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師範院校,非英語專業想做高中英語教師需要做什麼準備

2021-05-28 22:42:06 字數 1933 閱讀 6312

1樓:風吹泡滅

首先你得考教師資格證,高階的那種

如果你想到公立學校你得考編穩定點福利好點。還是考編吧

2樓:教育智慧談

不知道你是要進公辦高中還是私立高中,個人覺得如果沒有很硬的關係,現在要進公辦高中是不大好辦,如果你個人能力超強,講課能力超高,學生超級喜歡,我倒是建議你到一些高檔的私立高中去試一下,工資高,待遇好,比公辦高中不知要好多少,當然前提是你有這個能力,還要有高中教師資格證。專八不是必須的。即使有了專十也代表不了你的學問能有效的轉換到學生那裡。

我是非師範,且非英語專業本科生,想以後從事高中英語教學,請問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有教師資格證,現在都有考試的;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好像沒有畢業

那麼建議你在學校所在地的教育局那裡報考教師資格證;

兩門課,只要及格就好,日後就是考 試講了

全部通過後就可以拿教師資格證了;

你是非英語專業,想從事高中英語教學,那應該有點難度;

建議你好好考六級吧,這樣希望會大點;

日後也要看你家裡有沒有關係了,有關係的話,就好辦多了

4樓:

教師資格證不是問題,你考了就可以拿下來,且就考那兩門課,分別及格就行。

你想從事高中英語教學,有點不起實際。現在,任何中學招聘英語教師必須為英語專業。

【求助】非師範非英語專業想當英語老師怎麼辦?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師範類大學本科復畢制業,非英語專業,想當初中英語老師,首先需要考取英語專業的教師資格證,之後去私立學校直接執教,或者考取教師編制,去公辦學校執教。

一、考取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格證書取得一般包含筆試、面試、認定三個程式。另外,還需要考取普通話證書,二級乙等及以上。應屆畢業生就可以參加資格證書的認定,關注一下本省的考試資訊,可以爭取在畢業時拿到教師資格證書。

國家統考地區的筆試科目與地方自主考試不同。地方自主考試筆試科目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政策法規;國家統一考試分為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中職五個層級,其中幼兒園、小學、中職這三個學段考兩門(科目一:《綜合素質》;科目二:

《教育(保教)知識與能力》),這三個學段不涉及專業知識的考察;初中、高中要多考一門專業知識。根據規定,只有筆試和麵試都通過方可獲得教師資格證書,單科成績是保留兩年的。

二、考取教師編制。

有了教師資格證書,就可以自主就業了,如果去私立學校當老師,直接去應聘就可以。可以要考取教師編制,則需要按照當地教育局出具的教師招聘名額和要求,進行報名考試。一般包括筆試和麵試兩個環節。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歡迎你加入到我們教師隊伍中來,因為本人就是一個高中英語老師.

第二,你要專做老師要屬做的事情是:

1. 你要參加每年一次的教師資****(初中或高中的都可以)2.因為你是非師範類的,資格考試前要先考心理學教育學,具體的報名時間見中國教師網.一年有次.

3,有了教師資格證後,你可以參加全省的教師招聘統考了,如江西省每年都有.

4.對於邊遠地區的學校,要求並沒有那麼嚴格,只要有教師資格證就可以參加了.

最後,祝你成功,歡迎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拿到英語教師資格證,那英語應該不錯,修個英語專業學位了,一般2年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當老師呀,沒覺得好呀,我就是高中英語老師,很累,小學的不錯,安逸,不用補課·上晚自習

9樓:勇敢的小河狸

需要拿到教師資格證!通過三筆一話

然後教師招聘時候可以報名 看看稽核能不能通過 一般是可以的

10樓:勤

不一定啊,先去考高中教師資格證,然後關注公招考試

本科非師範英語專業考師範院校英語教育研究生需要考哪

外國語系學科英語教學對就業和發展更好 師範類研究生在讀期間不組織考教師證,但你可以自己報名考試,考心理學 教育學 普通話二甲 福建師大英語有博士點,實力全國很靠前,相對而言是有一定難度的,如果你本科是211 985院校或者你本科院校英語實力在b 以上,而且你學的不錯,報考難度就會小很多了 西南大學英...

高中英語非趁大學應該學什麼專業,高中英語非常好大學應該學什麼專業?

我覺得英語好離英語越遠越好 作為優勢 可以學英語再學一個金融啊,修雙學位不是更好 就是稍微辛苦一點 建議不要學習英語專業,如果你不是對英語特別感興趣,因為英語專業的課程很枯燥,他把英語課劃分成語法課,聽力課,之類的,一整個大學4年只有英語課和政治課 這個是每個專業必修的,像是毛鄧三 英語非常好不是選...

師範類英語專業與非師範類英語專業有什麼區別

師範類bai和非師範類的課程設定du是不一樣zhi的。除了英語dao專業必學的聽說讀寫回譯,還要專門學答習 teaching skill 教學技能 和 education theory 教育理論。比如說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學法等等的。針對性當然有所不同咯。師範類的學生除了學費不貴,每個月的國傢伙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