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2023-03-08 23:25:06 字數 3176 閱讀 6147

1樓:極目社會

1、手機先關機,關機之後手指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減不放,如下圖所示。

2、等待幾秒鐘,手機會進入一個選擇語言的介面,根據需求選擇需要recovery模式的語言,如下圖所示。

3、語言選擇好了就能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如下圖所示。

2樓:小米

手機進入recovery方法如下: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上+電源鍵,出現白色mi爈ogo後鬆開電源鍵(音量上鍵勿鬆開),直至出現recovery介面。

部分老款機型需升級至最新系統。

3樓:磨藻宛流逸

小米4進入recovery模式的方式是: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鍵開機,就會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recovery模式後,使用音量鍵可以移動游標,電源鍵作為確認鍵。

4樓:

小米進去該模式無非我兩種:一種是常用的按電源鍵+音量增加鍵;另一種是按電源鍵+音量減小鍵。還有一種是在系統更新介面右上角點那個彈出選單是選重啟到恢復(recovery模式)。

就可以進入。

5樓:芊雲說電影

方法/步驟。

1、在開機狀態下,前往「設定」>「關於手機」>「系統更新」,此時輕按「選單鍵」,選擇「重啟到recovery」。

2、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頂部「電源鍵」和機身右側「音量+」鍵直至出現開機畫面。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音量+ 與 電源鍵 同時按下。

大概5s以上。

進入recovery介面。

小米手機如何進入recovery模式

小米手機如何進入recovery模式

7樓:太平洋電腦網

以小米手機8為例:

1、找到和開啟小米手機上的「設定」圖示按鈕。

2、開啟小米手機設定選項後,在介面選項中一直下拉,會出現一個關於手機選項,點選開啟關於手機。

3、開啟關於手機設定之後,看到最下面有一個系統更新,點選開啟這個系統更新選項。

4、點選右上角×那個位置,可以看到系統更新裡的【重啟到恢復模式】,點選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

小米手機如何進入recovery模式

8樓:曼諾諾曼

工具:小米8

1、在手機中找到設定選項,點選設定並進入,如下圖所示。

2、點選我的裝置選項並進入,如下圖所示。

3、點選miui版本選項,點選進入系統更新介面,如下圖所示。

4、這時在螢幕會出現三個點的圖示,點選該圖示,如下圖所示。

5、選擇重啟的recovery選項,進入到recovery模式,如下圖所示。

9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的時候按住音量鍵-就可以進入這個模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資料,清除快取,清除使用者資料,清除所有資料。

11樓:夢想哥

小米手機進入工程模式,也就是進入recover模式,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就可以進入工程摸市場不過有些小米手機系統不提供工程模式就進不了。

小米手機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12樓:夏老師問一問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並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2、進入設定後,點選頂部的我的裝置進入,如下圖所示:

3、在我的裝置頁面,拉到最低,點選系統更新進入;

4、進入我的系統後,點選右上角的豎著的三個點;

5、在選單中選擇重啟到恢復模式(recovery),如下圖所示:

6、彈出提示後,點選立即重啟即可。

說明

recovery模式可以進行重啟手機、清空sd卡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刷機、備份與恢復資料等諸多功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機狀態下,前往「設定」>「關於手機」>「系統更新」,此時輕按「選單鍵」,選擇「重啟到recovery」。

14樓:網友

去系統更新那裡選單鍵,再先重啟到recovery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 **加鍵 和關機鍵。

2:開機狀態下:系統更新 - 選單鍵 - 重啟到recovery模式。

小米手機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小米手機如何進入recovery模式

小米4怎麼退出recovery模式

16樓:藍大仙人

小米手機4退出recovery模式方法步驟:

1:按電源鍵選擇 簡體中文 。

2:按電源鍵選擇 重啟手機 。

3:按電源鍵選擇 重啟進入系統 。

然後手機就會重啟了。

17樓:渡仁郭老師

如果你已經進入了recovery模式,如果強制退出,可能會造成磚頭機。

我的小米2S現在進入不了Recovery,開機又只是停在MI那一閃一閃的怎麼辦

小米2s無法正常開機,也無法進入recovery模式,此種情況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檢測一下。在客服告知客服手機出現的異常情況,然後工程師會詳細檢測手機。售後工程師會找出手機存在的問題,如果手機在保且系自然故障,售後負責保修。如果已過保或是系人為故障所致,那就只能付費維修了。手機關機,按緊音量...

recovery模式怎麼進入,如何進入recovery?recovery模式怎麼進入

裝上電池。第一種 按住 音量 不放,再按住 音量 不放 再按住 開機 鍵,等待螢幕出現下圖所示。再鬆開三個按鍵。第二種 按住 音量 不放,再按住 開機 鍵,等待螢幕出現下圖所示。再鬆開三個按鍵。第三種 按住 音量 不放,再按住 開機 鍵,等待螢幕出現下圖所示。再鬆開三個按鍵。若當前使用的vivo手機...

索尼手機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型號不copy同,操作的方法也不同。下面介紹幾種常見的方法。方法一 首先是讓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按住menu選單鍵不放 連線資料線 當看到手機燈為藍燈時就鬆手。方法二 關閉手機 按住音量增加鍵 連線資料線 看到手機燈為藍燈時鬆手 方法三 先關機 再開機 在開機的過程中不停地按手機的返回鍵,然後就會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