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了痘痘牙膏可以去除痘痘嗎,我臉上長了一個小痘痘,怎麼辦?

2021-03-19 18:30:52 字數 4590 閱讀 5542

1樓:北嶽空壓機

這是聽誰 說的啊,痘痘也屬於敏感肌膚,不要亂用產品呢,只會加重

我臉上長了一個小痘痘,怎麼辦?

2樓:漢半芹翦悟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3樓:老屋實景影棚

臉上長痘痘可以抹點蘆薈膠,有消炎、殺菌的作用。還有就是要保持好的心情,保證充足的睡眠。另外,在飲食上也要注意要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多吃一些清淡的。

如果這些都做到了,對於痘痘的恢復有很大的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鄙視抄襲,靠複製來得分的人

我認識一個賣化妝品的女孩 :) 她告訴我,長痘是因為你油脂分泌過旺。所以她告訴我了一個偏方,用少量細鹽在長痘的地方輕輕揉搓,然後清水洗淨。在用護膚品。(難怪我喜歡她)

越來越漂亮哈

5樓:東阿手機專營

內分泌也就過盛,一些油脂分泌物長期無法正常的被排出體外,就會張痘痘。

早睡早起,多喝水,減少飲用酒精類飲品來改善,多吃水果蔬菜以排除體內的毒素和溼氣。

早晚一杯蜂蜜水,可清腸排毒,修護腸胃,而且同樣具有排毒養顏的功效,多吃紅棗,少吃海帶紫菜等富含碘的食物。

醋鹽水擦臉將醋、鹽水和水以3:1:9的比例混合,然後將將毛巾浸溼,然後輕輕擦在臉上,搭配玫汐顏早晚一次,痘痘就下去了,肌膚也越來越白皙。

減少用電腦,除工作之外儘量少玩電腦,平時可以選擇一些質地清爽的隔離霜阻隔輻射,有效降低輻射對**的損害。

6樓:兆蘆雪官娜

第一,注意體內排毒。1)比如可以吃排毒養顏膠囊或者蘆薈膠囊,或者喝蜂蜜水,體內排毒很重要,佔70%的作用;2)同時多運動,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和油膩食品;3)保持每晚11點前入睡,因為晚睡會導致分泌失調,從而長出更多痘痘。

第二,**清潔。要經常用溫水洗臉,保持毛孔暢通,還有就是臉一定要清洗乾淨,早晚各一次,不能忽略了早上的洗臉,洗完臉後再塗爽膚水,一定是爽膚水哦,因為你的**應該是油性的。

第三,如果你用電腦比較多,注意塗上隔離霜,因為長期面對電腦輻射很大,而且面部積蓄的灰塵也很多,這樣也容易長痘痘。

推薦使用達速可祛痘靈,快速祛痘,深層修復**,收縮毛孔。讓你的痘痘,不紅了、不腫了、不痛了。使用無效全額退款哦!!

7樓:love2012再見

建議:1.潔面,每日用溫熱水洗臉2——3次,使用中性或偏鹼性的香皂,或洗面奶,去掉**表面的過多油質,清除毛孔內堵聚物,清除毛孔內堵聚物,使皮脂正常排出

2.少食辛辣刺激及油膩食物,多食蔬菜,水果,多飲水,保持大便通暢3.不要亂用皮質機素類藥物;

4.不要擠,捏痤瘡丘疹,以免引起感染髮琰,遺留疤痕。

可以使用生理鹽水早晚洗臉,洗完臉後使用玉肌膏塗抹在痘痘上,這個方法別看簡單單對付急性的痘痘和痘印都是很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臉上的痘痘反反覆覆冒出,臉上總是顯得不乾淨,一來長期長痘的部位毛孔粗大,油脂分泌旺盛,灰塵、細菌也極易被吸附,毛孔反覆被堵塞,從而產生炎症的小疙瘩,二來是因為頑固性痘痘、痤瘡的癒合一般需要8-10個星期,而舊痘可能剛剛消掉,新痘又爬了出來。怎麼辦?

