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辦中小型的麵粉加工廠大約需要多少錢

2021-03-19 18:30:52 字數 1570 閱讀 7325

1樓:sky小黑貓

要看地方,如果必須進工業園區的可能100萬都難,畢竟是食品,如果能找到那種老廠區轉讓的還好說,現在主要是生產許可證比較難辦了,還要看你的機器多少臺

我想辦一箇中小型麵粉加工廠大約需要多少錢

2樓:日踏地墾

前期工作你做好了嗎?選址,人工,原材料等等這些。還要準備一些急用錢。最好50萬。起碼能週轉開。

想開一個小型的襪子加工廠:得多少錢

3樓:以後的我們

就目前2023年的市場價來看,需要20~30萬元,但主要還是在於你要開多大規模的加工廠。

首先建議你先考察一下,確定你的商品的銷路,你做的襪子是銷給什麼樣的人群,預計銷量是多少,做完這些,你就知道需要多少投資了。

利潤是跟上面說的這些掛鉤的,除了你自己,其他人都不能最直觀的瞭解你的情況,所以不要隨意聽別人的話說投資多少就投資多少。建議你先從小規模的做起,能減少風險。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常見一些襪子廠招加工廠,原料不要錢,機器卻要交租賃費,如果跟她們回,租賃費從加工費里扣,她們卻不同意,明顯這些都是騙人買機器的。

5樓:中雯卿覓露

只要你有市場,有自己的客戶,都是有錢賺的。當然了,前期可能比較難,慢慢積累。做好質量,肯定會越來越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加工襪子交機器租金,是騙人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我就被騙了,成都的

8樓:ram_tt的春天

錢不多。就是機器壞了沒人管。

9樓:雷雨穎

開一個小行 襪子廠要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sss the way way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得有訂單,人啊場地都不是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到不是,就看你選擇的廠家是否正規,可以親自去工廠考察,有實質性的東西而不是空殼子公司就可以籤合同合作,具體自己需要多少裝置都是自己跟人家公司談,其實不要想的那麼複雜

建一個小型麵粉加工廠裝置需多少錢?

13樓:安徽雪黎面製品

因為各個**的麵粉加工裝置**都不相同,可以按照每天的產量來算個大概的**,每噸麵粉應該在1.5左右

比如日產30噸,就是30*1.5

14樓:瑞祥

麵粉廠用的裝置分為好多種,如果需要提精粉、等級粉的話需要的資金要多一點,如果出通粉和次粉兩種的話,**要低一點,然後在看日產量,根據各方面的條件搭配適合的裝置。樂陵瑞祥麵粉機有很多種,建議瞭解一下。

15樓:萬宜糧機

您需要的產量多少,場地多大,需要的是普通麵粉機還是石磨麵粉機,主要資訊提供給我們,我們會為您提供一個合適的**http://****lhwyjx.***/

想開一家中小型木器加工廠,求專業人士指點需購置的裝置

要用木材烘乾裝置,一機多用,然後你還可以烘乾鋸末 木渣。臨朐煒陽機械裝置廠是國內大型烘乾裝置專業生產廠家,已有十多年從事幹燥裝置和烘乾裝置設計 研究 開發 製造 服務和營銷的豐富經驗 不斷開發和完善產品,使其更節能 優質 高效。主導產品 wmh系列木材烘乾裝置 乾燥裝置 熱風蒸汽乾燥爐 wmh系列木...

辦無紡布加工廠需要什麼證件,辦個小型的加工廠需要辦什麼證件

想辦個加工無紡布原料加工廠需要辦理哪些證件,求解!辦個小型的加工廠需要辦什麼證件?現在註冊公司根據公司法規定 2人或2人以上 註冊資金最低要為3萬 參看新公司法第2章第1節第26條 1人 註冊資金最低為10萬 參看新公司法第2章第3節第59條 此規定基本適用絕大多數公司。根據我們的經驗整個註冊流程您...

辦個小型的加工廠需要辦什麼證件,開小型食品加工廠需要辦理什麼證件?

現在註冊公司根據公司法規定 2人或2人以上 註冊資金最低要為3萬 參看新公司法第2章第1節第26條 1人 註冊資金最低為10萬 參看新公司法第2章第3節第59條 此規定基本適用絕大多數公司。根據我們的經驗整個註冊流程您需準備以下幾個方面的事宜 1.使用附件傳送 快遞或其他方式提供您和投資人的身份證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