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喜歡聽傷感的歌曲是為什麼,一個女孩子喜歡聽傷感的歌曲是為什麼?

2021-03-19 18:31:00 字數 5138 閱讀 9833

1樓:小新二代

因為愛上那份傷的味道 **,可以唱到人的心底 聽到歌時,會找到依靠 背那旋律深深的纏繞, 會聽著歌曲,填補心空,尋找安慰 會聽著歌曲流下淚來 因為那是自己的旋律……

2樓:浠家系列1祿

因為這樣的女孩比較重感情 對於傷感的歌所表達的情感比較欣賞

喜歡聽傷感歌的女生,會是什麼性格?

3樓:暮筽溪

是那種白天快樂堅強,夜晚獨自舔傷,要強要面子不肯輕易低頭的女人。覺得歌詞寫的很貼近自己所洞察到的生活細節……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很要強,有時候很悲觀,有時候很孤單,有時候喜歡安靜,有時候喜歡吵鬧,最重要的是孤單找朋友要找一個有安全感的人。要經常關心她,而且要把她放在首位。

5樓:小蔥拌豆腐

我覺得一般是比較喜歡安靜的女孩。不管外表文靜還是潑辣,心裡都很需要一個依靠! 望採納!

6樓:愛澤過去式

多愁善感型,會將真是自己隱藏,讓人覺得她好像永遠沒有煩惱的...我就是這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是文靜點的,不過喜歡聽傷感的歌不代表性格就怎麼樣,傷感的歌感情細膩更易引起共鳴咯

8樓:我→媤美

內斂,喜歡回憶過去的內心豐富外冷內熱的女生。

9樓:hare星星

多愁善感,表面堅強,內心脆弱的那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dpa動態性格的情感與性格的研究顯示,喜歡聽傷感情歌的人,通常來說非常關注人,具有親和力,真誠,認真對待每一份感情,偏向於感性存在淡淡憂傷的人,當然性格中有動力,能量,決策模式,溝通方式,速度快慢,內外斂,計劃性強弱等指標,因此要全面科學系統的瞭解自己的性格,可以藉助專業的dpa動態性格系統。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殘u聽雨

心思細膩 多愁善感 比較文靜

為什麼一個女生總在聽一些傷感的歌曲? 5

12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心中所要的,自然會悲傷,常常觸景生情,由情生景。

愛的太深,自難放下。

如果你愛她,開頭必會歷經艱辛,而且不一定會有結果。

我能對你說的就是:寧遺憾,不後悔。

追尋也許遍體鱗傷,卻比一輩子不會再有機會解開自己心中的心結強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經歷了什麼你不知道....

她聽的大半不是旋律而是歌詞裡的意思吧

覺得每一字一句歌詞都在寫著她 覺得挺有意思得 所以才總是聽傷感歌曲吧

傷心難過的時候最好不要聽傷感的歌曲

因為這會令一個人變得越來越傷感 越來越負面聽一點其他型別得歌曲比較好 比較容易從傷心走出來

14樓:鍾愛獨輪車

因為寂寞,或者是有過比較傷感的經歷。

15樓:哆來咪發唆啦茜

.....心情不好吧,要麼是感情不順,反正我不常聽那些,我是心血來潮了去聽聽.....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那個女生是一個感性的人

17樓:跳藝體的女孩

因為那個女生剛剛失戀了,或者是考試沒有考好…

18樓:出租屋裡的幻想

喜歡唄,有一種憂鬱柔軟的性格,相對於比較接受傷感類的歌。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因為喜歡覺得好聽。

20樓:熱心網友

說明生活當中有不如意的事情,心境很傷感和這些歌曲產生了共鳴

2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男人去愛她,關心她,她此刻心裡是比較悲觀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不能讓她擺脫傷感

23樓:翡綠翠葉

跟自己的性格類似,對自己的心情。單純的喜歡,或是觸景生情。

24樓:維多利亞天

一部分人是做作。

一部分人是真的心情不好。

一部分人只是做做樣子。

誰知道她怎麼想

25樓:一個人淋

可能是因為她內心傷感,或者她覺得自己孤獨

26樓:匿名使用者

藉助歌曲抒發情感。女孩兒本身就多愁傷善感。祝女孩們都樂觀起來!

27樓:半輪月伊人

這個很正常,每個女生都有一點天生的自怨自艾。這個要看他以後遇到什麼樣的男生

28樓:o小喵喵

孤單的人那麼多,快樂的沒有幾個。

29樓:孜然面不加蛋

女孩子,總是有一種莫名的悲情在哪,還有就是可能好聽

30樓:芝膊

沒有任何原因,喜歡這類歌曲吧

31樓:東方蒹暇

或許是因為經常不被他人理解,可能是因為她"累」了吧,平時看起來與普通人一樣,但她們才是最可悲的人吧,

為什麼 女朋友 喜歡 聽一些 傷感的歌曲呢?

32樓:傅姓朝陽

可能她受到的傷害比較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1.情感受過傷害;2.情感比較脆弱;3.性格內向,封閉。無論哪種情況,都需要男朋友呵護,暖化。努力盡心吧!

