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在於的英語句子怎麼寫,怎麼寫較長的英語句子

2021-05-27 18:32:34 字數 2518 閱讀 3629

1樓:愛吃貓的魚

what counts...

the critical fact lies in the fact that...

the key point is that...

如:what counts is determination and confidence.

關鍵在於要有決心和信心。

怎麼寫較長的英語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常見的一種考試題型,寫作的重要性無需贅述,作為很多考試的壓軸題目,寫作水平的高低決定了考生是否能取得優異的成績,我們的作文在眾多考生中是脫穎而出,還是石沉大海?怎樣能寫出一篇引人注目,合情合理,客觀具體的文章呢?

我們都知道,不管文章是什麼樣的題型,文章都有三部分組成即文章的開頭,文章的中間,文章的結尾,其中開頭應該是吸引眼球的重要部分,開頭部分要吸引住考官的眼球,中間部分是表達自己觀點,闡述論點和論據的關鍵部分,應該顯得詳實,結尾處是總結或者引人深思,因該是簡練的,也就是說需要虎頭,豬肚,兔尾。

考生面臨的困難和常犯錯誤有以下幾點:

1 不知道具體寫什麼內容。

2不知道用什麼樣的句型表達。

3 一些搭配或者單複數,時態等錯誤。

4 邏輯感不強,句子段落銜接不夠 。

5 用詞不準確,或者單一和簡單。

今天我們重點談論的問題是如何寫出長句子 ,讓讀者一目瞭然。

我們都知道,英文和中文最大的區別在於,中文多動詞,英文多名詞,也就是說中文的表達多用動詞,英文的表達多用名詞,句子最核心的成分是名詞。

具體大家可以結合一個這樣的六步公式 :

1名詞2形容詞+名詞

3形容詞+名詞+will be +動詞的被動形式.

4形容詞+名詞+will be +動詞的被動形式+if ---.

5 形容詞+名詞+will be +動詞的被動形式+if---+ especially ---.

6形容詞+名詞+will be +動詞的被動形式+if--- +especially ---+,which ---.

以題目:移民的利與弊為例 pros and cons of immigration

1 名詞

(英文是以名詞為主的,比如禁止抽菸,不是don』t **oke ,而是no **oking ,拍電影不是act,而是action ,立正

的翻譯是attention ,以小見大,我們從簡單推理複雜,從結果反推過程,讓人一眼就能看出拓展後的句子的主題名詞)

確定主題名詞: education

翻譯: 教育

2 形容詞+名詞

名詞在寫作中很少獨立存在,一般都是前面加上形容詞,後面加上幾種常見的後置修飾成分即

一 ing形式

二 ed 形式

三 to do 形式

四 5wh+1h

五 that

六 介詞+名詞

大多數考生只是單一的想到了名詞而沒有想到形容詞+名詞+六種修飾成分(這是一個整體的概念存在的 )

如:relative better education

翻譯:相對較好的教育

描寫學校重要的英文句子

3樓:歷史通

my school is beautful.我的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hat events, what experiences, what associations should we crowd into those last hours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都不好,害得我害得我吐。

例如用英語怎麼說最好給一個例句,在句

6樓:匿名使用者

for example ,for instance, such as1.noise,for example,is a kind of pollution.

2.china has many big cities,such as beijing,shanghai,shenzhen and so on.

3. there are rare animals in australia,for instance koalas and duck-billed platypus.

7樓:善良的

for example

英[fɔ: iɡˈzɑ:mpl] 美[fɔr ɪɡˈzæmpəl]

例如, 譬如; 拿 ... 來說;

[例句]a few ****** precautions can be taken, for example ensuring that desks are the right height.

可以採取一些簡單的預防措施,比如確保桌子的高度合適。

僅靠努力學習是不夠的用英語句子怎麼說

8樓:

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瑾瑜 (出自成語――握瑾懷瑜,比喻擁有美好的品德)

關係想要長久,關鍵在於三觀一致。這句話你怎麼看呢?

我認為這句話非常有道理,因為三觀一致的人,相處起來非常舒服,感情才會更加長久。三觀一致並不代表你的興趣 偏好和思維方式和對方完全相同,而是要求你能夠求同存異,理解寬容 理解和欣賞。一段真正舒適的關係是與真實的感情聯絡在一起的,兩個人互相付出,卻從不覺得誰欠誰。在這種關係中,你永遠是最真實的自己。社交...

我和弟弟怎麼寫句子,英語句子我和弟弟去公園怎麼寫

我和弟弟從小感情就很好。我和弟弟都很愛我的媽媽。我和弟弟明天去公園玩。我和弟弟經常在一起寫作業 英語句子我和弟弟去公園怎麼寫?my brother and i went to the park.i go to the park with my borther.描寫弟弟動作神態的句子 第一篇 我的弟弟...

仿寫句子怎麼寫,怎麼寫,仿寫句子??

仿寫句子是指在一定的語言環境中,根據語言表達的需要,參照題幹所提供的句式,另選一個或多個句式相同 內容與上下文銜接的句子。重點1.注意文章的手法,像修辭手法 對偶 排比等。2.詞性要相當。例 仿寫句子 生活是什麼?生活是一本無字的書,生活是一條崎嶇的路 仿寫 生活是什麼?生活是一盤莫測的棋,生活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