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年的五分硬幣能換多少錢,2023年五分錢硬幣現值多少錢?

2021-05-30 07:06:27 字數 2601 閱讀 8293

1樓:saup秦淮人

您好!我們國家是從2023年開始,幾乎每年都發行1分、2分、5分的金屬分幣,其材質均為鋁鎂合金。無論是1分錢硬幣還是2分錢硬幣或是5分錢硬幣,現在老百姓家裡都有很多收藏。

各種流通硬幣在銀行櫃檯兌換,不增值,比值就是一比一;但在錢幣市場上,**會比原來高些,全新的5分錢硬幣,其**根據年代不同,一般地在1—10元之間。全新的2023年的5分錢硬幣,錢幣市場上**就在1元左右。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滿意,謝謝!

2023年五分錢硬幣現值多少錢? 20

2樓:林眼相看

這個是大路貨,不少見,**在1-2元之間,如果是1979-2023年這3年的3枚5分就**不菲,屬於5大天王硬幣之列,因為那3年的5分沒有參與流通,只有在套幣或者旅遊紀念品裡面出現,五大天王的其餘兩枚即2023年的1分和2023年的2分也是相同的原因,因此發行量稀少,所以**高高在上。其餘硬幣只是年深日久的50年代硬幣的2023年的關門幣**稍高至10-30元外,其他分值硬幣都不怎麼樣值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的2-3元/枚,流通品0.3元/枚

4樓:關漠莘金枝

路貨少見

**1-2元

間1979-1881

33枚5**菲

屬於5王硬幣列3

5沒參與流通

套幣或者旅遊紀念品面現

五王其餘兩枚即1981

119802相同

原發行量稀少

所**高高

其餘硬幣深久

50代硬幣

1992

關門幣**稍高至10-30元外

其值硬幣都值錢

2023年的一塊兩分錢硬幣能換多少人民幣?一塊五分錢的硬幣呢?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一塊兩分錢的硬幣,全品的現價2元 左右。

2023年的一塊五分錢的硬幣,全品的現價4元 左右。

2023年的一塊兩分錢的硬幣,全品的現價20元 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是全品的**,但我覺得有些高了,尤其是他多說的2023年的2分硬幣,根本不會買到20元。不能因為2023年的1、5分兩枚是「五大天王」中的,就會把2分的帶高。這枚81年的2分還是與其它年代的平常硬分幣一樣資格,最多也只是一兩元錢。

我估計樓主的82年的1、5分硬幣都是流通過的舊品,若是這樣,每枚都不會超過0.5元。

我有一枚82年的五分錢硬幣,現在能值多少錢?

7樓:魔幻小鯉魚

第二套是中國人民銀行2023年4月發行的1角,2角,5角和1元四種面值的金屬硬幣

內,配合第三套紙幣流

容通.其中角幣的材質為銅鋅合金,元幣材質為銅鎳合金.這套硬幣從2023年至2023年共七種不同的版別,每年4枚,計28枚.

其中,2023年,2023年,2023年的硬幣最為稀少,收藏價值較高.其他年份的硬幣在市面上也已不多見,並且**相對較低,具有一定的收藏和投資價值.

你就留著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現在還很多,還沒升值呢,你在等等吧,最多值5毛吧,留給子孫過個幾代估計也夠嗆,你看現在的康熙通寶不還是照樣不值錢嗎

82年的2分硬幣值錢嗎?

9樓:安菲她命

2023年2分硬幣是由中國人民銀行2023年發行,重1.08克,直

徑21毫米,厚1.6毫米,材質為鋁鎂合金,面值為兩分。正面圖案為國名和國徽,背面圖案為麥穗、面值和發行年份組成。

2023年2分硬幣分為平芒版和出芒版。

「平芒版」:該幣背面圖案中連線兩根麥穗的飄帶較長,飄帶各從左右兩根麥穗的外部第一顆麥粒的芒尖上飄出,向內繞一弧形,末端正好和第二顆麥粒的芒尖相平連線,故稱「平芒版」。

「出芒版」:該幣背面圖案中連線兩根麥穗的飄帶較短,飄帶各從左右兩根麥穗的外部第一顆麥粒抽芒處飄出,麥芒被飄帶遮擋;飄帶向內繞一弧形,末端落在第二顆麥粒抽芒處,把第二顆麥粒的芒尖全部顯露在外,故稱「露芒版」。

硬幣投資建議:2023年2分這個硬幣當時發行量很大,現在市場上的存量也很大,尤其是出芒版如今在市場上還是較為常見的,目前的收藏價值不是很大。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在供需關係的條件下,未來其價值定會變大。

該硬幣比較適合長線投資。

作為投資者,要想通過收藏硬幣獲得更大的收益,必須在硬幣的品種上下功夫,要選擇其中的「潛力股」,同時投資者還需冷靜分析市場火熱的現象,分析火熱背後可能蘊藏的危機,不要輕易相信所謂的**萬元的天價幣。

2023年5分硬幣值多少錢

10樓:丿灬黯淡丶

普通年份的分幣,面值確認,只有特殊年份的分幣才有收藏價值。

(1)有收藏價回值的,那只有「五大天王」答了,即2023年、2023年、2023年的5分硬幣,2023年的2分硬幣和2023年的1分硬幣。目前,這樣一套「五大天王」,市場價七八千元。

(2)當時只是作為禮品銷售給國外遊客,當時的銷售價就是38元左右,幾乎相當於一個月的工資,所以國內很少人會去買來收藏,更別說在市面上流通了。現在雖然有所迴流,但數量依然很少,市面上看到的也不多。

一九八四年五分錢硬幣值多少錢呢,2023年5分錢硬幣值多少錢

1984年5分硬幣,這要看品相,全品大概市值在2元左右,一般品相無人收。最新市場參考價6 8元。也值不了多少錢,越久越有收藏價值。5分,不可以再多的了 是不可以的。應該仔細瞭解新生事物,接受新的創新模式,社會才會向前發展。春節,即農曆新年,一年之歲首,傳統上的 年節 俗稱新春 新歲 新年 新禧 年禧...

分硬幣和分硬幣值多少錢啊,2023年2分硬幣值多少錢錢

不值錢的,先留著吧,我也有很多都壓箱底呢 1977年 的1分不是怎麼值錢,市價1 2元吧,而且品相要好 1989年2分價值不高,也就是1元左右。我國硬分幣目前價值較高的是 五大天王 其次是 四小龍 五大天王 分別是 1979年 1980年 1981年的5分硬幣,1980年的2分硬幣,1981年的1分...

分的硬幣值多少錢分的

56年5分的現在能頂1 200 元 都不值錢。這兩年發行的多。如果是1957年的5分值50元,1958年的值200元。1956年的1分2分5分硬幣值多少錢 您的問題,1956年5分硬幣,原光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元左右 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請問,伍分1956年銀值多少錢 1956年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