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著急,瞭解痘痘、痤瘡生成的原因,對付起來也就容易了,所以,日常保養當中可行的方法就是,常用溫水、含硫香皂洗臉,每日洗數次,以減少**的油膩。**的油膩減少,灰塵等髒東西落在**上被粘著的機會也就減少了,這就能效地防止皮脂腺口的堵塞和細菌的繼發**染。另外不要用手擠壓痤瘡,千萬不要用油脂類化妝品,也不要隨便外用油膏,特別是膚氫鬆、膚樂乳膏、恩膚霜等類固醇激素的外用藥膏,否則很容易引起類固醇激素性痤瘡。

也不要用溴、碘類藥物,否則會引起疣狀丘疹,起增殖性痤瘡。同時,飲食方面也要多加註意,要少吃脂肪和糖類食品,少吃油炸食品及蔥、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

不過,很多長痘的朋友即使生活當中已經非常注意了,痘痘仍然難消,這個時候,就一定要針對長痘根源來進行**了,內分泌失調和體內排毒不順暢是大多數頑固長痘者久治不愈的主要原因。

現在常見的**方法:

1、外用塗抹:外用塗抹藥劑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優點是:區域性問題區域性解決,對面部**的痘痘有直接的抑制作用,對區域性也可以活血散結,平衡油脂.

缺點:膏、霜劑易造成皮脂腺導管的阻塞,並使被殺滅的細菌、油脂及藥膏混合物阻塞毛孔的開口。

2、消炎藥:緊急時,如急性發作期可以考慮,但不宜長期使用。

優點:在青春痘有感染及緊急時使用較好,能迅速見效,並控制感染的程度。

缺點:消炎藥不能徹底解決青春痘。不知有多少醫生,用過多少種抗菌素,都得出一個結論:

抗菌素不能徹底解決青春痘。這是因為,即使一時殺滅了大部分的痤瘡桿菌,如果人體的免疫能力沒有提高,痤瘡桿菌還會捲土重來;而且,內分泌、油脂分泌都沒有解決,產生痤瘡的根源還在,會隨時**。

3、中藥:強力的內服中藥也很難徹底解決,可以用中藥壓住一時,難道要永遠壓住嗎?更何況,過涼易傷人體的其它器官:如脾胃、筋骨等等。

優點:中醫可以根據病人的具體情況,進行分型,並根據分型進行相對的、針對性的開出中藥處方。

缺點:受醫生的水平影響過大,並使醫生的主觀影響太深,即使,同一個患者,在同一天,兩個不同的醫生就可能開出兩個差別極大的中藥處方。由於醫生的水平相差很大,因此,常常會影響對患者的**。

4、激素藥:現在,很多人使用激素,這更是不可取的。有些女孩子,使用雌激素,期待著雌激素的好處:

**變細膩、乳房增大等等;但同時也深受雌激素的害:月經失調、內分泌紊亂,而且,雌激素一旦停止,就只剩下***,而**變細、乳房增大這些所謂的好處,卻會在幾個月內消失的無影無蹤。

產生青春痘,必須同時具備的條件是:

(一)人體的內分泌失調,尤其是性激素分泌的失調。

(二)人體內的毒素無法正常排出,堵塞毛孔,發炎長痘。

(三)脂肪代謝的失調,人體脂肪吸收過多、消化排洩不足、分泌過旺。

(四)人體免疫能力下降,特別是抗病能力下降。

也就是說:當人體的抗病能力的下降,油脂分泌又較多時,痤瘡桿菌就有了大量的食物,從而大量的滋生,再加上人體的抗病能力無法抑制痤瘡桿菌,就會產生了青春痘。內分泌失調是青春痘的始作俑者,最原始的動力;油脂是痤瘡桿菌生長的基礎與前提,而人體抗病能力的下降,才是根本原因,事實上,很多人是油光滿面,但並長痘痘,就是這個道理。

