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平成五年50元的硬幣值多少錢

2021-05-28 02:53:36 字數 1577 閱讀 6618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現在流通的五十日元,銀行價三元左右,市場收藏外幣價在五元上下。

2樓:噴射的食人花

五十錢吧,百幾元而已。千萬不要相信拍賣公司的**,專門騙小白

一枚日本國平成五年的五十銅幣現在市值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日本2023年(平成五年)發行的50日元硬幣。硬幣正面是面額「50」和「平成五年」字樣,背面是「日本國」、「五十円」的字樣和菊花圖。硬幣材質是銅鎳合金。

硬幣中間通孔。全新一枚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8元人民幣左右。

圖示是日本2023年(平成七年)50日元硬幣。

4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一枚日本國平成五年的五十銅幣,材質是銅鎳合金,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元左右。

寫日本國平成五年大小如一毛硬幣值多少錢?有沒有收藏價值?

5樓:小猴

這是日本平成五年(2023年)發行的1日元硬幣。正面是一種叫「若木」的植物,上下各書「日本國」和漢字面值「一円」;反面是阿拉伯數字的面值「1」和年號平成五年「」。這個硬幣只相當於人民幣的8分錢。

全新一枚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3元人民幣左右。

日本國平成元年五十塊硬幣現在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這個還可以在日本國內正常流通,因此、恐怕沒有文物價值,就是面值而已。

日本國平成5年十元硬幣現在值錢麼

7樓:小猴

這是日本2023年發行的10日元硬幣。正面是日本的平等院鳳凰堂,上下各書「日本國」和漢字面值「十円」;反面是阿拉伯數字的面值「10」和年號「昭和四十三年」,硬幣材質是青銅。這個硬幣在日本仍然可以流通,按匯率相當於人民幣的0.

6元。從收藏角度來說,這種硬幣發行量巨大,所以收藏價值不高,目前錢幣收藏交易市場上價值3元人民幣左右。

8樓:聞俐甄碧

日本平成五年十元,為目前日本流通的日元硬幣,按照匯率,摺合人民幣0.8元多一點,全新品相收藏品市場1到2元一枚。

日本國平成五年十元硬幣值多少錢?

9樓:藍鳥

日本平成五年十元,為目前日本流通的日元硬幣,按照匯率,摺合人民幣0.8元多一點,全新品相收藏品市場1到2元一枚。

日本平成3年五十的硬幣值錢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平成3年就是公元2023年。這是日本2023年發行的50日元硬幣。正面是菊花圖案,上下各書「日本國」和漢字面值「五十円」;反面是阿拉伯數字的面值「50」和年號「平成3年」,硬幣材質是白銅。

這個硬幣在日本仍然可以流通,按匯率相當於人民幣的0.3元。

從收藏角度來說,這種硬幣發行量巨大,所以收藏價值不高,目前錢幣收藏交易市場上價值4元人民幣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平成3年就是2023年而已。

平成十四年硬幣10元值多少,日本國平成十二年10元硬幣現在收藏價多少錢

日本流通硬幣,10日元根據目前匯率,摺合人民幣0.6元。十元錢1個,我買來打介指,日本國平成十二年10元硬幣現在收藏價多少錢 這是日本發行的10日元硬幣。正面是日本的平等院鳳凰堂,上下各書 日本國 和漢字面值 十円 反面是阿拉伯數字的面值 10 和年號 平成12年 硬幣材質是青銅。這個硬幣在日本仍然...

我有個日本國的硬幣,正面寫著平成8年。能值多少錢

平成8年的100日元硬幣是現行流通的貨幣,在古玩市場 8元左右。這位朋友,根據你的描述,你這枚是日本平成8年發行的100日元硬幣,是日本目前還在流通的硬幣,目前的 也就是匯率價。希望能幫到你。平成8年就是1996年的,還是算比較新的,現在日本昭和的都還在流通,所以很普通,面值標多少就值多少 100 ...

平成元年一角硬幣值多少,日本平成元年的50硬幣現在在中國值多少錢

你好!日本平成元年的1円硬幣 現在日元是沒有角的 原來的日元的幣制為 10釐 1錢,100錢 1圓平成元年就是公元1989年,平成是日本天皇的年號該幣是鋁製的,外觀類似於中國99版的1角硬幣,略大於1角的市價的話也就1塊錢了 如果按照匯率來算的話 1日元 0.08315人民幣元只值8分錢,估計沒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