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如何進入檢測模式,小米手機怎麼進入硬體檢測

2021-05-29 04:49:53 字數 1002 閱讀 5231

1樓:go蔡依林我愛你

1,小抄米手機通過手機設定進襲入核心版本,連續點選5次,就bai能進入硬體du檢測,以下為操作

zhi步驟共5步。

2,開啟dao設定選項

3,點選「我的裝置」選項

4,點選「全部引數」選項

5,點選「核心版本」選項

6,進入硬體檢測

7,經以上分析,小米手機通過手機設定進入核心版本,連續點選5次,就能進入硬體檢測。

2樓:愛笑

進入手機測試介面,然後有個觸控式螢幕檢測

開啟之後按螢幕下方三個鍵的左鍵,然後就有螢幕檢測了。手機在正式上線之前都需要經過嚴密測試的,比如大電流彈片微針模組能很好的應對手機螢幕測試,測試效能穩定。

小米手機怎麼進入硬體檢測?

3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以小米6手機為例,開啟小米6手機的設定專案,在設定中選擇「我的裝置」選項。

2、然後在「我的裝置」中選擇「全部引數」選項。

3、進入手機的「全部引數」頁面後,點選選擇「核心版本」選項。

4、點選該選項後,即可進入「硬體檢測」的頁面,可以根據需要點選檢測的專案對手機進行相關檢測操作。

4樓:啊添啊添添

1,小米手機通過手機設定進入核心版本,連續點選5次,就能進入硬體檢測,以下為操作步驟共5步。

2,開啟設定選項

3,點選「我的裝置」選項

4,點選「全部引數」選項

5,點選「核心版本」選項

6,進入硬體檢測

7,經以上分析,小米手機通過手機設定進入核心版本,連續點選5次,就能進入硬體檢測。

小米手機怎麼進入硬體測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手機桌面找到撥號圖示

然後再撥號介面輸入*#*#64663#*#*就可以進入硬體檢測程式

其中有30項檢測目錄分別是

如何檢驗小米手機真假,小米手機檢測怎麼檢測真假

如果是小米官網購買的小米手機,是100 的 小米手機的非合約機銷售渠道只有小米官網與小米天貓 也可以在當地營業廳購買合約版小米。小米公司沒有授權過任何 和實體店銷售小米手機,無法保證是否為 目前市場上及各類 有修改過imei號的仿冒小米手機,官網驗證無法鑑別真偽,請謹慎購買,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1...

小米手機2srecovery模式怎麼進入

讓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鍵 直至螢幕出現開機畫面才能鬆開手指 便成功可以進入到recovery模式。一 recovery模式 是android手機備份功能,指的是一種可以對安卓機內部的資料或系統進行修改的模式 類似於windows pe或dos 在這個模式下我們可以,對已有的系...

小米手機如何設定兒童模式

小米手機設定兒童模式的方法 依次進入手機的 設定 兒童模式 將兒童模式後的開關開啟,然後點選 設定密碼 選擇解鎖方式,按手機提示設定好 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 取消 然後再次進入兒童模式,開啟開關,並根據需要選擇對兒童開放的應用及功能。最後按返回或主頁鍵返回到桌面即可。如需要退出,點選上圖中的 退出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