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華信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4 13:25:08 字數 5935 閱讀 3577

1樓:天眼查

簡介:山東華信工貿有限公坐落在新亞歐大陸橋頭堡日照開發區,東臨日照港,南距嵐山港2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山東華信工貿****是國家商務部批准的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綜合性工貿企業集團。

公司註冊資本3600萬,年銷售額逾三十億元人民幣。山東華信工貿****長年從事五礦化工的進口(特別是鐵礦石,錳礦,鎳礦,瀝青等產品的進口)以及鋼鐵相關產品進出口**,同時也從事農副產品和各種紡織品的出口業務。公司到貨的主要港口-日照港是中國十大港口之一,現已成為中國鐵礦砂進口集散地。

在2023年5月份,公司獲得國家商務部及五礦商會批准的鐵礦石進口資質。華信集團由山東華信工貿****作為核心主體,成立於2023年。八年來,「華信人」以「腳實志遠、敢創擔責、奉獻厚德」的企業精神,團結敬業,以國際**為基礎,逐步發展成為集**、礦產開發、教育、金融、房地產、現代服務業等於一體的綜合性集團公司。

2023年,根據業務發展需要,以日照美吉食品******(成立於2023年)為基礎,成立了山東華信工貿****。2004-2023年,國際經濟發展迅速,公司巧抓機遇、準確定位,取得了飛速發展。為延伸企業業務鏈,參股泰國、菲律賓兩座礦山;為社會經濟發展,企業可持續發展提供人才保證,公司於2008月8月,作為投資主體,注資山東外國語職業學院;為支援西部發展,在陝西投資成立了陝西華信包裝製品****、陝西港信果蔬****;以現代服務業、物流、倉儲為轉型方向,公司於2023年成立了山東信鋼倉儲****、山東大港鋼鐵商貿****、山東華信能源****;在「調結構、轉方式」政策引導下,公司於2023年1月成立了沃索思資訊工程****,2023年3月又出資控股瀚坤能源發展****,為企業轉型打下良好基礎;2023年11月,依託陽煤集團強大的品牌、人力資源優勢及雙方共同擁有的銷售渠道和客戶市場,強強聯合;合資成立了陽煤華信(山東)國際******。

隨著「百年華信」目標的確立,「華信人」鼎力合作,繼往開來、努力開創華信集團新天地。

法定代表人:拜文匯。

註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

2樓:愛企查

山東華信工貿****是2004-11-23在山東省日照市經濟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日照市銀川路南段。

山東華信工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100768747232u,企業法人拜文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華信工貿****的經營範圍是: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進出口業務,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貨物和技術除外;食品、燃料油(閃點不小於60度)銷售。(以上範圍需許可經營的憑有效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958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3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山東華信工貿****對外投資1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企業行業類別有哪些

3樓:叫那個不知道

a 農、林、牧、漁業。

b 採礦業。

c 製造業。

d 電力、燃氣及水的生產和**業。

e 建築業。

f 交通運輸、倉儲和郵政業。

g 資訊傳輸、計算機服務和軟體業。

h 批發和零售業。

i 住宿和餐飲業。

j 金融業。

k 房地產業。

l 租賃和商務服務業。

m 科學研究、技術服務和地質勘查業。

n 水利、環境和公共設施管理業。

o 居民服務和其他服務業。

p 教育。q 衛生、社會保障和社會福利業。

r 文化、體育和娛樂業。

擴充套件資料。行業分類,是指從事國民經濟中同性質的生產或其他經濟社會的經營單位或者個體的組織結構體系的詳細劃分,如林業,汽車業,銀行業等。行業分類可以解釋行業本身所處的發展階段及其在國民經濟中的地位。

《財富中國》根據發達國家的行業界定與行業演變規則,對中國的行業進行新分類。

4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行業是指從事國民經濟中同性質的生產或其他經濟社會的經營單位或者個體的組織結構體系的詳細劃分,如林業,汽車業,銀行業等。

發展規律。行業的發展必然遵循由低階的自然資源掠奪性開採利用和低階的人工勞務輸出,逐步向規模經濟、科技密集型、金融密集型、人才密集型、知識經濟型,從輸出自然資源,逐步轉向輸出工業產品、智慧財產權、高科技人才等。

