有效應對;如果以上式不奏效,說明你臨近的釣友已經先你一步實施了調整策略。

2、餌料應對:通過改變餌料的狀態實現有效應對,可以臨時總結上魚好的的時間的餌料狀態及時調整;通過改變餌料的混合比例調整響應狀態,觀察臨近上魚好的釣友的調整節奏;如果對方沒有調整餌料狀態,記住調整餌料大小。

如果剛開始用清香餌作釣,突然停口時,可以改用腥味比較濃郁的餌料,大餌料來誘釣大魚,如果嘗試未果,可考慮棄點,重新尋找釣點打窩。

3、其他原因應對:由於氣壓低,水底發酵原因導致全坑水體缺氧,魚起浮不下底就餌時,這時我們完全可以移動釣點,到淺水處垂釣,淺水處水的互動性好、水溶氧量相對較高,水底溶氧量高,水淺處即使魚起浮也不會離底太遠。

我喜歡釣魚,但總是釣不上來魚怎麼辦

釣魚是有很多技巧的,你多去逛一些釣魚類的論壇,像中國釣魚聯盟垂釣網 魚鉤要小,魚線細點為好 小的魚鉤,可以提高上魚率,尤其對於剛開始釣魚的人來說魚鉤推薦使用伊豆2號 伊豆3號,釣鯽魚的放在,推薦使用袖2 袖3魚線細的話,更容易讓魚放鬆警惕 釣魚前一兩個小時,最好打窩 可以用白酒泡米或者買的香料來打窩...

冬季釣魚魚不開口怎麼辦,冬季釣魚魚不開口用什麼餌科

冬天來釣魚要有足夠的耐心。自冬天魚活動範圍很小,選釣位是很重要的。釣點沒魚隨便你什麼窩料都沒用。如果找的釣點好,有魚在附近,那麼需要給力點的窩料才會有好的效果。建議用中藥味的酒米,有個牛奔鯽魚窩料冬天還可以。冬季釣魚,魚不開口怎麼辦 冬季釣魚要打窩,而且發窩時間一般在兩個小時左右,可以加一點腥香餌或...

池塘釣魚小雜魚太多怎麼辦,釣魚的時候小雜魚太多應該怎麼辦?

鉛墜稍微重些,使魚餌快下沉,減少被小魚中間截殺的機會。另外,餌料上使用穀物類餌料,不要使用腥香型的,如果是夏季釣鯽魚,使用米飯粒做釣餌,不怎麼招小魚,我經常用,收穫還不錯。釣魚的時候小雜魚太多應該怎麼辦?打窩近打,釣遠。或是換餌。換天然餌料,如玉米粒麥粒。用的腥香味大了會招專嘴小的麥穗屬魚,葷素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