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再生資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0:53 字數 477 閱讀 2239

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再生資源****是1984-12-05在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解放路26號6層617室。

山東再生資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216304418xl,企業法人王樂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再生資源****的經營範圍是:生產性廢舊物資**、加工、銷售(不含拆解、**報廢機動車及危險廢物經營);金屬材料、打包機、剪下機、建築裝飾材料、日用雜貨(不含煙花爆竹)、橡膠及製品、汽車配件、日用百貨的銷售;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890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5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再生資源****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南京君君再生資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來君君再生資源 源是2018 06 28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江北新區大廠街道園西路180號8325室。南京君君再生資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91ma1wrxukxa,企業法人張小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君君再生資源 的經營範圍是 廢...

海口冠宇再生資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血脂偏高的人 螺貝蟹類,尤其是蟹黃,存在著很高的膽固醇含量,膽固醇和血脂偏高的人們應該注意少吃或者不吃這類的海產品。關節炎 痛風患者 海蔘 海魚 海帶 海菜等海產品中,含有較多的嘌呤,患者常食將加重病情。出血性疾病患者 血小板減少 血友病 維生素k缺乏等出血性疾病患者要少吃或不吃海魚,因為魚肉中所含...

惠州市君泰再生資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bai君泰再生資源有限du公司是2018 05 11在廣東zhi省惠州市惠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版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注權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惠城區三棟鎮上洞村樑沙布村小組14號。惠州市君泰再生資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2ma51nb512r,企業法人江志榮,目前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