分類保險業、採礦、能源、餐飲、賓館、電訊業、房地產、服務、服裝業、公益組織、廣告業、航空航天、化學、健康、保健、建築業、教育、培訓、計算機、金屬冶煉、警察、消防、軍人、會計、美容、**、出版、木材、造紙、零售、批發、農業、旅遊業、司法、律師、司機、體育運動、學術研究、演藝、醫療服務、藝術、設計、銀行、金融、因特網、**舞蹈、郵政快遞、運輸業、**機關、機械製造、諮詢。

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企業主要分類有:合資、獨資、國有、私營、全民所有制、集體所有制、股份制、有限責任等等。

6樓:w晴天去看海

農業、林業、畜牧業、製造業、採礦業等。

1、農業。農業(agriculture)是利用動植物的生長髮育規律,通過人工培育來獲得產品的產業。農業屬於第一產業,研究農業的科學是農學。農業的勞動物件是有生命的動植物,獲得的產品是動植物本身。

農業是提供支撐國民經濟建設與發展的基礎產業。

2、林業。林業是指保護生態環境保持生態平衡,培育和保護森林以取得木材和其他林產品、利用林木的自然特性以發揮防護作用的生產部門,是國民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

3、畜牧業。

畜牧業,是利用畜禽等已經被人類馴化的動物,或者鹿、麝、狐、貂、水獺、鵪鶉等野生動物的生理機能,通過人工飼養、繁殖。使其將牧草和飼料等植物能轉變為動物能,以取得肉、蛋、奶、羊毛、山羊絨、皮張、蠶絲和藥材等畜產品的生產部門。

4、製造業。

製造業是指機械工業時代對製造資源(物料、能源、裝置、工具、資金、技術、資訊和人力等),按照市場要求,通過製造過程,轉化為可供人們使用和利用的大型工具、工業品與生活消費產品的行業。

5、採礦業。

採礦業指對固體(如煤和礦物)、液體(如**)或氣體(如天然氣)等自然產生的礦物的採掘。包括地下或地上採掘、礦井的執行,以及一般在礦址或礦址附近從事的旨在加工原材料的所有輔助性工作,例如破磨、選礦和處理,均屬本類活動。

還包括使原料得以銷售所需的準備工作。但不包括水的蓄集、淨化和分配,以及地質勘查、建築工程活動。

7樓:水有朋

國民經濟行業分類可以的附近的工商局諮詢,可靠一些。

求幾個中文的商業資訊**。(提供需求、供給、行業發展前景等資訊)。

8樓:旅行的態度

阿里巴巴、慧聰網、易登網、中國商業資訊網、中華商業資訊網、北京商業資訊港、上海商業網、商業資訊網。

第一產業,第二產業,第三產業分別指什麼?

9樓:向上爬地蝸牛

第一產業、第二產業和第三產業,到底有什麼不同?今天算長見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產業主要指生產食材以及其它一些生物材料的產業,包括種植業、林業、畜牧業、水產養殖業等直接以自然物為生產物件的產業。

2、第二產業主要指加工製造產業,利用自然界和第一產業提供的基本材料進行加工處理。

3、第三產業是指第。

一、第二產業以外的其他行業,範圍比較廣泛,主要包括交通運輸業、通訊產業、商業、餐飲業、金融業、教育產業、公共服務等非物質生產部門。

4、三大產業的關係——相互依賴,相互制約:

① 第一產業為第二三產業奠定基礎;

② 第二產業是三大產業的核心,對第一產業有帶動作用;

③ 第一二產業為第三產業創造條件,第三產業發展促進第一二產業的進步。

擴充套件資料

1、2023年,根據國家質檢總局和國家標準委頒佈的《國民經濟行業分類》(gb/t 4754—2011),我局再次對2023年《三次產業劃分規定》進行了修訂。

一、調整3個大類。

為了規範三次產業、服務業的口徑、範圍,推動我國服務業發展,將a門類「農、林、牧、漁業」中的「05農、林、牧、漁服務業」,b門類「採礦業」中的「11開採輔助活動」,c門類「製造業」中的「43金屬製品、機械和裝置修理業」等三個大類一併調入第三產業。

調整後,第一產業為4個大類;第二產業為2個門類和36個大類;第三產業為15個門類和3個大類。

二、明確第三產業即為服務業。

鑑於目前服務業的口徑、範圍不統一,既不利於服務業統計和服務業核算,也不利於貫徹執行***《關於加快發展服務業的若干意見》以及***辦公廳**國家統計局《關於加強和完善服務業統計工作的意見》,因此,此次修訂三次產業劃分規定時,明確第三產業即為服務業。

