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一家中小型木器加工廠,求專業人士指點需購置的裝置

2022-11-19 19:35:04 字數 2027 閱讀 459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木材烘乾裝置,一機多用,然後你還可以烘乾鋸末、木渣。

臨朐煒陽機械裝置廠是國內大型烘乾裝置專業生產廠家,已有十多年從事幹燥裝置和烘乾裝置設計、研究、開發、製造、服務和營銷的豐富經驗、不斷開發和完善產品,使其更節能、優質、高效。

主導產品:wmh系列木材烘乾裝置(乾燥裝置)、熱風蒸汽乾燥爐;wmh系列木材專用烘乾箱(乾燥箱);燃煤高溫節能熱風爐;拆裝組合式烘乾箱;電加熱熱風迴圈烘箱;可廣泛用於木材烘乾(乾燥) ;食品烘乾(辣椒粉、蒜片、蔬菜脫水等);化工建材烘乾(噴塑、噴漆、脫水烘乾裝置);紙製品烘乾(紙箱、紙杯等)中藥材烘乾;海產品烘乾和花卉大棚的供暖及其它行業的烘乾(乾燥)處理環節..........

2樓:東南風科技

我只懂烘乾裝置,先給你說說烘乾。

現在一般用熱風烘乾。需要選擇能精確控制溫度和溼度的裝置。因為烘木材,若溼度控制不好是會變形的。

還要選用煤或木材作熱源的烘乾裝置,這樣你的使用成本就會低。

木器加工廠需要哪些裝置?主要生產加工傢俱(桌椅等)。主要裝置大概要多少錢!? 20

3樓:劉

濟南生產雕刻機的廠家少說二三百家,大廠家大品牌到濟南格特,濟南本地使用者多,標準化生產,產量大,可到濟南傢俱廠看實際加工效果。

開一個傢俱廠需要的裝置比較多

傳統小型傢俱廠會採購精密鋸、半自動封邊機、三排鑽、鉸鏈機、覆膜機、雕刻機等。實現整體板式傢俱的加工;

隨著社會的發展,傳統工具已滿足不了客戶需求,速度慢、精度低、不美觀。而且人工成本非常大、難管理,因此需要自動化成程度高的數控裝置:數控開料機、全自動封邊機(異型封邊機)、數控側排鑽、砂光機、覆膜機等

4樓:金帝傢俱

鄭州歐帝櫥櫃衣櫃廠主營門板系列,櫥櫃系列,衣櫃系列三大產品;001.門板系列:雙飾面愛家門板、鋼化uv門板、高光彩鑽門板、金屬門板、晶鋼門板、實木門板、烤漆門板、太空門板、衣櫃推拉門、衣櫃移門。

002.櫥櫃系列:16mm白楓櫥櫃、暖白櫥櫃、灰麻櫥櫃、吉林森工露水河櫥櫃、pvc防水櫥櫃、實木櫥櫃、不鏽鋼檯面、多層實木系列櫥櫃、不鏽鋼拉籃、鉸鏈合頁、拉手、五金配件。

003.衣櫃系列:整體衣櫃、板式衣櫃、實木造型衣櫃、多層實木衣櫃、衣櫃門板、衣櫃移門、衣櫃推拉門、衣櫃五金配件。

5樓:匿名使用者

砂光機器 油漆裝置 打孔裁料 基本大概就10幾萬吧 你去賣裝置的**問下 具體叫什麼名字 專業術語我說不明白

求助一個小型的木器加工廠資訊

6樓:

開一個小型木器加工廠應該交3%的增值稅(向國稅申報)和2%的地方稅(向地稅申報繳納)。

你好,一個200平方的木器加工廠需要辦消防嗎?

7樓:徐小鵬

200平方單獨廠房不需要。如果是連線大面積廠房就要。

小型木器加工廠辦營業執照還有別的費用嗎

8樓:同和堂老遵

辦營業執照基本不要錢,但還必須辦稅務登記

阿里巴巴,我自己開了一個木器加工廠,現在沒有什麼事做。想在阿里巴巴找點加工單做。不知道怎麼找。

9樓:2925953880理財

你要先看你們的行業在阿里巴巴那邊同行業多不,如果多的話很難生存,如果少的話可以考慮。如果競爭大的話,可以考慮到搜尋引擎去優化。

10樓:俺扣

樓主,的確是這樣的現在我們找服裝加工廠都去好訂單網那邊發發單等待服裝加工廠的申請可以去試試很方便的

一個木器加工廠要給學校加工1450張課桌.已經加工了640張,剩下的平均每天加工30張,多少天能加工完?(

11樓:逆天吟べ侏廜

設x天能加工完,則剩餘加工的張數有30x,640+30x=1450

30x=810

x=27

答:27天能加工完成.

我自己準備創業,想開一家小型的石材加工廠

自裝你要有那個技術才行,不然會浪漫很多材料,這樣裝修出來的不一定美觀,裝修公司的話只是說要錢,但結果你肯定滿意,畢竟別人是做這行的,不過這個可以和他們談的,以上請考慮!4s店賣的是服務不是修車,星巴克賣的是駐留時間不是咖啡,iphone賣的是應用娛樂而不是手機,facebook賣的是關係和分享,我們...

想開一家小型的作坊式的女鞋加工廠,大概需要哪些裝置和多少資金

簡單bai,前提是你自己熟悉鞋子的工du藝,如果不zhi熟悉就麻煩了 製鞋的dao步驟大版致分為 開料 針車 權成形基本的需要機器有 針車 烤箱 打磨機,拋光機,搞定。這些大概要6000左右就行了,但其它就不好說咯,特別是後期投資,材料採購 暈倒,開那種和裁縫店一樣的作坊,起碼你會做鞋的,你做鞋的還...

想開一家咖啡飲料加工廠需要哪些裝置及只要注意哪些問題

首先需要調研市場,找到市場需求,如包裝,口味,銷售策略等等。你要有配方以及生產工藝,根據生產工藝來制定和採購裝置。至少需要調配,殺菌,灌裝裝置。如果是從原料加工,那需要的裝置就更多了。裝置齊全,地理位置優越,適中,口味好,就行了 不知道大哥現在經營的怎麼樣了啊?咖啡的種類和特點 咖啡是用經過烘焙的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