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哈爾濱師範大學的金融,選專碩好還是學碩好

2021-05-28 22:30:09 字數 568 閱讀 4093

1樓:匿名使用者

「專碩和學碩有什麼區別」』我看沒有,都是新概念式遊戲大品牌。非常酷。

考教育專碩的話,是哈師大比較好,還是考211學校的專碩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045103 學科教學(語文)(教育碩士專業學位)這個專業是沒有研究方向,具體你版可以參看該校碩士權研究生招生專業目錄。 初試科目:①101思想政治理論②204英語二202俄語203日語選一③333教育綜合④903語文教學論 複試科目:

教學實踐7915

3樓:小溪

靠教育專碩要考的科目有:

至於哪個院校好的話,我建議如果你能力夠的話還是包括靠211吧,這樣出來後比較好找工作。

考研,求助,想考哈師大

4樓:啊往事知多少

我不在哈師大讀書也不是師範大學的學生,沒有資格評價,不過我還是希望題主可以慎重考慮。既然選擇了考研,準備好了接近一年的辛苦複習,何不拼一把考個至少211水平左右的師範大學,4門課嘛,重新學也來得及

哈爾濱師範大學有專科麼,哈爾濱師範大學有專科嗎?

校本部沒有藝術類專科,但是有三表藝術本科。哈師大的阿城學院有藝術專科,阿城學院遲早會被校本部合併 呼蘭學院去年已被合併,阿城學院為期不遠 但我還是建議你讀本科,呵呵 哈爾濱師範大學有專科嗎?校本部沒有藝術類專科,但是有三表藝術本科。哈師大的阿城學院有藝術專科,阿城學院遲早會被校本部合併 呼蘭學院去年...

華東師範大學金融專碩可以跨專業考嗎

可以,本科計算機軟體專業可以跨考華師大金融專碩,而且複試不加試專業課。2015年華東師範大學碩士招生目錄,金融專碩研究生初試科目為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4英語二 303數學三 431金融學綜合。可以!只要你按華東師範大學金融專業碩士考試要求報名 考試 面試,達到分數線就能上。跟你原來是什麼專業沒...

哈爾濱師範大學考研,哈爾濱師範大學的研究生怎麼樣?

研究生招生簡章上面有的,看一下就好了,每年的考試科目好像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學費是9500元每年好像。研究生 都有的。哈爾濱師範大學的研究生怎麼樣?你好,我是哈爾濱師範大學的學生,從數 學系的朋友那裡所知,哈師大的數學系研專 究生相對較屬為好考,研究方向多為師範類。如果說上網查資料我認為沒有太大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