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那個國家的銀幣,2023年的值多少錢

2021-03-19 18:30:59 字數 1005 閱讀 1654

1樓:藍鳥

澳大利亞20分,女王低冠版,應該不是銀幣

2樓:朱棟民

澳大利亞硬幣20分,不是銀幣。

這個是哪個國家的銀元?現值多少錢?

3樓:陶心齋主

**十年袁大頭壹圓,真品是**時期的錢幣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8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4樓:於無申處

這是荷蘭烏特勒支2023年3盾大銀幣。真品**在1500~1700元左右。

這哪個國家銀幣,面值是多少啊?

5樓:朱棟民

美國西弗吉尼亞州紀念幣,面值25美分。市場價值3-5元人民幣。

6樓:莫如盡

美國弗吉尼亞州流通紀念幣,面值是25分。

7樓:

美元硬幣,1/4美元,25美分。

8樓:李勇初

這個是一分美元硬幣。

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奧抄匈**媽銀幣屬於歐洲銀幣,奧匈帝國是2023年才成立的,2023年之前是「神聖羅馬帝國」,印在這枚銀幣上的「**媽」頭銜是「(正面)蒙神之恩的瑪麗亞·特蕾西亞,羅馬女皇,匈牙利與波西米亞女王;(背面)奧地利、勃艮第女大公,蒂羅爾女侯爵」。奧匈帝國**媽(俗稱)銀幣, 特雷西亞女王頭像,1泰勒銀幣,重量28.2克.

瑪麗婭·特蕾莎maria-theresia(1717—1780),奧地利女大公,匈牙利女王,波希米亞女王(1740—1780)。

帝的憐憫使我得以堅強,使我能夠在他為我安排的佈滿荊棘、痛苦和淚水的道路上徘徊前進;就算打到最後,我寧可脫光,也絕不讓出西里西亞!—瑪麗婭·特蕾莎

一生的頭銜:

奧地利女大公(erzherzogin von

這個牌照是那個國家的,這個車牌號是哪個國家的

汽車牌照基本命名來規則源如下 1地名 2車種 3用途 4車號 註解 1,地名,通常以各國文字或字母代號,指代車輛歸屬地 2,車種,通常以數字代指車輛分類號碼 區分該車是麵包車還是乘用車 貨物車 3,用途,通常以各國文字或字母代號,指代車輛是私家車還是計程車等車輛用途。4,車號,通常以阿拉伯數字或字母...

這些硬幣是那個哪個國家的,這個是哪個國家的硬幣啊

你好!上面4枚是法國的5生丁硬幣 1法郎 100生丁 上面的圖案為法國女神圖案 市場 1元左右 最下面一枚是義大利的1歐元硬幣 1 euro 歐元 100 cent 分 1 euro 材質為外 鎳黃銅 nickel brass 合金,內 銅鎳 copper nickel 合金,直徑 23.25mm,...

這是那個國家的硬幣,求告之這個是哪個國家的硬幣

這枚是義大利2007年鑄行的10歐分 euro cent 歐元硬幣。背面女性頭像為維納斯,取自波提切利的名畫 維納斯的誕生 另2007年號下的ir標記即為repubblica italiana 義大利共和國 的義大利語首字母縮寫。目前歐元匯率約為1歐元 8.197元,故此枚硬幣兌換人民幣約摺合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