因此,**青春痘,要徹底解決的是:「內分泌失調,毒素積壓,脂肪代謝失調和免疫力下降」四個最關鍵的問題。

從原理上說:無論中醫、還是西醫,**就是**,**不是調理。**不能使內分泌**到正常的水平,內分泌正常只有調理才能達到平衡。

美國康本公司的雪晶祛痘粉劑是純天然專業祛痘產品,通過調理來達到徹底祛痘的最終目的,而在調理過程中,排毒、消炎、殺菌、修復同時進行,從而使**完全脫離痘痘的困擾,恢復正常健康的膚色。

哪些人易生頑固性青春痘、痤瘡?

青春痘之所以稱為青春痘,是因為它常常發生在年輕人身上,30歲以後的人極少發生,那麼,到底哪些人最容易長痤瘡、長痘呢?

1、正值青春期發育的人;

2、油性**嚴重的人;

3、長得瘦黑且男性化的人;

4、喜吃甜食的人;

5、經常熬夜的人;

6、因為工作性質和環境條件而經常與油接觸的人(如加油站、烹調等)。

9樓:波虎塗韶敏

1,注意睡眠2,忌辛辣刺激食物3,良好的心態,不上火4,注意**補水補膠原

5,保持**清潔

炎症期可用鐳射果酸**,瘢痕可用pla**a,畫素**..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不能用手擠的,那樣會有細菌感染,還會留下疤痕,我是看了一個祛痘教程,跟著裡面的方法做,半個月就好了,而且沒有留疤,我可以把這個方法和教程分享給你,看我頭像就知道了!!!

11樓:威277767499信

這個問題很多人都碰到過,而且有的還很疼。特別是女孩子到了夏天都不敢出門,老怕別人指指點點的。後來知道了一個訪法,跟著訪法做了一短時間,慢慢的就好了,變得越來越漂亮,越來越有自信了。

我可以把這個訪法分向給你,看硪頭象就知道了!!

12樓:微信

我也碰到這這樣的問題,不過現在好多了。想知道的看我頭像。

13樓:微信

主要還是**沒有清洗乾淨,可以用產品配上補水**,看我頭像。

14樓:zl之落

平時多吃清淡一點 注意多運動

白醋去除痘痘,醋可以去痘嗎

用白醋兌純水,把白醋和水按照3比1的方法來洗臉,對於臉上長痘痘的人來說用這種水堅持洗上一個星期的臉,痘痘就會有明顯的好轉,毛孔也縮小了。白醋加上黃瓜汁來調理青春痘,用白醋和黃瓜汁按照比例調好,然後塗抹在臉上每天3次,可以抑制青春痘的 用過之後青春痘會消下去,再堅持一段時間鞏固。用白醋敷臉,這個辦法是...

怎麼去除痘痘留下的紅印,臉上長完痘痘後留下的紅印怎麼去掉

根據痘印的不同有以下的處理方法 蘋果去痘印 紅酒去痘印 脫脂酸奶消痘印 蔥白去痘印 薑片摩擦去痘印。1 蘋果去痘印 如果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麼這種處理方法再簡單不過了。一週使用兩次就好。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變軟。再將蘋果片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敷於痘痘印上,保持20分...

怎樣去除臉上痘痘,臉上痘痘怎麼去除,

前額 代表心火旺 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過於勞心傷神 亦代表肝臟排毒功能不佳,即是體內積聚了毒素。這時期的你脾氣比較不好,就要多睡覺,多喝水,減少飲用酒精類飲品。泡一壺杭白菊茶,有助清熱解毒,對呼吸系統疾病及呼吸系統敏感亦有幫助。鼻樑 有可能脊椎骨出現問題,快找醫生檢查。除此之外,油脂分泌過盛 缺水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