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為什麼喜歡掐人,為什麼女孩子喜歡咬人和掐人

2021-05-16 05:34:02 字數 1577 閱讀 4477

1樓:琳子爺

以為掐人她用的力小,你還比較疼,簡單方便

為什麼女孩子喜歡咬人和掐人 50

2樓:星落無痕

第一種bai可能,因為她覺得du你侵犯了她,所以zhi如此做。第二種可能,可能是因dao為她自己不喜回

歡你那樣做,所答以如此做。第三種可能,她可能對待冒犯她的人,她本能的反應就是這樣,所以如此做。第四種可能,她可能自己習慣了這麼做。

所以如此做。第五種可能,可能她想要表達對你的態度,所以如此做。你覺得呢?

以上是我的回答,可能有些不準確,可能有些不全面,但是,希望能夠幫到你,當然,如果覺得好,可以採納。

3樓:都被

打是疼,罵是愛,咬是又疼又愛!

女人為什麼愛掐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理解,女人為什麼能從對男人的肉體折磨(掐、擰、捏、咬)獲得那版

麼大的快感。權 據心理學權威統計:被愛過的男人的身體上留下過牙印和掐痕的幾乎為百分百。

統計表明,一半以上的女子「精」於此道並樂此不疲。如果你是個例外,有理由懷疑你是否被人真正地愛著。 心理專家分析:

女人對愛人掐、擰、捏、咬很難說是出於攻擊慾望和「虐待」傾向。對於女人來說,男人彷彿是她的一個戰利品、一件飾物、一個藏私,擰、掐和咬是在確定自己的權利範圍(這和獅子撒尿確定領地沒有兩樣)。 因此,想要愛她,你必須練一練鐵布衫之類的功夫,讓自己皮厚。

然後你只需每天主動地提醒她擰、掐和咬你,直到她手累、心軟、情乏。

女孩子為啥喜歡用手掐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孩子的天性,與男孩子用拳頭打人一樣。

女人為什麼愛掐人?

6樓:淺笑酒窩

女人是最容易受傷的動物,她們很容易相信,卻又很敏感,一旦愛上,那是真的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惹到她了吧。把她惹急了。

8樓:好聽的網名重要

但不會把你掐紫吧,我是覺得掐人的女生還行

9樓:黑夜的降臨無悔

害羞!或者你說錯什麼話了,這時候應該抱住她

10樓:周小默

跟男人愛打架一個道理

11樓:都夢香養斐

男人不理解,女人復為什麼制能從對男人的肉體折磨bai(掐、擰、du捏、咬)獲得zhi那麼大的快感。

據心dao理學權威統計:被愛過的男人的身體上留下過牙印和掐痕的幾乎為百分百。統計表明,一半以上的女子「精」於此道並樂此不疲。如果你是個例外,有理由懷疑你是否被人真正地愛著。

心理專家分析:女人對愛人掐、擰、捏、咬很難說是出於攻擊慾望和「虐待」傾向。對於女人來說,男人彷彿是她的一個戰利品、一件飾物、一個藏私,擰、掐和咬是在確定自己的權利範圍(這和獅子撒尿確定領地沒有兩樣)。

因此,想要愛她,你必須練一練鐵布衫之類的功夫,讓自己皮厚。然後你只需每天主動地提醒她擰、掐和咬你,直到她手累、心軟、情乏。

女孩子為什麼很喜歡男生有腹肌,女孩子為什麼很喜歡男生有腹肌?

因為身材好,證明自律有運動。就跟男孩子喜歡打扮得乾淨清爽的女孩子一樣吖。一般女生不會有機會看到你的腹肌的。不懂健身的女生只會覺得.哇 你有腹肌啊,不錯不錯。相比於深藏衣服下的腹肌,女生第一眼看到的還是你背闊肌和挺拔的身影。我個人的觀點 如果你健身只是為了撩妹,那就加強背部和胸部的練習,讓自己挺拔起來...

為什麼女孩子喜歡玩滑板,為什麼這麼多女孩子喜歡玩滑板?

為什麼喜歡玩滑板的妹子都愛穿短褲?為了顯腿長嗎?這不是男孩子喜歡的運動嗎?女孩子喜歡這個本身也不是很奇怪,都是一種運動而已。因為酷唄!喜歡滑板滑起來的速度,喜歡耳邊清風拂過的愜意,心靈會有前所未有的放鬆,會有個好心情,更會達到空靈的狀態,忘掉所有煩惱和不快,心情愉悅。我覺得女孩子之所以喜歡玩滑板是因...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苗條女孩子呢,男人為什麼喜歡苗條的女孩子?

這樣的男人是其中一部分。這和現代人的審美在關係和現在 的宣傳有關係。其實,有好多男人喜歡胖胖的女孩子,要不然豈不是隻是胖女孩就單身了。可是,你會發現,好多胖女孩都很幸福,都有一個愛她的人。比如我們經常的 我叫金三順 她就不漂亮,身材也不好,關健是心靈美麗,心靈美才是真的美麗。只能說大部分的男人都喜歡...