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香辣蟹的做法步驟圖,快手香辣蟹怎麼做

2021-03-19 18:30:52 字數 1789 閱讀 7907

1樓:夢裡依稀望水鄉

螃蟹買回來來倒點白酒悶一會,方自便洗免得螃蟹亂跑也可以起到消毒的作用,再洗刷乾淨,從螃蟹背部用刀剁兩半,待用。

鍋內放油,比平時炒菜要多,保證可以煎炸到螃蟹才行,油熱放剁好的螃蟹,蟹黃部分朝下煎,螃蟹變色蟹黃凝固可以聞到香味盛起,待用。

煎炸螃蟹剩下的油留一半,油熱放豆瓣醬炒出紅油,放那些大料和蔥薑蒜

炒香後放螃蟹,繼續翻炒,讓螃蟹進進味道。

炒到差不多放啤酒,啤酒剛剛沒過螃蟹,放生抽,雞精,蓋蓋子煮到湯汁快收幹,不蓋也行,不要煮到湯汁全乾,要留一點汁吃的時候才有味。

快好的時候用筷子嘗一下湯汁,淡了就放點鹽,覺得味道不夠可以再放點生抽,起鍋,撒一點蔥花,香菜也可以。

香辣蟹腳的做法步驟圖,香辣蟹腳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蟹鉗    20個copy

大蒜    6個

鹽    適量

辣椒粉bai    多放

啤酒    一瓶

du料酒    3勺zhi

米酒    6大勺

生抽    5勺

香辣蟹腳的做法

第一步將蟹鉗洗dao乾淨後 拍碎 這樣更入味第二步倒油 小火熬蒜蓉

第三步 蒜蓉熬出香味熬成黃色 再把蟹鉗倒進去翻炒第四步 倒入米酒繼續翻炒

第五步 倒入料酒

第六步 倒入一瓶啤酒

第七步 放入生抽

第八步 放入辣椒粉 愛吃辣的可以多放 自己隨意第九部水開後 放鹽 味精 轉小火慢慢熬。 熬七八分鐘 然後大火收汁 就可以起鍋了

第十步 散上蔥花。就可以開吃了

美味的香辣蟹鉗 就這麼做好了

幹鍋香辣蟹的做法步驟圖,幹鍋香辣蟹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主料:鮮肉蟹500g一隻,香菜100g。

調料:重慶火鍋底料200g、色拉油100g、小紅椒10g、薑片50g、花椒粉2大勺、白胡椒少許、熟芝麻5g、芡粉5g、鹽適量、雞精20g、白酒50g、白糖1小勺。

做法1.用刷子將肉蟹洗淨,去掉肉蟹的腳和鉗,掰開蟹殼,將腔內骯髒的地方洗淨,並將蟹鉗拍破,放入盤裡備用。

2.爸小辣椒切成片,然後與薑片、料酒、鹽一起灑在肉蟹盤裡,放入蒸鍋中蒸8分鐘,關火。

3.鍋置火上,油燒製5成熱,放入剁碎的火鍋底料,同時將花椒粉、胡椒粉另份小辣椒片倒入,慢火炒出香味,然後將蒸過的蟹及蒸出的湯水倒入鍋中,煸炒4分鐘,勾芡,撒上芝麻、香菜即可。

香辣蟹爪的做法,香辣蟹爪怎麼做好吃,香辣蟹爪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蟹腳1斤

輔料香蔥兩根    大蒜4瓣

姜適量    幹辣椒4個

花椒適量    鹽適量

味精適量    料酒適量

糖適量    醬油一勺

香辣蟹腳(鉗)的做法步驟

2. 蒜切片,蔥切花,幹辣椒切段,姜切小條。花椒先用水泡五分鐘把水倒掉。

3. 炒鍋中倒入食用油,以平鍋底為準

4. 油不用燒太熱,放入姜,蒜翻炒出香味。

5. 姜蒜炒香後放入辣椒,花椒。略微翻炒幾下不要把辣椒炒糊。

6. 倒入蟹鉗,大火翻炒。此時放入鹽,料酒,糖,醬油。

放多少以你自己的口味決定,建議醬油不要多放,稍微來一勺就好。還有此步驟要注意!海鮮類在炒的時候會出水下湯,所以要把鍋裡的湯炒幹為止

7. 好,到了比步基本快做成功了。此時下的湯已炒幹,全部蟹鉗也都變紅。這時放入味精蔥花簡單翻炒幾下,聞到蔥花的香味就可以關火了。味精不要放太多,因為海鮮本來就有鮮味。

快手布丁的做法步驟圖,快手布丁怎麼做好吃

材料芒果 牛奶,吉利丁粉 做法1.芒果果肉約250克切塊,用攪拌機打成內漿狀。2.牛奶150克加入芒果漿中容成芒果液,然後過篩,這樣做出來的布丁很細滑。3.再用150克牛奶放入小鍋中,加入10克吉利丁粉,慢慢攪拌,後放入火上慢慢加熱,50度左右後關火,一直慢慢攪拌直到吉利丁粉全部溶化。4.把加有吉利...

快手多汁牛肉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 牛肉餡 1000克 洋蔥 3個 麵包糠 100克 黃油 50克 雞蛋 2 4個 黑胡椒 2勺 鹽 30克 快手多汁牛肉餅的做法 sam有買牛肉餡兒,肥瘦相當,適中,安全放心。麵包糠需要150 200g,我的理解增加肉餅的口感,酥軟,還吸油脂。牛肉餡兒攪拌上勁兒,一個方向即可。這時候可以邊上勁兒...

家常香辣魚的做法步驟圖,家常香辣魚怎麼做

香辣魚做法和步驟 1魚塊先用澱粉 鹽和料酒稍稍醃製10分鐘 然後把魚塊放在廚專房紙上把水分都吸乾屬 香辣魚2把魚塊放入麵粉碗裡,讓每片魚片都裹上面粉 鍋中放入油,把魚放入炸至兩面金黃 香辣魚3炸好的魚塊放在廚房紙上吸一下油。鍋中放少許油,放入蔥薑蒜和青紅椒絲煸炒出香味。香辣魚4放入炸好的魚塊 調味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