11樓:投融界客服中心

第一產業主要是指的種植業,林業,畜牧業,養殖業等等,這些是主要以自然物為生產物件的,說白了就是農業。

第二產業指的就是加工製造業,就是各位通常意義上理解的工業。

第三產業指的是除了農業工業之外的其他行業,這個範圍就比較廣闊了,包括運輸業,商業餐飲業,娛樂業,教育業等等。

第一產業,第二產業,第三產業分別指的是農業工業以及農業工業之外的領域,第一產業是國民經濟發展的基礎,第二產業是促進國國民經濟快速發展的核心,對第一產業也有帶動作用,而第三產業是需要在第一產業第二產業進步的基礎之上不斷髮展的也是為了第一產業第二產業而服務的。

12樓:輕財經

第一產業是農業,包括農、林、牧、漁。

第二產業是指工業,包括採掘業、製造業等。

第三產業是指除了農業和工業意外的其他產業,包括服務業、房地產業、金融業等等。

13樓:革玉巧童香

第一產業,農業;第二產業,工業;第三產業,服務業。

我國最大的丘陵是東南丘陵。

都江堰水利工程在四川都江堰市城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第一產業就是農業,第二產業就是重工業,第三產業,就是除了這兩個產業的服務,比如服務業,通訊業,運輸業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工業 第二農業 第三服務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產業(primary industry):又稱第一次產業。按「三次產業分類法」劃分的國民經濟中的一個產業部門。

指以利用自然力為主,生產不必經過深度加工就可消費的產品或工業原料的部門。其範圍各國不盡相同。一般包括農業、林業、漁業、畜牧業和採集業。

有的國家還包括採礦業。中國國家統計局對三次產業的劃分規定,第一產業指農業(包括林業、牧業、漁業等)。首先把國民經濟劃分為三次產業的是紐西蘭經濟學家費希爾(a.b.fischer)和英國經濟學家克拉克(c.g.clark)。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經濟學界普遍採用了這種劃分方法。

第二產業指工業和建築業.工業包括採掘工業、製造工業以及自來水、電力、蒸汽、熱水、煤氣等業;建築業包括建築安裝企業和自營建設單位, 以及為建築安裝工程服務的地質勘探和考察設計等.按照西方經濟理論, 第二產業一般指對經過初次加工的自然資源進行加工或者再加工的生產部門.根據我國國家統計局關於三次產業劃分標準的規定, 第二產業統計範圍是工業和建築業.

第三產業,又稱第三次產業,是英國經濟學家、紐西蘭奧塔哥大學教授費希爾2023年在《安全與進步的衝突》一書中首先提出來的。它是指除農業、工業、建築業以外的其他各業。根據***辦公廳**的國家統計局關於建立第三產業統計報告上對我國三次產業劃分的意見,我國第三產業包括流通和服務兩大部門,具體分為四個層次:

一是流通部門:交通運輸業、郵電通訊業、商業飲食業、物資供銷和倉儲業;二是為生產和生活服務的部門:金融業、保險業、地質普查業、房地產管理業、公用事業、居民服務業、旅遊業、資訊諮詢服務業和各類技術服務業;三是為提高科學文化水平和居民素質服務的部門:

教育、文化、廣播、電視、科學研究、衛生、體育和社會福利事業;四是國家機關、政黨機關、社會團體、警察、軍隊等,但在國內不計入第三產業產值和國民生產總值。由此可見,這種第三產業基本是一種服務性產業。

山東華恆商用廚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華恆商用廚具 是2015 04 21在山東省濱州市博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濱州市博興縣興福鎮徐劉村。山東華恆商用廚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625334394572c,企業法人李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華恆商用廚具 的經營範圍是 廚房裝置 食...

山東華方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bai華方智聯科技 是2015 06 03在山du東省威海市註冊成zhi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專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威屬海市經區海濱南路28號 科創中心樓 504室 519室。山東華方智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000344532721k,企業法人宋建華,目前企...

山東華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華安生物科技 是2008 02 26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與境內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萊蕪市萊城工業區匯河大道以北。山東華安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200672229502j,企業法人謝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華安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類植入材料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