為什麼 女孩都喜歡晚上發傷感說說 聽傷感歌曲 10

34樓:_夏唸薇

那是女生心情不好的時候,特別是男友惹得生氣後……最容易發傷感說說。或者是失戀,或者是朋友關係的問題,遇到不開心的事件都可能發傷感的說說聽傷感的歌曲。

只是年輕女孩的一種調節情緒的方式。第二天可能就好了,但如果是失戀嚴重的,可能一整年都那麼悲傷但這種方式挺讓男生心理不開心的。這些念薇過去都經歷過。

在我這個年代傷痛文學比較流行,也經歷過非主流時代,受這個文化影響,很多作者文字都是比較傷感的,更何況是現在女生。《悲傷逆流成河》,《涼生,我們可以不可以那麼憂傷》就是典型的傷痛**了。

在男生看來就是把悲傷的預感填滿胸懷。我有位姐姐說,只有失戀了才會文字變好,也許是經歷多了。我過去也寫過傷痛文字,也常常釋出一些文字,喜歡聽一些傷感的歌詞。

不過我媽媽卻說了,難道你要悲傷給全世界看嗎?

傷感元素的交織,青春期的無言傷痛。無疑是這個年代的年輕人最真實的一面。也許,我們應該珍惜現在,好好活在當下。

現如今我卻不是像過去那麼悲傷了,或許我們有一天終將長大,忘記那些負能力的回憶,成了一名溫婉明媚的女子。

35樓:馨寶

因為她內心的孤獨的,晚上的環境加深了她內心的傷感。所以她通過這種方式傾訴,希望從中找到安慰。

1、那些曾許下一生一世的諾言,現在只剩我一人獨守。

2、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3、時間會淡化一個人的記憶,卻永遠沒有辦法消磨一個人的悲痛。

4、以前,我錯了,只在乎我在乎的人。現在,我懂了,從今以後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5、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那麼也只是徒然。

6、不要把自己想的太重要,在別人眼裡或許你什麼也不是。

7、最後,我終於相信,能為你遮風擋雨的人,同樣也能讓你不見天日。

8、縱然我有千萬般好,你也不會看到,因為你沒有一雙愛我的眼睛。

9、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0、可不可以有一個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強,保護我的脆弱。

36樓:木心之塵

博同情,求關愛!

有句詩詞說的好:為賦新詞強說愁

37樓:海際燈塔

沒成熟,特別是年輕女孩,最喜歡胡思亂想,很正常。

38樓:達瓦大

因為白天都在工作沒心思想事 晚上下班能讓思維冷靜下來所以想的事也比較多

39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夜深人靜就自己,孤獨了

40樓:向焓鈴

女孩子都是形式主義者,並不代表什麼。

41樓:九十古

因為女的喜歡哭,原因不明

42樓:蕾絲

曾經都過一段傷心難過的事情吧

為什麼總是喜歡聽悲傷的歌?

43樓:呢嚄

孤單時喜歡聽悲傷的歌,因為心有所觸! 抑或同病相憐! 高興的時候聽悲傷的歌,也不會覺得悲傷! 我聽歌主要看的是歌詞!

44樓:字峰戚淑懿

因為你所處的

人,事物讓

你的心情會隨之變化,你

轉移一下你的注意力,試試看會不會有變化

45樓:石盈呼煥

跟性格和心情有關,性格內斂的人比較喜歡聽傷感的歌,喜歡聽一些經典的老歌,而性格比較火辣的人比較喜歡動感的歌。同時心情好的時候喜歡聽歡快一點的,心情不好時估計就喜歡聽二泉映月了。

答案補充

因為你的心情和歌裡唱的差不多

你深有感觸

而且那些歌也好聽

所以你就喜歡吧

46樓:讓娜閉湛英

人都喜歡聽跟自己心情相似的歌曲,容易有共鳴,才會有喜歡

47樓:功音顓孫美

因為你有讓你感覺傷心的事!

48樓:廣璞紀水冬

有時候喜歡聽什麼歌,帶表一種心情。也許是你也有類似的經歷吧,通過曲調和歌詞唱出了你的心情。當然就會喜歡聽啦!

49樓:臧禾鎖爾槐

我和你差不多,多愁善感的心最容易被傷感的歌曲打動

50樓:丹煦舜萍韻

每個人都會有感性的一面

51樓:買斯竺浩曠

我也是,近期特別愛聽~~

52樓:板麥瀧鴻飛

可能你最近遇到很難過的事情

女孩喜歡聽什麼故事,女孩子喜歡聽什麼樣的故事?

我喜歡鬼故事,可我男朋友比我膽小,都不陪我看恐怖片,只陪我看動畫片和喜劇片,雖然我還是喜歡動畫片和喜劇片,但最喜歡的還是恐怖片,幾歲就喜歡看恐怖片了。第一次有男孩子約我看電影就是恐怖片,但看了半天他見我沒反應就忍不住問我怎麼不怕,我說我很喜歡看,但這部一點都不恐怖,他當場就傻了半天,呵呵。每個女孩子...

女孩子為什麼喜歡掐人,為什麼女孩子喜歡咬人和掐人

以為掐人她用的力小,你還比較疼,簡單方便 為什麼女孩子喜歡咬人和掐人 50 第一種bai可能,因為她覺得du你侵犯了她,所以zhi如此做。第二種可能,可能是因dao為她自己不喜回 歡你那樣做,所答以如此做。第三種可能,她可能對待冒犯她的人,她本能的反應就是這樣,所以如此做。第四種可能,她可能自己習慣...

女孩子為什麼很喜歡男生有腹肌,女孩子為什麼很喜歡男生有腹肌?

因為身材好,證明自律有運動。就跟男孩子喜歡打扮得乾淨清爽的女孩子一樣吖。一般女生不會有機會看到你的腹肌的。不懂健身的女生只會覺得.哇 你有腹肌啊,不錯不錯。相比於深藏衣服下的腹肌,女生第一眼看到的還是你背闊肌和挺拔的身影。我個人的觀點 如果你健身只是為了撩妹,那就加強背部和胸部的練習,讓自己挺拔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